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要班幹部競選演講稿,是要競選班長的,但不要太浮誇!拜託

時間 2021-09-20 06:56:08

1樓:季末式結束

今天,很榮幸走上講台,和那麼多樂意為班級作貢獻的同學一道,競選班幹部職務。我想,我將用旺盛的精力、清醒的頭腦來做好班幹部工作,來發揮我的長處幫助同學和x班集體共同努力進步

我從小學到現在班幹部一年沒拉下,但我一身乾淨,沒有「官相官態」,「官腔官氣」;少的是畏首畏尾的私慮,多的是敢做敢為的闖勁。

我想我該當個實幹家,不需要那些美麗的詞彙來修飾。工作鍛鍊了我,生活造就了我。戴爾卡耐基說過「不要怕推銷自己,只要你認為自己有才華,你就應該認為自己有資格提任這個或那個職務」。

我相信,憑著我新銳不俗的「官念」,憑著我的勇氣和才幹,憑著我與大家同舟共濟的深厚友情,這次競選演講給我帶來的必定是下次的就職演說。我會在任何時候,任何情況下,都首先是「想同學們之所想,急同學們之所急。」 我決不信奉「無過就是功」的信條,恰恰相反,我認為乙個班幹部「無功就是過」。

因為本人平時與大家相處融洽,人際關係較好,這樣在客觀上就減少了工作的阻力。我將與風華正茂的同學們在一起,指點江山,發出我們青春的呼喊。當師生之間發生矛盾時,我一定明辨是非,敢於堅持原則。

特別是當教師的說法或做法不盡正確時,我將敢於積極為同學們謀求正當的權益如果同學們對我不信任,隨時可以提出「不信任案」,對我進行**。你們放心,**我不會像**柯林頓那樣麻煩,我更不會死賴不走。

既然是花,我就要開放;既然是樹,我就要長成棟樑;既然是石頭,我就要去鋪出大路;既然是班幹部,我就要成為一名出色的領航員!

流星的光輝來自天體的摩擦,珍珠的璀璨來自貝殼的眼淚,而乙個班級的優秀來自班幹部的領導和全體同學的共同努力。

我自信在同學們的幫助下,我能勝任這項工作,正由於這種內驅力,當我走向這個講台的時候,我感到信心百倍。

你們拿著選票的手還會猶豫嗎?謝謝大家的信任

2樓:匿名使用者

1、班級現狀的思考 2、自己的優勢 3、當選怎麼做

3樓:匿名使用者

主要寫你當上班長後同學們得到的好處

麻煩要一篇班幹部競選演講稿,幽默一點的,但還是要有說服力。

4樓:匿名使用者

班幹部競選演講稿

今天,很榮幸走上講台,和那麼多樂意為班級作貢獻的同學一道,競選班幹部。我競選的是班長。拿破崙曾經說過:

「不想當將軍的士兵不是好士兵。」在這我要說:「不想當班幹部的學生是不願意為班級做貢獻的學生。

」我從小學到現在班幹部不但一年沒拉下,還一致得到老師同學的好評。

我想我該當個實幹家,不需要那些美麗的詞彙來修飾。工作鍛鍊了我,生活造就了我。戴爾卡耐基說過:「不要怕推銷自己,只要你認為自己有才華,你就應該認為自己有資格提任這個或那個職務」。

我相信,憑著我的勇氣和才幹,憑著我與大家開學以來的深厚友情,我會勝任這項工作。我會在任何時候,任何情況下,都首先是「想同學們之所想,急同學們之所急。」因為本人平時與大家相處融洽,人際關係較好,這樣有利於我對班級的管理。

當師生之間發生矛盾時,我一定明辨是非,敢於堅持原則。特別是當老師的說法或做法不正確時,我將敢於積極為同學們謀求正當的權益。

既然是花,就要開放;既然是樹,就要長成棟樑;既然是石頭,就要去鋪出大路;既然是班幹部,就要成為一名出色的領航員!

流星的光輝來自天體的摩擦,珍珠的璀璨來自貝殼的眼淚,而乙個班級的優秀來自班幹部的領導和全體同學的共同努力。

我相信在同學們的幫助下,我能勝任這項工作,正由於這種驅力,當我走向這個講台的時候,我感到信心百倍。

我將與風華正茂的同學們在一起,指點江山,發出我們青春的呼喊!

競選班幹部的演講稿,競選班幹部演講稿

如果是競選班長的話可以看看這個 敬愛的老師,親愛的同學們 今天我想競選班級元首班長。首先我認為班長不只個是稱號,是個光環,而是份責任,是份熱心。我曾經英語課代表,所以我深切感受到作為一名班幹最重要的是一顆愛心 真心 熱心 熱愛班級事業,關心班級每個同學。真心勇於為班級付出的,真心想班級所想,為同學所...

班幹部競選演講稿,班幹部競選演講稿100字

文庫精選 內容來自使用者 教育資料庫 賽 我這次競選的是我自信我能勝任這一職。做事要腳踏實地,一步乙個腳印的去做。這是小時候父母常對我說的一句話,我是乙個做事十分認真踏實的人,任何事不做則已,做則一定做好。也許我不是最優秀的,但只要我認真,用心去做了,那麼我一定是最出色的!如果你是一滴水,你是否滋潤...

競選班幹部演講稿,競選班長演講稿 5

今天,很榮幸走上講臺,和那麼多樂意為班級作貢獻的同學一道,競選班幹部職務。我想,我將用旺盛的精力 清醒的頭腦來做好班幹部工作,來發揮我的長處幫助同學和x班集體共同努力進步 我從小學到現在班幹部一年沒拉下,但我一身乾淨,沒有 官相官態 官腔官氣 少的是畏首畏尾的私慮,多的是敢做敢為的闖勁。我想我該當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