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京證怎麼辦延期,電子進京證到期了怎麼續辦,可以直接在網上辦理延期嗎?

時間 2021-07-22 19:12:49

1樓:還讓不讓改了

一、關於辦理進京通行證

外省、區、市機動車需進入六環路(不含)以內道路行駛的,全市24個進京檢查站或**處全天24小時(法定節假日無休)為百姓辦理進京證。**時應提供六種證明材料:

駕駛人的身份證明和有效的機動車駕駛證;

機動車行駛證;

有效的機動車交通事故責任強制保險憑證;

有效的機動車安全技術檢驗合格標誌;

經本市環境保護主管部門確認車輛符合環保要求的憑證。

此次辦理的通行證有效期為7天。

二、關於進京證延期

在本市進京檢查站或**處辦理有效期7天的進京證後,有效期屆滿需要延期的,可以在持有進京證使用5天後的3日內,到我市9個交通支隊(東城、西城、朝陽、海淀、豐台、石景山、房山、通州、昌平)**視窗辦理一次為期5天的延期手續,**時間為工作日每日8:30至18:00,週六日及法定節假日9:

00至16:00。辦理延期手續時,不用駕車前往,只需持舊證並核查處理車輛在京違法行為,收回舊證後,換發自進京至第十二日的有效證件(即兩次**有效期累計12天)。

進京證延期辦理地點 :

應寺綜合檢查站

大廣服務區**處

西集綜合檢查站

湯河口綜合檢查站

竇店**處

夏各庄**處

琉璃河綜合檢查站

大旺務綜合檢查站

長溝綜合檢查站

馬坊綜合檢查站

覓子店綜合檢查站

上堡子綜合檢查站

白廟南綜合檢查站

司馬**處

永樂店**處

松樹峪**處

康莊綜合檢查站

牆子路綜合檢查站

芹峪口綜合檢查站

西康綜合檢查站

榆垡**處

白河堡綜合檢查站

鳳河營**處

張山營綜合檢查站

2樓:d爆樂

在進京證使用5天後的3日內(即在進京證有效期的第6、第7或是過期後的第1天辦理延期手續,除了這3天之外,都是不能提前或者推後辦理延期手續的),到我市9個交通支隊(東城、西城、朝陽、海淀、豐台、石景山、房山、通州、昌平)**視窗辦理一次為期5天的延期手續。只需要持舊證換發新證,即兩次**的有效期累計是12天。

3樓:匿名使用者

工作日每日8:30至18:00,週六日及法定節假日9:

00至16:00,去市內9個交通支隊(東城、西城、朝陽、海淀、豐台、石景山、房山、通州、昌平)**視窗辦理一次為期5天的延期手續。

辦理延期手續時,不用駕車前往,只需持舊證並核查處理車輛在京違法行為,收回舊證後,換發自進京至第十二日的有效證件(即兩次**有效期累計12天)。

電子進京證到期了怎麼續辦,可以直接在網上辦理延期嗎?

4樓:在留仙寨看焦點訪談的袁紹

不能直接辦理。

進京證的有效期為7天,到期前一天,到期當天及到期後一天可以到當地交警支隊辦理延期5天。12天過後若仍需用進京證只能去進京的綜合檢查站重新辦理7天的證件。在北京市各條高速公路即將進入市區處設有進京證辦理點及檢查站。

辦理進京證所需材料:

