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男友突然發資訊叫我去唱歌,前男友給我唱歌代表什麼?

時間 2021-09-19 15:03:03

1樓:愛情收集箱

就是這天特別想見你,想要你陪陪他。應該沒有特別意思的,可能就是他身邊的朋友都帶著女朋友,或者他只是想你跟他開心一下,才會叫你。或者根本就不是這樣,他只是尊重你。

因為出去唱歌,最好問一下女友,這樣比較不冷落。

2樓:八戒你胖咯

都已經是前男友了,我覺得你沒有去的必要,而且他還非要今天,說不定那邊有什麼事情,等著你過去呢

3樓:在天生橋地質考察的墨蘭

如果你不想和他復合的話,那麼就不要讓他做決定,對他沒有感覺了,他想看見你,你就非要配合他嗎?我覺得一點必要都沒有。

4樓:一渡娛影

可能就是突然想起了你

所以想見你

如果你對前男友已經沒有意思了

就不要應約了

5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他是真的想你,今天也許被別的女人所傷,或者從對比中發現你的好,知道了曾經的不對。但是他是啥樣人你比我了解。要是不咋地的。也許想把你灌醉,然後帶酒店睡了你。女孩子不可心軟

6樓:穰映

我認為前男友找個機會想再跟你接觸,是想跟你復合的意思吧?

7樓:啤啤寶寶愛你呦

我覺得他可能就會想跟你接觸接觸覺得這個所以就找了乙個理由

8樓:君臨他

可能是想你了,就是想看看你,也有可能是想復合!就看你想不想去了,如果分的挺徹底的,你對他也沒有什麼想法了,就別去,如果還沒死心,就去看看!!

9樓:情感實時解答

意思是突然想你了吧,別搭理。

10樓:情感諮詢

說明他應該是想見到你。就看你自己是什麼意思了?

前男友給我唱歌代表什麼?

11樓:小貓可藍

他還在愛你,他想再次和你在一起,或者他已經受夠了與你分離,想徹底斷絕。你可以也唱一首歌給他聽,我想他會高興的

12樓:匿名使用者

他想你了……想和好……

前男友一直給我唱歌發過來暗示他還愛我,我給他發資訊,他卻不回

13樓:沈蓴熙

你怎麼知道他是暗示你,你們是因為什麼分手的?或許你愛他比他愛你更多一點吧!你給他發資訊他不回或許他是故意吊你胃口呢?

更也許他是想報復你呢?對自己有點信心,也對自己負點責任吧!

前男友和我聊天的時候還會想給我唱歌,給我發語音 還給我說晚安?

14樓:風無骨雪無根

一方面,他想試探一下你的心情,看你從前對待他有幾分愛幾分真情,另一方面,現在他還沒有其他獵物,在你這裡尋求一些思念填補空白,如果是當年你提出的分手,他可能對你還有絲絲牽掛,對你還有留戀。愛,是一種習慣,對你曾經是真愛的男人,對你會一如從前。你要結合實際情況考慮是否給他機會。

15樓:歸去勿來兮

他可能還想跟你復合吧,要不然為什麼還要給你唱歌,給你發語音給你說晚安呢?而且你跟她藕斷絲連也給了她曖昧的空間。

16樓:匿名使用者

有可能吧,你們這是真分手還是假分手,鬧著玩的吧?想復合?誰提的分手啊,這麼不靠譜的事能做到出來,別墨跡了,給了痛快。

17樓:匿名使用者

個人認為:他還是喜歡你的。如果不是對你有感情,怎麼會和你藕斷絲連呢?

18樓:匿名使用者

看來你的前男友還是很喜歡你的。很在乎你的,要不然他就不會想給你唱歌,給你發語音。也不會關心你說晚安。

19樓:匿名使用者

做人做事最好乾脆利索,藕斷絲連搞曖昧早晚出事

20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處於空窗期 滿足內心的空虛 還有可能就是可能還喜歡你

21樓:匿名使用者

心裡可能還有點喜歡你

前男友最近頻繁聯絡我,說想聽我唱歌,可又不承認想我,他什麼意思?

22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不想復合,或者你對他已經沒有感覺了,就不要跟他糾纏了,討論什麼想不想你的問題,這樣的問題讓你前任一看就有機可乘。沒意思

前男友和我聊天的時候還會想給我唱歌,給我發語音 還給我說晚安?

23樓:匿名使用者

我們往往會對戀人有許多親密的暱稱,這些暱稱一方面可以拉近我們與戀人的距離,另一方面亦可以保持戀愛的新鮮感。然而在結婚後,很多夫妻之間就再也沒有了這種情趣,開始直呼對方大名,在這樣長時間的摩擦下,夫妻的感情自然會慢慢淡掉。試想一下,在結婚紀念日時,在對方生日之際,互相贈送一張寫滿情誼的小卡片,備註是對方的愛稱,是不是一下子為枯燥的婚姻生活增添了許多甜呢?

再試想,吵架時,如果誰能用暱稱喚對方的名字,然後輕輕說一聲我錯了,這是不是也緩和了吵架緊張的氣氛呢?

24樓:達人知命之年

你的前男友和你聊天的時候還會給你唱歌,還會跟你發語音,還會跟你說晚安,證明了他還是喜歡你的,雖然你們分手了,但還會藕斷絲連,這是多麼深愛乙個人才會藕斷絲連。

25樓:佛心女俠

不僅你前男友還喜歡你,我看你也還喜歡你前男友,要不然你們兩個不會還這樣藕斷絲連。

26樓:最愛

肯定還是喜歡你的,要不然也不會這麼做了,你要明白當時為什麼和他分手,你還是想要復合嗎,你們之間的問題解決了嗎,想清楚哦

27樓:匿名使用者

咋感覺是他對您還舊情未了啊

前男友叫我以後沒事儘量不要打電話發資訊給他他意思就是讓我不

北京林祥木盒定製 既然已經分手了,就不要互相影響各自的生活。畢竟前男友也是需要再找女朋友的,如果你還聯絡他,這樣會對他的生活造成很大的影響。 心有靈犀 既然分手了,都成過去式了,那你去聯絡他幹嘛!他都叫你不要聯絡了,你就忘了他吧,這樣的男人不值得你留戀 他的意思當然是讓你不要再聯絡他了,他讓你儘量,...

我給前男友發資訊,他不回我,有點失落

司馬晟宇老師 現在的你就算是再失落也是沒有任何的辦法的,因為你的前男友已經完全的把你忘記了,他根本就不會再跟你有任何的聯絡了。你們兩個人早就已經分手了,所以說分手以後就應該每個人去尋找自己的生活,也就是尋找自己的另一半,而在這期間你的前男友應該是找到了自己的另一半,而且他也應該把你忘記了,他的心思現...

好久不聯絡的朋友,今天突然發資訊給我,叫我打他電話,我問他什麼事,他就叫我打他電話,他自己為什

俏狐仙 如果你還當他是朋友,那當然要打過去,看看發生了什麼事情。這時候,重點並不是問他自己為什麼不打過來?而是你當他是什麼?是朋友,當然關心,還有問候。如果你已經不當他是朋友,那麼這一切都無所謂了。既然你能在這裡問這個問題,說明你還是惦記著他的,打過去吧!問一下他發生了什麼事。回答完畢,希望採納!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