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的名義 梁璐的前男友是什麼來頭?敢那樣傷害梁璐

時間 2021-09-19 15:04:03

1樓:去問問五千萬

看過《人民的名義》的觀眾,對許亞軍扮演的祁同偉,其實感情還是十分複雜的,出身農村普通家庭的祁同偉,平凡的出身,勵志的學習奮鬥,似乎在他的身上我們看到了自己的太多影子,所以後來祁同偉飲槍自盡,雖然他的做法夠槍斃十次了,但從內心來說,還是不免唏噓!不過要說的不是祁同偉,而是想說的是跟祁同偉密切相關的乙個女人,這個女人就是梁璐。

那麼大家從來都不好奇,一直活在梁璐嘴裡的前男友是何方神聖嗎?這個從未出現過的男人,我們從劇情的只言片語裡大概可以知道,這個男人是梁璐大學期間的男友,想想那時候梁璐的盛世容顏,是漢東大學的耀眼明星,想必這個男人也是十分優秀的人,否則梁璐也不可能對他心心念念了那麼久,可是放著這麼好的梁璐,這個男人為何卻拋棄了梁璐呢?為何又選擇出國發展了呢?

梁璐在這段感情中其實是受害者,她被這個男人玩弄了感情,並且還在大學期間懷孕,後來迫不得已去做掉,導致了後來的習慣性流產終身不能生育,一次錯誤的戀愛,讓梁璐付出這麼大的代價。

那麼就來大膽推測一下,梁璐前男友的情況,可能是梁璐跟他談戀愛的時候,並沒有洩露自己的家庭背景,這個男人很優秀,可以說是漢東大學的風雲人物,不管從哪方面來說都非常優秀,而梁璐呢,一直頂著校花的光環,享受著眾星捧月的感覺,自己的父親也十分寵愛自己,所以梁璐的學業不至於說太差但也不出眾,因為從梁璐的心裡就覺得,她的人生是有捷徑的,這些她的家庭都可以做到。

所以兩個人慢慢相處中,男人發現了梁璐的不思進取,慢慢開始疏遠梁璐,直到男人拿到出國資格,在出國前夕梁璐才知道,梁璐這下傻眼了,她從來沒有想過,傲嬌如她怎麼會被人甩,所以告知了男友自己的家世背景,可權衡之下,男人還是毅然決然奔著自己的理想去了,因為這個男人現在很清楚,除了要追求自己的理想,還有更重要的原因是,他發現了梁璐的追求跟自己完全不同,所以還是選擇放棄了這段感情。

男人走後不久,梁璐發現自己懷孕了,設法聯絡男友,但這個男人並不準備負責,於是梁璐心理扭曲,才準備報復前男友。她打掉孩子,給自己的身體造成了不可逆的傷害,然後憑藉父親的關係留在了漢東大學工作,在此期間祁同偉慢慢走進了梁璐的眼睛,梁璐注意到祁同偉,不是因為愛情,而是因為祁同偉更加優秀年輕,同樣也是漢大的風雲人物,得到祁同偉就是為了向前男友證明自己的魅力。

可是有什麼用呢?對於前男友來說,梁璐過去了就是過去式了,儘管梁璐家世背景不錯,長得也不錯,前男友知道學成歸來,憑藉梁璐父親梁群峰的手段,自己很難有發展的空間,索性就留在了國外,而梁璐卻因為自己的執念,毀掉了自己的一生,出身就口含金湯匙,成長過程中手握一手好牌,就被她一點一點的打爛了。

2樓:走過路過自然飄過

《人民的名義》中對梁璐的前男友,並沒有給出完整的描述,只是簡單說明了幾點,①前男友和梁璐是大學同學,也就是說兩人都是漢東大學的學生;②前男友在學校比較有名,換句話說極為優秀,由此獲得了梁璐的芳心;③梁璐對前男友死心塌地,並且同前男友婚前懷孕,結果導致梁璐不能生育,這說明梁璐前男友也不是省油的燈;④前男友後來離開了梁璐,獨自開始了新里程,而梁璐依舊選擇在漢東教書。

根據以上已知條件,梁璐的前男友極為優秀,無論是學習成績,還是個人能力,以及長相方面都要更好一些,否則梁璐這種大家閨秀不會看上前男友,但是由此並不能確定前男友一定是「名門之後」,也有可能是出身不佳,準備一躍成為金鳳凰的人物,畢竟學校裡的優秀更多是個人才藝而已,並不需要過多的「家庭背景」。不過,我個人對於梁璐的前男友看法是,應該出身於底層社會,也就是說梁璐的前男友家庭條件比較差。