1、駕駛人的駕駛證原件

2、車輛審驗期內的行駛證原件

3、有效交強險標誌或者合同原件

4、駕駛人的身份證原件

5、有車輛檢驗合格標誌或原件

6、有效環保合格標誌或者當地市級環保部門出具的車輛尾氣檢驗合格憑證。

擴充套件資料進京證辦理處

1、應寺綜合檢查站,京滬高速路31.5公里處2、西集綜合檢查站,京哈高速路37.5公里處3、琉璃河綜合檢查站,京深路55公里處

4、長溝綜合檢查站,房山區房易路10.4公里處5、竇店**處,京港澳高速路38公里處

6、白廟南綜合檢查站,通燕高速29.5公里處7、覓子店綜合檢查站,103路51公里處

8、永樂店**處,京津二高速路33公里處

9、康莊綜合檢查站,g6路68公里處

10、芹峪口綜合檢查站,109國道59公里+100公尺處11、懷柔湯河口馬圈檢查站,京加路進京方向馬圈可以辦理。湯河口綜合檢查站不能辦理,是治理超載的。

12、大旺務綜合檢查站,平三路6.1公里處13、夏各庄**處,京平高速67公里處

14、馬坊綜合檢查站,密三路49.4公里處15、上堡子綜合檢查站,平薊路23.8公里處16、牆子路綜合檢查站,密興路35公里處

17、司馬**處,京承高速路124.5公里處18、松樹峪**處,101國道103公里處19、白河堡綜合檢查站,灤赤路144公里處20、張山營綜合檢查站,110國道92.4公里處21、西康綜合檢查站,西關路7.

9公里處

22、鳳河營**處,京福路45公里500處23、榆垡**處,106公路38公里處

24、大廣服務區**處,大廣路1348公里處

5樓:布樂正

進京證不能在網上延期。

1、進京證7天有效期期滿後,可在持有進京證使用5天後的3日內辦理延期。辦理延期可到市內9個交通支隊(東城、西城、朝陽、海淀、豐台、石景山、房山、通州、昌平)**視窗辦理一次為期5天的延期手續。

2、外地臨時牌照的機動車也可辦理進京證,不過需要在臨時牌照有效期內辦理進京證,且進京證有效期不得超過臨時牌照的有效期。

【進京證概況】

進京證,是指在北京市六環路(不含)以內,以及六環外個別路段,非北京牌照的外埠機動車進入的臨時通行證,有效期為7天。

【延期】

可到當地交警支隊辦理延期5天。12天過後若仍需用進京證只能去進京的綜合檢查站重新辦理7天的證件。在北京市各條高速公路即將進入市區處設有進京證辦理點及檢查站。

【辦理進京證所需材料】

1、駕駛人的駕駛證原件

2、車輛審驗期內的行駛證原件

3、有效交強險標誌或者合同原件

4、駕駛人的身份證原件

5、有車輛檢驗合格標誌或原件

6、有效環保合格標誌或者當地市級環保部門出具的車輛尾氣檢驗合格憑證

進京證延期可以辦理幾次?我辦理了7天的,到期後又延期5天,現在還能

6樓:匿名使用者

需要重新bai

辦理,進京通行證有效期du為7天,可

zhi延期一次。在

dao進京證使用5天後內的3日內(

即在進京容證有效期的第6、第7或是過期後的第1天辦理延期手續,除了這3天之外,都是不能提前或者推後辦理延期手續的),到我市9個交通支隊(東城、西城、朝陽、海淀、豐台、石景山、房山、通州、昌平)**視窗辦理一次為期5天的延期手續。只需要持舊證換發新證,即兩次**的有效期累計是12天。

我已經進京了忘記辦進京證了怎麼辦

到進京高速出口補辦。進京證,是指在北京市六環路 不含 以內,以及六環外個別路段,非北京牌照的外埠機動車進入的臨時通行證,有效期為7天。在北京市各條高速公路即將進入市區處設有進京證辦理點及檢查站。2014年開始停辦有效期為半年的長期進京證,只能辦臨時證。2016年辦理進京證時,駕駛證 行駛證 身份證 ...

網上進京證怎麼辦不了

吳小仙 回答您好,疫情期間暫停線下視窗辦理。網上辦理請提前1 4天申請。再次辦理進京證的流程和所需的材料與初次辦理相同。在辦理進京證之前,您需要將外地號牌車輛之前在北京產生的所有交通違法都處理完畢。運輸危險化學品的車輛必須現場辦理,並提交登記地道路運輸管理機構核發的危險品運輸資質憑證。目前進京證和疫...

外地車進京證每年限辦多少次,外地車辦進京證每年限12次了嗎?

覺致 外地車進京證每年限辦12次,在京行駛每年最多84天 金錢豹太醜 2019年11月1日起,外埠車進入六環路 不含 以內道路和通州區全域範圍道路 不含高速公路主路 行駛的,須辦理進京通行證。每輛車每年最多辦理進京通行證12次,每次辦理的進京通行證有效期最長為7天。 童燕瓊 減去限號時間,實際的是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