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警出的責任書。這句話什麼意思,交警給我出的責任書我已經簽字了對方也籤了字,為什麼他不給我責任書,也不放我的車

時間 2021-06-05 22:05:49

1樓:斜陽紫煙

1你駕駛的車輛與準駕車型不符。

2醉駕3你的車未登記,無證上路

4以上行為與事故沒有關係(直接因果關係)

2樓:是不是

有四層意思:

1、相關駕駛員是準駕不符,可罰款200-2000元,並處15天以下拘留。

2、相關駕駛員醉駕,可罰款1000-2000元,並處6個月以下拘役,吊銷駕駛證五年。

3、駕駛的機動車無正規手續,可處交強險保費2倍罰款,無牌可罰款200元記12分。

4、以上的違法行為可按其進行行政和刑事處罰,但是交通事故是依據形成事故的原因判定的,以上行為不直接導致交通事故,不作為事故認定因素。

3樓:

《道路交通安全法實施條例》第九十一條規定:公安機關交通管理部門應當根據交通事故當事人的行為對發生交通事故所起的作用以及過錯的嚴重程度,確定當事人的責任。

交警出的責任書中的這句話,意思是按照《道路交通安全法實施條例》第九十一條規定,這幾個違章對事故的發生沒起作用,因此,在事故責任認定中,當事人不能因為這幾個違章而承擔事故責任。實踐中,對違章是另行依法處理。但是,為什麼認定這幾個嚴重違章對事故的發生沒起作用,要按照事故發生的情況綜合分析,所以,沒辦法認定這樣的認定責任是對是錯。

例如,是後車追尾,這樣的認定就是對的。

交警給我出的責任書我已經簽字了對方也籤了字,為什麼他不給我責任書,也不放我的車

4樓:克萊斯勒

交警給你們雙方的責任書兩個人都簽字了,但是交警也不一定一定要給你責任書呀,因為這個責任書是需要在你們兩個人的交通事故都已經處理好了再給你們的吧,不然他怎麼解釦你的車

急,求解答,交警打**叫我去拿事故責任書,我要籤幾個名,我該注意些什麼?因為對方和交警的關係很好!

5樓:

交警通知你去拿事故責任書,那就是表明事故認定已經結束,一般來說事故認定書就只需要雙方籤乙個字,至於其他的調解書以及提車手續辦理需要的簽字就因情況而異了,需要注意的是看清楚認定書上的事故過程描述是否屬實,對事故認定的結果是否存在異議,如果存在異議可以在收到認定書之後15天內申請復議(但一般復議的意義不大)。

如果認定主責和次責,一般是按照7:3的比例各自承擔。

6樓:匿名使用者

洗好屁股 等著坐牢吧 想不到 在這遇到你 我們一家吃定你了

出了交通事故後如果交警出責任認定書後交警是不是就沒事了 責任人沒錢負責醫療費該怎麼辦 該找誰

此種情況如果是交警已經出具了交通事故認定書,而責任方無法承擔或拒絕履行賠償義務的,可以憑交通事故認定書和相關損失證明材料在事發地法院起訴肇事駕駛人以及肇事車輛的保險公司。 冰雨小店 看交警給你的責任認定書的處理時間,在規定時間內到指定的交警大隊辦理事故處理手續,如果沒錢的話,看你是否給汽車買全險了,...

交警處理是醉駕責任認定對方7分責任後交警移交法院我會被坐獄嗎

阿元 只要被交警部門認定為醉駕,就會被法院判處6個月以下的拘役,並處罰金數千元。如果血液酒精含量沒有超過200毫克 100毫升,沒有超員超載 酒駕前科等從重情節,是可以判處緩刑,就不會坐牢。刑法 第一百三十三條第二款規定 在道路上駕駛機動車追逐競駛,情節惡劣的,或者在道路上醉酒駕駛機動車的,處拘役,...

我酒駕開摩托車追尾摩托車,今天交警出責任認定書我全責,交警叫

昨晚喝了點酒,讓老婆開車。路上查酒駕交警攔車,老婆一緊張踩著油門就朝交警衝過去了,要不是馬路牙子高,他就光榮了。交警從花壇裡爬出來後按流程吹儀器,查證都沒問題。然後問我 為什麼不開車 我 喝酒了 交警 喝了多少?我 兩瓶啤酒。交警 那沒事,你開吧,別讓她開了,太tm嚇人了。 你家交警隊有親戚吧,按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