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上進京證怎麼辦不了

時間 2021-12-22 01:05:21

1樓:吳小仙

回答您好,疫情期間暫停線下視窗辦理。

❖ 網上辦理請提前1-4天申請。

❖ 再次辦理進京證的流程和所需的材料與初次辦理相同。

❖ 在辦理進京證之前,您需要將外地號牌車輛之前在北京產生的所有交通違法都處理完畢。

❖ 運輸危險化學品的車輛必須現場辦理,並提交登記地道路運輸管理機構核發的危險品運輸資質憑證。

❖ 目前進京證和疫情掛鉤。很多疫情地區的車輛進京證是不會審核通過的。所以申請進京證的時候一定要注意疫情的情況。

更多4條

2樓:娛粒粒

如果在網上辦理不成功,可以到原有進京檢查站辦理視窗辦理。如果出現手機未辦理或明明沒有辦理成功,但申辦時提醒此車存在有效進京證的情況,那屬於系統錯誤提示,最好是去進京檢查站現場辦理,目前存在很多這種情況。

進京證:是指在北京市六環路(不含)以內,以及六環外個別路段,非北京牌照的外埠機動車進入的臨時通行證,有效期為7天。(到期前一天,到期當天及到期後一天)可以到當地交警支隊辦理延期5天。

12天過後若仍需用進京證只能去進京的綜合檢查站重新辦理7天的證件。在北京市各條高速公路即將進入市區處設有進京證辦理點及檢查站。2023年開始停辦有效期為半年的長期進京證,只能辦臨時證。

2023年辦理進京證時,駕駛證、行駛證、身份證、交強險保險單、有效期內的驗車標誌、綠色的環保合格標證一樣不能少。

禁止車型:針對外埠進京車輛採取的交管措施不包括以下5類外埠車:持全國"兩會"專用車證的外埠車輛;為"兩會"直接提供服務的外埠車輛(可駛入指定地點);運送肉蛋菜奶等鮮活食品的貨運車輛;運送危重病人等特殊情況車輛;進京執行任務的外埠警車救護車。

進京證怎麼辦延期,電子進京證到期了怎麼續辦,可以直接在網上辦理延期嗎?

還讓不讓改了 一 關於辦理進京通行證 外省 區 市機動車需進入六環路 不含 以內道路行駛的,全市24個進京檢查站或 處全天24小時 法定節假日無休 為百姓辦理進京證。時應提供六種證明材料 駕駛人的身份證明和有效的機動車駕駛證 機動車行駛證 有效的機動車交通事故責任強制保險憑證 有效的機動車安全技術檢...

我已經進京了忘記辦進京證了怎麼辦

到進京高速出口補辦。進京證,是指在北京市六環路 不含 以內,以及六環外個別路段,非北京牌照的外埠機動車進入的臨時通行證,有效期為7天。在北京市各條高速公路即將進入市區處設有進京證辦理點及檢查站。2014年開始停辦有效期為半年的長期進京證,只能辦臨時證。2016年辦理進京證時,駕駛證 行駛證 身份證 ...

男朋友不上進怎麼辦?男友總是不上進,該怎麼辦?

1 看他的態度,選擇下一步的做法。男朋友不上進一部分是他自身的原因,另外一部分也是女朋友給他慣的原因。所以,我遇到這樣的事情,第一時間的要反思我自己,然後和他談。我會一針見血的,毫不留情的把他現在的問題指出來,這個時候包庇留面子都是害了他。都說好女人是男人的學校,男人沒有上進心,這就是女人的問題,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