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隊競選稿,大隊競選稿

時間 2022-07-18 06:10:04

1樓:放羊的

(需要稍作修改) 在這金風送爽的季節我們迎來了新的學期,同時也迎來了學校一年一度的少先隊大隊幹部競選活動。我是幾幾班的中隊長,叫某某,

今天我有幸參加這次大隊幹部的競選,我感到很自豪。我的心情無比激動,回想往事,此起彼伏,展望未來,信心百倍。

在過去擔任中隊幹部的三年裡,我勤奮學習,具有強烈的上進心和求知慾,努力學好各門功課。團結同學,關心和幫助一些有困難的同學,愛護班集體,能幫助老師做一些力所能及的事情,常常受到老師和同學們的好評。

在學好文化課的同時,我堅持××技能的練習,曾多次在××舉行的××比賽中獲××等獎。××作品曾在××欄目上發表。在學校組織的××比賽中榮獲第一名.

××作品獲得××。在老師的培養和同學們的幫助下,使自己各方面的素質都得到了提高。多次在××演講比賽中獲得××等獎。

並連續五年被評為校級「三好學生」,連續三年被評為××××××。去年被評為青島市「三好學生」。並獲得了「××××」的光榮稱號。

(此段僅供參考!)

這次我想競選的崗位是大隊長。如果我被選上大隊長,我一定在今後的日子裡,決不辜負老師和同學們對我的信任。無論做什麼事,都要認真、仔細,為同學們著想。

發揮我的特長,為大家服務,為學校和班級爭光。戒驕戒躁,繼續刻苦努力的學習,更加嚴格要求自己,時時刻刻為同學們樹立好的榜樣,不斷進取,使自己各方面更加出色。協助大隊輔導員搞好少先隊的各項工作,做乙個名副其實的好幹部。

如果,我落選了,我也不灰心。這說明自己離大隊長的標準還相差一段距離,我要取他人的長處來彌補自己的短處。不斷的完善自己,發奮圖強,參加下次的競選。

是花,我就要開放;既然是樹,我就要長成棟樑;既然是石頭,我就要去鋪出大路;既然是大隊幹部,我就要成為一名出色的領航員!

請同學們相信我,支援我,投我一票吧!

2樓:匿名使用者

年青是搏擊風浪的船,昂揚、瀟灑,學習則是船的動力。作為年青一代的我們,應抓緊時間,持之以恆,努力學習,揚帆起航。

孔子說:博學而篤志,切問三而近思,仁在其中矣。今天的我們,應謹記他的話,放飛自己的青春,用勤勞的汗水鋪就未來的成功之路。

也許我們已經輸在起跑線上,但是決不能再讓自己輸在終點。後天的勤奮可以彌補先天的不足,珍惜現在的每一刻,努力獲取知識,使自己擁有亮麗的人生。每個人都有自己鮮活的夢想,相信,夢有多遠,我們就能走多遠。

基礎年級期中考試剛剛過去,這是最容易鬆懈的時候,我們必須抓住這段易逝的時光,好好把握,將知識這閃光的寶石緊緊握在手中。

市統考即將臨近,作為一名即將公升入初中的學子,我們更應學習魯迅先生海綿擠水的精神,學習紅軍長征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加倍努力,在接下來的一段時間裡,進行紮實有效的複習,爭取取得市統考的全面豐收,為以後的學習奠定良好的基礎。

同學們,我們一起努力吧!讓我們用熱情擁抱未來,用青春譜寫人生,用行動證明存在的價值吧!

謝謝大家!

關於競選稿怎麼寫,怎麼寫競選稿呢

你需要競選什麼?競選的職位需要什麼能力?你是否已經具備?你能否給大眾或boss帶來更大的效益?你需要的是展示自己的能力 說服決定者相信你能勝任 並取得不錯的成績 怎麼寫競選稿 競選抄學生會主席競選稿 http www.llysc.cn content article 185030.html 大了吧檯...

幫忙寫競選“團結友愛之星”的競選稿

1 天時不如地利,地利不如人和。先秦 孟子 2 團結就是力量。諺語 3 一個人像一塊磚砌在大禮堂的牆裡,是誰也動不得的 但是丟在路上,擋人走路是 要被人一腳踢開的。艾思奇 4 單絲不成線,獨木不成林。俗語 5 二人同心,其力斷金。易經 6 萬人操弓,共射一招,招無不中。呂氏春秋 7 民齊者強。荀況 ...

我想競選班級幹部誰幫我寫篇競選稿啊 如果好我追加懸賞

aa財神 我的blog裡有 http blog.sina.com.cn u 1248993383 一轉眼新的學期到來了,我一直夢想做班長,我已經做好了充份準備.1 身先士卒,先做一個榜樣給大家看,讓大家學習學習,並且自己要帶動全班同學積極學習.2 如果出現有人不懂或者不會自己應帶頭幫助他. 我是石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