之所以認為梁璐前男友家庭出身比較差,這主要是因為梁璐和祁同偉之間的結合。當時,梁璐要求祁同偉必須在當庭廣眾之下,向其下跪求婚才行,而這種行為其實是一種羞辱,也是自我旋繞,由此可見,梁璐是以祁同偉為「架子」報復前男友,彰顯自己的權威。從這個動作來判斷,只能是祁同偉的出身同梁璐的前男友出身一樣,否則梁璐在大庭廣眾之下讓祁同偉下跪,並不能給梁璐帶來多少優越感,只有祁同偉同梁璐前男友差距不大,才能顯得梁璐贏了。

總之,雖然《人民的名義》並沒有說梁璐前男友的背景,但是根據梁璐和祁同偉的婚姻來看,祁同偉就是梁璐前男友的翻版。

3樓:曉佘談天下

人民的名義:梁璐的前男友是什麼來頭?敢那樣傷害梁璐?

4樓:舞弦花姨

**過「以人民的名義」的觀眾對徐亞軍扮演的齊同為的感受非常複雜。齊同為,來自農村乙個普通家庭,有著普通的家庭背景和鼓舞人心的學習和奮鬥精神。在他看來,我們看到了我們自己的愛。

陰影很多,所以齊同為後來通過喝槍自殺。儘管他能夠射擊十次,但他仍然發自內心地嘆了口氣!但是我要說的不是齊同為,而是乙個與齊同為有密切關係的女人,這個女人是梁露。

5樓:劉心安兒

人民的名義:梁璐的前男友可能是漢中大學的乙個風雲人物,而且各方面都非常的優秀,但是後來發現這個男人不思進取。然後最後發現兩個人的取向並不是完全的相同,所以就放棄了這段感情,而且也傷害了梁璐。

6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陳岩石也看不起底層出來的 可以幫 但女兒嫁你不可能

7樓:小影無忌

梁璐的前男友叫張有成系趙立春的盟友~他大樑璐20歲~

8樓:黑貓貓崽崽

梁璐的前男友想必是漢東大學的風雲人物,交往的過程中發現他和梁璐不適合,志不同,所以權衡後選擇離開。

9樓:我是小駿

梁璐都是老師了,她上乙個可能背景比她還大。並且敢把她懷著孩子甩了去國外發展

如何評價《人民的名義》裡面的梁璐

10樓:臧如

屌絲男士的墊腳石,

注定是個悲劇人物

11樓:

從梁璐的出場就一直營造乙個悲劇的人物性格。

嫉妒、滿面愁容、有點神經質的嘮叨!

後來隨著其他角色的講述、憑藉著各種回憶也展現出了乙個乙個悲劇角色的由來,但是這並沒有讓觀眾產生同情心,相反很多觀眾反而產生了一種她這個樣子也是活該,咎由自取,對於祁同偉反而產生了同情心,認為這樣的乙個梟雄這個樣子對於乙個女人並不是特別的過分。

這個用青春得到乙個男人的女人就如同陸毅所說的在祁同偉跪下的那一刻她的悲劇就已經開始了

《人民的名義》為什麼這麼火,《人民的名義》為什麼火了?

愛笑的半夏 題材。人民的名義 將主題聚焦在反腐這一點上,正是摸準了時代脈搏,吃準了社情民意。老百姓最痛恨什麼?毫無疑問,是 腐敗。本是人民公僕,本該吃苦在前享受在後,全心全意為人民服務,可是,有些 就是要升官發財,就是要政商勾結,就是要作風腐化,就是要一人得道雞犬 導致的結果,是顛覆社會公平,敗壞社...

《人民的名義》主要講了什麼,你知道《人民的名義》主要講的什麼故事嗎?

林莉 主要講述了一家國有企業中的股權爭奪戰的故事。身為檢察官界中精英的侯亮平因為一次突發事件臨危受命,調任邊西省任職副檢察長同時兼任反貪局局長,專門負責調查國有企業漢光公司土地血案。為了協助丈夫工作,妻子鍾小艾也受 紀檢委的委任,以照顧家庭的名義,也調任到邊西省任職,並且負責暗中調查胡玉貴的貪腐問題...

電視劇《人民的名義》為什麼火了,《人民的名義》為什麼火了?

這是芒果寶寶啊 原因 1 普通影視公司無法涉獵的獨家題材 2 首度涉及高階別 大老虎 腐敗 3 40多位實力派演員 凶猛 鬥戲 原因細釋 1 人民的名義 由最高人民檢察院影視中心和 軍委後勤保障部金盾影視中心等單位聯合出品,業界人士表示,因為該劇涉及到中國政治生態,並要精準表現檢察官查案辦案 觸目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