男友叫我先買單,事後在給我,但有幾回都沒給我,我也不好意思要,現在讓我先買單,我感覺我不願意

時間 2022-03-29 08:45:09

1樓:

你和你的男朋友一塊兒出去消費,你男朋友讓你先買單,然後再把錢打給你,但是好幾次都沒有打給你。

很明顯你的男朋友是故意的,你的男朋友的私心很重,這樣的男人是不值得交往的。當然這件事也會影響你和你男朋友之間的關係。我建議你還是對他多些考驗和觀察。

你和你的男朋友一塊兒出去消費,你男朋友讓你先買單,然後再把錢打給你,但是好幾次都沒有打給你。很明顯你的男朋友是故意的,你的男朋友的私心很重,這樣的男人是不值得交往的。當然這件事也會影響你和你男朋友之間的關係。

我建議你還是對他多些考驗和觀察。

你和你的男朋友一塊兒出去消費,你男朋友讓你先買單,然後再把錢打給你,但是好幾次都沒有打給你。很明顯你的男朋友是故意的,你的男朋友的私心很重,這樣的男人是不值得交往的。當然這件事也會影響你和你男朋友之間的關係。

我建議你還是對他多些考驗和觀察。

2樓:龍教授看世界

從你的描述來看,你和你的男朋友一塊兒出去消費,你男朋友讓你先買單,然後再把錢打給你,但是好幾次都沒有打給你。

很明顯你的男朋友是故意的,你的男朋友的私心很重,這樣的男人是不值得交往的。當然這件事也會影響你和你男朋友之間的關係。我建議你還是對他多些考驗和觀察。

3樓:火火聊感情

可以直接跟他說,如果一對情侶在一起久了,因為這樣的事,你不說,他不問,用不了多久會出現很大的問題,另外,我覺得不要培養他這樣的習慣,女孩子不跟他要錢就挺好的,沒必要再給他,畢竟沒結婚,他的工資也不會給你

4樓:

從你的描述來看。我覺得你的男朋友。是乙個比較吝嗇的人。

因為他不是一次這樣做。已經好多次了。這就會讓別人懷疑他是故意這樣做的。

就是想讓你買單。但又不好意思明說。所以下次你就明著說這次你買單。

看他是什麼反應?

5樓:匿名使用者

覺得你的男朋友說話有點不算數,從這件事看這種人做事不穩當,說出來的話要兌現才是呀,這樣出爾反爾讓人感覺心裡不踏實。

6樓:匿名使用者

你這想法是對的,但也有可能他有他的小算盤,太摳門了。他覺得生活上啊,租房子的生活日用品跟你在一起,他花了也不少錢了,他不好意思直接讓你花錢,就只能這樣讓你出錢了,他這也算太會算計了。

7樓:隨意雜拍

男友能在你那裡說一套做一套的話,那這個男生為人也太差勁了。最起碼他對你根本就沒上心。所以這種男人還是趁早放棄。

8樓:街頭美女錄

其實你有這樣的想法也是正常的,因為關於金錢別說是男女朋友了,即使是親兄弟還得明算賬,沒有成家之前,分得清楚一點好,還有就是如果分手的話要比較好算清楚。

你心裡有疙瘩可以直接跟他講清楚這件事情,避免埋在心裡,影響兩個人之間的感情。

9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說來,都是男士搶著來買單的!如果他手裡很寬裕,那就說明他根本不愛你,至少說明他心裡沒有你!如果他手頭節據,那就另當別論了!

10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男孩不靠譜,明顯有想蹭吃蹭喝的感覺,而且他也不是真心在和你交往

11樓:偏愛

覺的如果他真有心,別說好聽的,直接先轉給我,我在買,也許這樣很現實,但我寧願現實點,也不想聽空話,有多少錢做多少事,沒有就乾脆不做,等有自己口袋有在說,我怎麼做對還是不對,我真的反感說了卻又不做還是沒做到,那就別說!

