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把電腦解析度改為,怎麼把電腦解析度改為

時間 2021-12-22 01:05:21

1樓:匿名使用者

分辯率是電腦中固定的那幾個。跟你的顯示卡有關,1400*900一般為17寸led顯示器所用。既然您電腦裡沒有,那就換個別的分辯率吧…

2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要你的顯示器支援這個解析度才行,不然沒法改到這個解析度。

如果你的顯示器支援這個解析度,在設定解析度的地方就會有1440*900可選。

3樓:富霓

沒有就說明你顯示器尺寸小了開不起1440....900

4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就沒辦法改的,這個和你的顯示支援有關

如何將螢幕解析度調成1440*900?

5樓:百度

e2310 標配18.5的顯示器

你 19寸的 按理 顯示卡 沒理由帶不了

你就把解析度 設定成 高大的那個 試一下如果不理想的話。估計你是顯示卡驅動有問題了。

就聯想**,下乙個 顯示卡驅動,那上應該是最新的注意,那個驅動 第一次執行是解壓,不是安裝解壓後,開啟資料夾才能安裝驅動

如果還不行的話。你打**給聯想售後,讓他們上門看一下聯想售後 還是可以的。

6樓:匿名使用者

安裝完顯示卡驅動就可以了

7樓:渡

如果的電腦無法調節,那你就只能上網去搜尋修改解析度的軟體了,應該有多種版本,我也不知道哪個適合你,你就只有自己去選擇了

電腦解析度怎麼調到最佳,怎麼把電腦的螢幕解析度調到最合適?

應該是你的顯示卡驅動的問題,可能是你沒有裝顯示卡的驅動。19寸寬屏的最佳顯示率1440 900 20寸 1600 900 17寸方屏1280 1024 以上都是液晶顯示器主流的解析度。crt顯示器的解析度 17寸 1024 76819寸為 1280 1204.如果你沒裝顯示卡驅動極有可能出現顯示卡無...

電腦如何提高解析度,怎麼提高電腦的解析度?

電腦基礎知識2電腦的基本設定解析度。怎麼提高電腦的解析度?提高電腦解析度的方法如下 電腦的解析度受制於你的顯示器和顯示卡,不能提高電腦解析度上限。在顯示卡和顯示器都支援的解析度的範圍內,才可以安全使用。1 如果你的顯示卡驅動安裝正確,那麼說明你的解析度是可以支援到顯示器的最佳解析度的。解析度大小是受...

電腦最大解析度1680 1050解析度怎麼樣

這個是老顯示器了,我以前就用的一台飛利浦22寸顯示器解析度1680x1050的,採用lcd背光,如果你顯示器是這個解析度的顯示器,基本是7 8年前的顯示器,後來出了led,現在主流是ips屏曲面,所以你這個解析度和顯示器都是過時了,只有1680 1050,是20寸 22寸顯示器的解析度,也是16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