誰有副班長的競選稿,初中的謝謝

時間 2021-09-10 10:29:53

1樓:

老師、同學們,你們好。今天我想競選一個職務----副班長。

一個人最可憐的是無知,最可悲的是自私,最可敬的是拼搏。不管我競選成功與否,我都會讓自私、無知與我無緣。只有那一股子拼勁,為大家,為班級做事。

副班長這個響噹噹的旗號,它永遠是我心中的亮點,我的嚮往。

假如我競選成功當上了副班長,我將用旺盛的精力、清醒的頭腦來做好這項工作。我會配合班長舉辦一系列的活動。我想我們每個人都要成為實幹家,不需要用過的語言來修飾。

假如我當上了副班長,我會把班級活動作為展示特長、愛好的場所,把學習當作一種樂趣,在集體裡互幫互助。

假如我落選了,我也不會傷心,因為那說明我還有許多缺點,我將繼續自我完善。我失去的東西越多,我就越富有,因為心理的每一個希望都會提醒我下次努力。

哎,再說句俗的吧,請大家投我一票,再給我一次鍛鍊的機會吧。

2樓:方覓雲

你就寫在小學擔任的什麼職務 然後寫寫你為什麼要來到這個學校 為什麼要競選這個職位 如果競選上了你會怎麼做 沒競選上你會不放棄 會怎麼更好的學習 配合同學老師的學系 這些內容就股夠了

3樓:哐哐張小樂

競選班長,被刷下來後就是副的了

4樓:

老子今天就要當這個班長,不服氣的給老子站出來~!

跪求班長競選稿,跪求一篇副班長競選演講稿 不用太長 1分鐘左右 大概200字左右 明天有急用!!!

我想競選班幹部,理由是 首先,我認真好學,成績優良,是老師和爸爸媽媽放心的好學生。其次,我是個多才多藝的女孩。我喜歡唱歌跳舞和畫畫,我去年在北京跳舞比賽還得過金獎。我誠實又善良,每當我做錯事不告訴家人總覺得心裡不舒服,總要說出事情後心情才會舒暢。而且每次我看到動人的情景時總會大哭一場。但是我的膽子有...

競選班長的演講稿就行啦親,謝謝,一篇競選班長的演講稿50字就行啦 親,謝謝

子鵬有話說 尊敬的老師 親愛的同學們 兩個月的暑假很快過去了,在上一學期,我取得了許多成績。光榮屬於過去,新的成績需要我付出新的努力。通過暑假的不斷思考,我認為自己成熟了很多。我覺得班長應該在學習上做同學們的表率,應該是德智體全面發展的好學生,是師生之間的紐帶,是同學之間的 工會 和 婦聯 是同學們...

副班長的職責是什麼啊,大學裡副班長的職責是什麼?

我也是初中的,也是副班長,以前小學我當班長,以我的經驗來說,副班長的職責有 1 認真地去完成老師所給你做的事。2 副班長也就是紀律委員,平時每時每刻都要管好班級的紀律。3 學校舉辦活動,作為副班長應積極參與,帶動同學。4 班長平時事務多時,應主動去分當。5 平時榜上瑣屑的事情,應主動處理,最好不要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