12樓:匿名使用者

確定是你男友,,不是閨蜜,,男友乙個男人樣子都沒有,算的清清楚楚,不對,也算不清楚。有的給,有的不給,,換了吧,,你和他不適合

13樓:回頭已不再少年

別在跟他談了,這都不主動的人,談下去沒有意義

14樓:別海亦

如果他把錢放在你那裡的話,叫你買單,沒問題,如果不是,沒有下次。

15樓:弄舟散人

根本就是騙吃騙活加騙色的

你自己保重吧

16樓:

這是個自私的人,不適合你

17樓:乎啦虎啦

感覺你遇到渣男了,很會玩心眼

18樓:皓程

很明顯他在忽悠你呀,恐怕不是個負責任的人。

19樓:hzh戈壁紅柳

交友不慎,你就一提款機,離得遠遠的。

20樓:汪中新

呵呵,還有這樣人,我怎麼沒遇到這麼好的人

為什麼男朋友除了吃飯買單從來不主動給我錢用 ,問就給不問就不給,我不好意思問,他也不會主動給? 唉

21樓:匿名使用者

我男朋友也是這樣的,過節都不會主動給我發紅包買禮物但每天他都會問侯我每天他幹了什麼事都會像我匯報,和朋友一起吃飯他會把錢拿給我去買單但每次買完之後我都還給他他也要,也不會問我有沒有錢花我都不知道他愛不愛我了,其實也不是有多喜歡錢只是要他對我的乙個態度而已買個禮物我也會很開心的了……

22樓:匿名使用者

不要和他同居了,到時候你懷孕了都沒錢**

23樓:何呵小童鞋

呵呵,男朋友為什麼要給你錢花呢?又不是你的父母,你們只是再談戀愛而已,成與不成還兩難說呢,更何況結婚的還有離婚的呢,你男朋友這樣做是對的,你也別依賴別人,靠自己賺錢自己花,誰也不欠誰的。

24樓:匿名使用者

等你們結婚後,你才可以這樣,不然會惹他反感

25樓:取你嗎名字

現在是朋友關係、給你所有的?你會給他所有嗎?這社會誰能保證現在喜歡,以後不會翻臉?

26樓:無我無神

獨立的女人,才更美!

27樓:baby離開

為什麼要你男朋友給你錢花呢

28樓:匿名使用者

還沒有結婚,不需要養你,吃飯買單不算小氣,基本的做到了。節日的時候買禮物都正常。但是想要他養你,除非你們結婚了,否則你必須自己養活自己

29樓:在封我就卸了你

為什麼要花他的錢呢'

我們在一起吃東西,有時候我男友買單有時候我買單,花我的錢合適嗎?男友不是應該要給我報銷嗎

30樓:匿名使用者

為什麼要覺得男生為女生花錢是天經地義的,作為一名女生,有男朋友的女生,我和我男朋友就是有時候他付錢有時候我付錢,這個是沒有什麼的,他願意為你花錢那是不錯的,但是不能強迫他要付錢

31樓:小發現

大部分情況一般是男生付款,但是女生付款會讓這個男人覺得她很獨立,有人格魅力。當然,你也可以這麼想。他的錢遲早是你的,花誰的不一樣?

32樓:匿名使用者

憑什麼?畢竟你們還只是戀愛關係,我想說合適,你試試不掏錢看看,分分鐘分手。各種藉口蜂擁而至。

到後來都是你的錯,所以不是你的男友的問題,而是你,你還沒有讓你男友愛你愛到次次自覺買單的地步,所以不要責怪他。

33樓:瘋狂大蝦公尺

那你花他的錢合適嗎?其實談朋友就不要太多的計較付出,特別金錢,本來花他的或者花你的,都是你情我願的,如果不願意大可以提出來,互相付出才是真心,我身邊的朋友談戀愛就是女朋友不願意花他的錢,而且只要男朋友跟她買了東西,她必買相同等價的東西還回去,只要男朋友請客吃飯,那麼她就會從別的地方在兩個人一起使用的地方花銷掉

34樓:聽**的豬

他送你回家你給他報銷了嗎?他陪你看電影陪你逛街你給小費了嗎?人身在世活得精彩愉快,你連個飯錢都要計較,會不會太累了啊。

35樓:善德_光臨天下

這種問題還要問嗎?既然是男女朋友,為什麼一定要男友花錢?誰花誰的錢都行。你那樣分清楚男女,你需要考慮你們是否適合做男女朋友。

36樓:

