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抓住魔羯男的心?怎樣抓住摩羯座男人的心?

時間 2023-01-09 06:05:07

1樓:幕府則寧中

摩羯座的情人,生活十分平凡和平淡,沒什麼羅曼蒂克的概念,因此,你可以營造一些浪漫的情境,像氣氛柔和的咖啡廳,或是去看夕陽、聽雨聲等來融化他。 喜歡兩人世界的他,非常能享受單純的生活,他默默的付出愛,讓你能略略的感受到,別期望他會熱情的回應你的愛,因為此種情人,屬於悶騷型,樂在心裡,嘴巴還不敢說出來呢!所以你只能用平穩的心情和用心、耐心的愛來互相感受對方專情的示愛方式。

因為保守的他,常常不說話或是言不及義,很容易讓人誤會,所以要常常和他溝通談心,才不會因誤會而吵架分手。

怎樣抓住摩羯座男人的心?

2樓:七情

放手,不要抓,這樣你才能把握的更好。 越抓越不牢,越沒有自我。

怎樣抓住摩羯座男生的心

3樓:逍遙夢道不打擾

這個其實沒有特別明確的,摩羯男通常都是比較喜歡安靜內在的女孩子,但是又要能偶爾表現活潑可愛的一面;其實和男生相處,要多從他的角度去理解他,而不是過多強調自己的感受;

如何抓住魔羯男的心

4樓:匿名使用者

星座真心話徵稿啟事。

自從認識了魔羯,我基本上不去逛街亂買衣服。我的衣櫥很簡單,除了公司上班必須的套裝,就是節假日的牛仔褲。

但是我的書櫃卻越來越複雜。要知道,加拿大的書可不比國內,很貴很貴,有時候一本教科書的**,抵得上一件質量很棒的歐洲牌子。平時我最愛去的地方是圖書館,遇上打折賣書的日子,我的興奮不會少於從前在國內看到名牌減價。

很多女孩子喜歡瘋狂買衣服取悅男朋友,不過魔羯很特別,他們不會因為女孩子的外表而傾倒(如果美到像李嘉欣那樣的就不知道了。)

對魔羯來說,你每次穿新衣服去見他,還不如每次帶乙個新的腦袋。

有時候他們根本就沒留意你穿了什麼。那些膚淺到只懂時裝和明星的女孩,一定不會是魔羯的選擇。讓他不停地看到你的進步,他的驚喜會比你化個完美的妝容要大得多!

當然,並不是說你就要不修邊幅,魔羯絕對愛慕優雅大方,氣質出眾的女人!不過那不是光靠打扮能堆砌的。有一句話是:

腹有讀書氣自華--與其抱怨魔羯冷漠,不如檢討自己的不足。魔羯需要的是人生路上的伴侶,乙個能照顧他的好女人,乙個在他失落時可以給他力量的知己!

怎樣才能抓住摩羯座男人的心

5樓:陳曉蘭女傑

魔蠍座,我也不知道他愛我**,但是我好像做的每乙個舉動他都很喜歡,我就算生氣,他都會很耐心的哄我開心,我覺得可能因為我在他面前不做作吧,真實就好,最好是可愛溫柔。

6樓:費綺赧瑪

想追上摩羯難其實不會很難,只要了解他的工作,給他適時的安慰,不批評他的家人就會有機會。

如何得到摩羯座男生的心

7樓:網友

今天我們要講的是如何搞定12星座系列之——如何搞定摩羯座。喜歡上乙個摩羯座怎麼辦?來給你支幾招。

抓住摩羯男心的秘訣,怎樣才可以抓住摩羯男的心

抓住摩羯男心的秘訣如下 抓住摩羯男心的秘訣是經常鼓勵他 穿著得體 善解人意。摩羯男其實並不像表面的那麼花心,而是挺缺乏安全感的。需要對方一心一意地對他,讓他看到你的專情。經常鼓勵摩羯男,支援他們的理想與愛好,鼓勵的言辭會讓他們更有前進的動力。摩羯座的人有很強的包容能力,很獨立,自立自強的性格常常喜歡...

怎麼抓住男人的心,怎樣抓住男人的心?

要怎麼抓住男人的心?記住兩條心法,第一,就是無欲無求,降低需求感,對他沒有什麼需求。第二,無所畏懼,不要害怕失去他。如何做抓住男人的心?如何做聰明女人 抓住男人的心 如何溝通才能抓住男人的心呢?女人如何讓男人不想離開你?如何做個聰明女人,怎樣才能抓住男人的心。聰明的女人是懂得察言觀色的,適當的時候做...

怎樣抓住男人的心呢,怎樣抓住男人的心?

愛到骨髓老師 想要抓住男人的心,應該感動男人,並且能告知她你喜歡她,而且是需要自己主動去付出去努力去做出一系列感動她的事 嘉淑筆談屋 現在社會上的 那麼多,當見多了不幸 見多了背叛,人就容易變的患得患失,沒有安全感。還有,偏偏男人就是那種下半身思考動物。 白天鵝情感 如何做抓住男人的心?如何做聰明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