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樣抓住已婚男人的心

時間 2021-06-05 22:06:51

1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朋友:

愛是關懷而不是寵愛 愛是相互交融而不是單相思 愛是百味而不全是甜蜜...

包容所有的一切,包容那過往的故事,包容那曾經的快樂回憶與憂傷感受。

愛是有人在你不開心或開心的時候為你分享,可以時刻守侯在你身邊與你分享每一天的人! 是讓彼此卜舍 讓彼此傷痛 讓彼此幸福 淚總是莫名其妙的落下 愛,是哪怕是在一起,每一秒鐘也都在思念思念他。 真正的愛情並不一定是他人眼中的完美匹配

而是相愛的人彼此心靈的相互契合

是為了讓對方生活得更好而默默奉獻

這份愛不僅溫潤著他們自己,也同樣溫潤著那些世俗的心真正的愛情,是在能愛的時候,懂得珍惜

真正的愛情,是在無法愛的時候,懂得放手

因為,放手才是擁有了一切…

請在珍惜的時候,好好去愛

在放手的時候,好好祝福…

真愛是一種從內心發出的關心和照顧,沒有華麗的言語,沒有譁眾取寵的行動, 只有在點點滴滴一言一行中你能感受得到。 那樣平實那樣堅定。反之發誓、許諾說明了它的不確定,永遠不要相信甜蜜的話語。

用心去感受吧

2樓:招之賞方方

如果真的愛,就不要在乎名分,如果你願意拋開一切世俗的眼光,到老時同樣覺得自己的選擇無悔。那麼你就堅持去愛。雖然不知道你愛的人是否值得去愛,但是,愛一個人無錯。

有家的男人,不會輕易放棄很多,你要記得,可能最終受傷害的只能是你。

3樓:貿弘計清漪

己婚男人像長不大的孩子,女人像母親,你要有母親的胸懷,處處關心他,愛護他.無論他在外邊做了什麼錯事,你要像母親一樣嘮叨幾句,然後對他一笑了之,這樣他才會對你俯首稱臣.

4樓:賽雲席曜瑞

人家都結婚了,你們還交往?不管出於自願還是無奈,最起碼這男人是沒啥責任心的

5樓:亥朝辛自

再好不要去抓已婚男人心這樣你自己會傷痕累累

6樓:匿名使用者

他只是需要你的身體,並不是愛你。對於愛情來說,衝動是魔鬼,千萬別在寂寞時尋找愛,那樣會讓你的思維混亂。一失足鑄成千古恨!

古人云,不到黃河不死心,不見棺材不落淚.這句話的意思是道理是明顯的,但沒有事實仍然不能打動你.所以,你要堅持支援走下去.

誰也攔不住你。你缺的不是道理,而是挫折.頭撞南牆的措折!

這不是要害你.沒有人希望看到你受傷害.但一萬句的勸說不如一次失敗來得刻骨銘心!

我也忘了是那個名人說的:“沒有道的約束的愛,是人類最大的災難”。既然是婚外戀。

那就是違背法律道德的。不管你有什麼理由。這種愛都很難被人們所接受。

本來你們都相愛,你沒有必要為了一時需要而毀了幸福的家!我勸你,別幹這種傻事。愛是你的權力。

但別在婚外尋找刺激。

7樓:匿名使用者

請你相信,他老婆再壞,那是對她自己老公壞,那是他們的家事,而你現在壞,就是在傷害他老婆,雖然他老公說她怎麼不好,那你的出現會讓他老公更說她不好。所以他老婆是應該罵你的 。這就叫做有因有果。

你應該放好心態。而且這個男人也不是好男人,這一點你應該清楚。至於你想怎麼“對付”他老婆,我能理解你的心情,自己沒有把握好老公,現在來賴你。

問題是你又不想要他老公,你又要爭個什麼呢?在公司,在馬路上打一家,這隻讓你自己更丟臉,畢竟你們是一個公司,我建議你更大度些,跟他老婆說說她自己的一些大家都知道的惡性,為什麼她老公會這樣,表明你也對她老公不敢興趣,我想他老婆可能會反省下,你也會找回面子。以後他們怎麼做,那是他們的自己的事情。

希望你擺脫這樣的處境,最好不要跟他老公再有什麼交流。我不明白你的主題是如何抓住已婚男人的心,你自己想抓住這個男人嗎?

怎樣抓住男人的心呢,怎樣抓住男人的心?

愛到骨髓老師 想要抓住男人的心,應該感動男人,並且能告知她你喜歡她,而且是需要自己主動去付出去努力去做出一系列感動她的事 嘉淑筆談屋 現在社會上的 那麼多,當見多了不幸 見多了背叛,人就容易變的患得患失,沒有安全感。還有,偏偏男人就是那種下半身思考動物。 白天鵝情感 如何做抓住男人的心?如何做聰明女...

怎樣抓住壞男人的心,怎樣抓住男人的心??

先把他甩了 然後以嶄新的面貌贏回他 不過,何必呢,那樣辛苦死了.女人要為自己而活,那樣才有魅力嘛 壞的男人都很賤 離開他 讓他感覺好象很快就要得到你了,可是讓他永遠也得不到你 難,永遠都 沒有辦法,山外有山,人外有人。如果是指在外拈花惹草型的,趁早離開,免得到後來自己還要收拾自己掉在地上的破碎的心 ...

怎麼抓住男人的心,怎樣抓住男人的心?

要怎麼抓住男人的心?記住兩條心法,第一,就是無欲無求,降低需求感,對他沒有什麼需求。第二,無所畏懼,不要害怕失去他。如何做抓住男人的心?如何做聰明女人 抓住男人的心 如何溝通才能抓住男人的心呢?女人如何讓男人不想離開你?如何做個聰明女人,怎樣才能抓住男人的心。聰明的女人是懂得察言觀色的,適當的時候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