男朋友=錢包嗎 你跟男友在一起 他就理應付全額賬單嗎 你們難道不是一起的嗎? 花你們的錢 他自己還要單獨的報銷嗎

37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不太清楚您的年齡階段,我給您的建議是,在結婚之前盡量不要花男友的錢,除非是他自願給您買的禮物,請您吃飯什麼的。像雙方吃飯您掏錢後,不能再跟他要報銷,沒有誰會理所應當為你付出或者消費的。如果想在感情中想保持相對自主的話,我的建議就是一定不要在金錢上跟男朋友計較太多。

38樓:老闆來板ad鈣

不是這個道理 如果一味依靠男人 你自身會處於下風 只獲取不付出 感情無法很好的維護

39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想長久,最好給他覺得你是乙個值得信賴的人,或者、有責任心和值得的人。

只是想他一方付出不是不可,但,應該就不會太久。

40樓:諔遙皠馭

花誰的錢都無所謂,太計較的愛情會顯得你很不可愛。沒有誰會無緣無故的就給你花錢,除非是親人,他只是你的男朋友,你們只是存在戀愛關係

41樓:前學進景

為什麼應該給你報銷?

沒結婚之前,兩個人一起談戀愛,都是平等的,如果對方願意為你消費,那只能說明對方好,而不應該把這個當成是理所應當。

42樓:收美工

愛是雙方共同努力的,要愛的平等,只不是錢不錢的事情。

這是個人觀點的問題,有人說:我要愛的平等,不想只花男生的錢,我要和他一起承擔,我們的消費。還有人說:他愛我,就要給我花錢。但是這種愛情,很難長久。

43樓:匿名使用者

你一次他一次,挺公平的。不要老想著佔便宜

44樓:匿名使用者

你男朋友的錢也不是大風颳來的,你懂吧

45樓:不散的雲朵

情侶之間一起吃飯不用報銷吧

46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奇葩啊 什麼叫男生花女生錢沒擔當,那你就是心裡覺得所有錢都應該他給你付,作為你男朋友你就不想給他花錢嗎,我和男朋友在一起 我就不想幹啥都讓他掏錢 那樣我心裡不舒服 吃飯幹啥 我就不想他一直買單 讓他乙個人付出自己不心疼嗎 我買了幾次單 他說我有點強勢 有點點生氣 今天給他買了個錢夾 雖然說我亂花錢但應該也會開心吧

47樓:

第六十七回:見土儀顰卿思故里,聞秘事鳳姐訊家童

我男朋友跟我一起去買衣服,我買好衣服了去結賬的時候男朋友就站在一起等我結賬絲毫沒有要幫我買單的意思

48樓:nigel回首

根據經濟情況而定吧,一般家庭的話,吃飯什麼的他買單是必須的。買衣服的話,是我,我也不會買單的。沒錯,男人不應該小氣。

但是,男人也不應該什麼事都自己掏錢。平時吃飯,電影,禮物這些都可以讓他掏錢,但是,衣服,化妝品,美容美髮,不好意思,他還真的沒這個義務來掏錢。

49樓:匿名使用者

你看看吃飯是不是aa哦,是的話恭喜,他叫前男友

男朋友30歲了,沒錢,我們一起吃飯基本都是我買單,他還總是讓我給他買衣服,有一次我們在一起吃飯,

50樓:上帝的信仰

這種虛偽的男人我覺得你沒有任何必要留戀下去,果斷分手走人選擇乙個會尊重你,疼愛你的男人新的生活吧

51樓:匿名使用者

換個吧,找個能承擔的男人,不然漫長的道路何人遮擋風雨。

52樓:smile波爾卡

有些事情,旁人看來不合理,你心裡也有答案,只是不願意說出來而已,你可以選擇任性的愛,也可以選擇理性的分!同樣是女生,我還是希望你勇敢點!短暫的痛苦還是長久的折磨,你該有個答案了!加油

53樓:sqy的小獸媽媽

我的個媽,太好面子了,一點也不費顧及你的感受,分了吧,雖然說用誰的不分,但是我覺得他好過分啊。

54樓:情若自控

他沒有乙個男人該有的大度。 其次不尊重你。 離開他重新開始吧。

55樓:我要執業藥師證

不合理!

男人吃軟飯還這麼理直氣壯,我汗!

