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駕駛證是2023年2月21日到期現在能換嗎

時間 2023-02-13 15:50:07

1樓:匿名使用者

可惡,每一樣東西用的上的。

2樓:郝哥愛慧姐

提起三個月以內才可以換。

3樓:回到2023年前

不能,最早也要12月22日才行。

4樓:執著了

就說丟了 重新補辦唄。

我想查下我的駕駛證到2023年2月17日到期要什麼時候換

5樓:miss傑丿

機動車駕駛人應當於機動車在駕駛證有效期滿前90日內,向機動車駕駛證核發地車輛管理所申請換證。

我的駕駛證到2023年2月1日到期,可以在2023年12月申請換證嗎?

6樓:明月高樓

可以提前90天內換證,所以你可以去申請了。

7樓:小鍋鍋煮大魚

可以的機動車駕駛證年審換證可以提前90天到發證車管所進行年審換證的,駕駛證年審換證,公安部123號令規定,駕駛證年審換證可以提前90天到駕駛證原發車管所申請更換駕駛證。

更換駕駛證需要材料:

1,身份證原件及身份證影印件。

2,車管所指定醫院合格體檢表。

3,一寸彩色**三張。

4,填寫更換駕駛證申請表及工本費十元。

8樓:一夢

提前九個月內換證都是可以的。

我的c1駕駛證到2023年2月2日到期可以在2023年申請換證嗎?還是在2023年2月2日後3個月

我的駕駛證7月20日到期今天能換嗎

9樓:甘泉大哥

你好!機動車駕駛證有效期滿換證的,在有效期滿前90日(不是90天,是90個工作日)內帶上你的身份證(在非戶籍地(非發證地)換領要提交暫住證)、駕駛證和證件相片3張到發證地(或發證地以外的)車管所填寫《機動車駕駛證申請表》並到換證地車管所指定的體檢點參加體檢獲《身體條件證明》後,一併提交辦理換證業務,交納10元工本費後稍等領回(6年無12分記錄的換發10年、10年無12分記錄的換發長期的)新駕駛證。

日有效期滿的駕駛證,早在號就可以辦理換證業務了。謝謝!

10樓:壽仙公上吊

可以提前九十天換的,

我的駕照到明年2月23了到了,現在能換嗎?

11樓:東安邢永祥教練

駕駛證有效期為六年、十年以及長期有限,我們需要在換證時才能拿到有效期更長的駕照,不過有很多人搞不清楚駕駛證換證應該提前多久去,究竟是提前六個月還是三個月,今天我們就來看看駕駛證換證這個話題吧。

駕駛證可以提前多久換證?

如果你選擇提前六個月去幫你的駕駛證換證,那麼對不起,這樣肯定會吃了閉門羹。因為駕駛證換證可以提前三個月,也就是期滿前九十日內進行辦理換證業務。

駕駛證換證注意事項:

1、換證前要確保處理完違章等情況,繳納罰款,扣分清零後才可換證,否則車管所不予以核發。

2、如果在駕照有效期裡,有任意一次記分週期記滿12分的,將不能換發有效期更長的駕駛證。

3、如果駕駛證過期不到一年,那麼換證仍按正常流程辦理;如果駕照到期一年以上三年以內的,駕照登出,不過可以通過科目一考試來辦理換證;如果過期三年以上的,駕照作廢無法換證。

駕駛證換證操作流程:

我們可以選擇車管所視窗辦理和網上辦理兩種方式,事實上兩份方式都比較簡單快捷,最終選擇哪一種還是看自己的需求吧。

前往車管所辦理應提前準備好身份證及影印件、駕駛證、身體條件證明、照相回執等材料,如果車管所有提供體檢的,那就可以不用另外去醫院體檢了。填寫駕駛證申請表,提交齊全材料後,即可完成換證辦理。

12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還不能換駕照,可以提前三個月到當地車管所辦理更換業務。

13樓:與世界合作創人類未來

提前三個月,可以更換駕駛證。

14樓:星空下的約定

更換駕照一般是駕照標明到期日期的前三個月內都可以更換的,希望能幫到你。

我的駕駛證2023年6月28到期,請問現在能換麼?

15樓:水初露

c1駕照換證提前90天內辦理。

一、機動車駕駛人應當於機動車駕駛證有效期滿前九十日內,向機動車駕駛證核發地車輛管理所申請換證。申請時應當填寫申請表,並提交以下證明、憑證:

(一)機動車駕駛人的身份證明;

(二)機動車駕駛證;

(三)縣級或者部隊團級以上醫療機構出具的有關身體條件的證明。屬於申請殘疾人專用小型自動擋載客汽車的,應當提交經省級衛生主管部門指定的專門醫療機構出具的有關身體條件的證明。

二、機動車駕駛人戶籍遷出原車輛管理所管轄區的,應當向遷入地車輛管理所申請換證。機動車駕駛人在核發地車輛管理所管轄區以外居住的,可以向居住地車輛管理所申請換證。

我的駕駛證是2023年2月1號到期,提前90天換證,現在可不可以提前多半個月?

16樓:匿名使用者

只能90天內換,不能提前。

我的駕駛證是2023年10月10日到期,應什麼時候去換證

17樓:匿名使用者

提前90天內,明天就可以去換證了,帶駕駛證身份證,到車管所體檢照相然後申請即可,費用100元以內。

2023年 駕駛證科目五什麼時間執行 駕駛證多少錢

沒有訊息要增加科目五的考試的,到現在為止仍然是三個科目。機動車駕駛人考試內容分為道路交通安全法律 法規和相關知識考試科目 以下簡稱 科目一 場地駕駛技能考試科目 以下簡稱 科目二 道路駕駛技能和安全文明駕駛常識考試科目 以下簡稱 科目三 考駕駛證新規定2017年科目五 沒有,科目五目前只是謠言。不要...

我是B2駕駛證,我今年底駕駛證滿6年了到期該換證了,我在去年正在辦理D照增駕,請問兩者受衝突不

大家不要亂說,乙個人只能有乙個駕駛證,不會有幾個駕駛證,除非是假怔或者是有乙個駕駛證是作廢了的,比如你本來是b1後來你又去學了d證,那麼最後你的證上面就會顯示b1d。a證和b證不可以開d證的車,被交警抓住會被扣12分還按無證處理。安全法19條第4款。除了特殊作業車輛a1a2d就什麼車輛都可以開 兩者...

駕駛證2年沒交體檢表怎麼辦啊,駕駛證2年沒交體檢表怎麼辦啊 ?

樓主的駕駛證,記分截止日期具體是多少?6月幾號?此問題不說清楚,很難判定樓主的駕駛證是否被登出!按照規定,a b兩個級別的駕駛證,必須每年提交乙份 體檢表 該 體檢表 最多可以延期一年提交。假設樓主的記分週期截止日是6月2日 按照規定,樓主應該在記分週期結束後15天內提交 體檢表 樓主應該在2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