趁早離開他。

以上意見僅供參考,如有問題概不負責!

56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他身上有錢不結賬還需要你去結賬的話就說明他對你另有目的,這種人我覺得你要好好的想清楚,你以後的生活要怎樣過?

57樓:匿名使用者

說明這個男的很愛面子很不成熟。 不擔當,還是要考慮和他分手比較好。

58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男人根本沒想過給你的未來

59樓:文和之輩

人窮不能有骨氣,人醜不能有自信~

60樓:匿名使用者

那這樣的男人不能要,分了吧。姐,哈。

陪女朋友逛街,我該買單嗎?

61樓:

和女朋友逛街買不買單始終是男同志糾結的點,要是買單了女生會覺得你很愛她,會為她花錢,要是不買單女生會覺得你很摳門,降低彼此之間的印象。

要是有錢的男生還好,可以選擇為女生消費,要是沒錢的男生,自己吃飯都吃不起,還要為女朋友消費,這並不是明智之舉,所以說還是要量力而行。

其實這個問題已經不是第一次聽到了,身邊很多女生無論是有男朋友還是沒男朋友的都表示,男女平等,在約會的時候女生也應該買單。

跟以前的觀點不同,以前總是認為男女在一起了男生就應該付出,不能讓女生買單,女生一旦談戀愛了就不用考慮錢的問題。

其實現在很多女生都意識到女生必須獨立,兩個人在一起最好的就是aa制,如果只讓男生花錢,女生會變得沒有底氣,沒有尊嚴,況且愛乙個人怎麼能讓他乙個人付出呢?

再者,對於一些小情侶來說,她們還沒有賺錢的能力,他們的錢都是父母的,誰家的父母不是父母啊,每一分每一角都是倖倖苦苦掙來的,怎麼能這麼對待可能的未來的公公婆婆呢。

這也說明了乙個問題,隨著社會的發展與進步,人們的思想也發生了改變,女性的地位加強,獨立的人格也加強,女性開始看重自己的能力,自己的地位,她們有實力去養活自己。

男女朋友一起出aa是有點缺少人情味和浪漫,女生可以適當地請客,用浪漫的方式做好男女平等。

除此之外,還可以請男生看電影,喝咖啡,在他生日的時候給他買禮物,總而言之,就是女生在男朋友面前一定要抬得起頭,在接受對方的付出的,也應給予相應的回報。

但是對於戀愛中的男女朋友,這種方法就太生分了,我們需要把握乙個度,但這個度不能太清楚,也不能太不清楚。

除了錢大家可以放一部分一起用之外,也可以分開買單,比如和男朋友出去吃飯,他付了飯錢,那我就付電影錢。每個人都有付出,戀愛關係也才能更加穩定。

前男友突然發資訊叫我去唱歌,前男友給我唱歌代表什麼?

愛情收集箱 就是這天特別想見你,想要你陪陪他。應該沒有特別意思的,可能就是他身邊的朋友都帶著女朋友,或者他只是想你跟他開心一下,才會叫你。或者根本就不是這樣,他只是尊重你。因為出去唱歌,最好問一下女友,這樣比較不冷落。 八戒你胖咯 都已經是前男友了,我覺得你沒有去的必要,而且他還非要今天,說不定那邊...

男友叫我把他給我父母看,就是真心的嗎

這個就看你了,如果你相信他你就認為是真心的,但是他叫你給你父母看了又能怎麼樣,如果想分手的時候這個有關係嗎,反正我就強烈的要求我女友把我介紹給她父母,表示她明確的屬於我,並且在意我,因為我的情況跟你的不太一樣,看你自己的直覺吧,你問這個問題就是沒意義的 你愛你的男朋友嗎,如果愛的話,那是可以的,他想...

談了月的物件,現在給我說先分開一段時間吧,如果有緣分還會在一起的什麼意思

來自理坑溫厚的無尾熊 什麼意思?說明她對你已失去當初的好感,分開一段曰子,基本就是分手,有的女人怕直接和男的說分手,男人受不了,過一段時間都冷卻了,看問題,想問題也理性了,這對她說分手,男人也有準備了,當然就無所謂了,知道再怎麼追也沒希望了,只得放棄 就是拒絕你 不合適的一種婉言分手 話沒有說死 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