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隊委競選演講稿(3 5分鐘),大隊委競選演講稿(3 5分鐘)

時間 2021-05-05 22:02:27

1樓:月似當時

正文:

我叫長丁心,是四(1)班學生。我很榮幸能參加大隊委競選。首先我要感謝老師和同學們對我的信任,給予我這個鍛鍊的好機會。

我是乙個勤奮好學、活潑開朗的男孩。我熱愛學習,成績優秀,尊敬師長,友愛同學,積極參加學校各項文娛體育活動,在2023年的文慧杯比賽中,我獲得了語文特等獎,數學一等獎,英語一等獎。

同學們,請大家給我投上神聖的一票吧,雖然我現在並不是最優秀的,但是請大家相信,我一定會和大家一起成長,將來的我一定比現在更棒!如果我能當選大隊委,我一定會盡我所能,做好大隊委的職責,好好的為班級和同學們服務。

我的競選宣言:

不想當元帥的兵不是好士兵!是的,說到不如做到,要做就做最好!今天,我是成功的參與者,明天我將成為參與的成功者!

親愛的老師和同學們,請給我一次鍛鍊的機會吧!相信在我們的共同努力下,我們的中隊將更加意氣奮發,蒸蒸日上!相信我,沒錯的!

2樓:鈞

在這金風送爽的季節,我們迎來了新的學期。同時也迎來了學校一年一度的少先隊大隊幹部競選活動。我是幾幾班的中隊長,叫某某,

今天我有幸參加這次大隊幹部的競選,我感到很自豪。我的心情無比激動,回想往事,此起彼伏,展望未來,信心百倍。

在過去擔任中隊幹部的三年裡,我勤奮學習,具有強烈的上進心和求知慾,努力學好各門功課。團結同學,關心和幫助一些有困難的同學,愛護班集體,能幫助老師做一些力所能及的事情,常常受到老師和同學們的好評。

在學好文化課的同時,我堅持××技能的練習,曾多次在××舉行的××比賽中獲××等獎。××作品曾在××欄目上發表。在學校組織的××比賽中榮獲第一名.

××作品獲得××。在老師的培養和同學們的幫助下,使自己各方面的素質都得到了提高。多次在××演講比賽中獲得××等獎。

並連續五年被評為校級「三好學生」,連續三年被評為××××××。去年被評為寧波市「三好學生」。並獲得了「××××」的光榮稱號。

(此段僅供參考!)

這次我想競選的崗位是大隊長。如果我被選上大隊長,我一定在今後的日子裡,決不辜負老師和同學們對我的信任。無論做什麼事,都要認真、仔細,為同學們著想。

發揮我的特長,為大家服務,為學校和班級爭光。戒驕戒躁,繼續刻苦努力的學習,更加嚴格要求自己,時時刻刻為同學們樹立好的榜樣,不斷進取,使自己各方面更加出色。協助大隊輔導員搞好少先隊的各項工作,做乙個名副其實的好幹部。

如果,我落選了,我也不灰心。這說明自己離大隊長的標準還相差一段距離,我要取他人的長處來彌補自己的短處。不斷的完善自己,發奮圖強,參加下次的競選。

是花,我就要開放;既然是樹,我就要長成棟樑;既然是石頭,我就要去鋪出大路;既然是大隊幹部,我就要成為一名出色的領航員!

請同學們相信我,支援我,投我一票

3樓:nn要考廈大

競選大隊委演講稿-傅星辰

尊敬的老師、親愛的同學們:

你們好!我是五(3)班班長傅星辰,很榮幸能站在這裡競選大隊委。我想竟選宣傳委員。

我知道,我的競爭對手都是各班的精英,都有自己的優勢,但我相信,憑我自己的實力能把大隊長的工作做好,更重要的是我能成為同學們和老師溝通的橋梁。

在過去的三年裡,我一直穩當副班長,我有著管理班級的天份,是老師的左右手,有著組織和策劃能力,有著良好的溝通能力。我每年都是三好學生、優秀班幹部。在競選上宣傳委員之後,我將更加嚴格要求自己,將努力、認真完成大隊交給我的每一項認務。

發揚優點,克服缺點,做乙個稱職的宣傳委員!如果我當選的話,我一定會言必信,行必果。

相信我,我完全有能力勝任少先隊大隊委宣傳委員的職務,請記住,我五年三班的傅星辰,別忘了投我一票哦。 thank you !

4樓:一枚小飛俠

先寫乙個簡單的自我介紹,然後說你獲得過什麼什麼榮譽,然後說你希望同學們投出寶貴的一票,投上了你會怎麼樣?然後落選了又會怎麼樣。大概的框架就是這樣。

競選大隊委員的演講稿(3分鐘)

5樓:元秀珍浮娟

水本無波,相盪而起漣猗,石本無華,相撞而**花。融入到大隊部這個團體中,除了能以自身所長為同學們服務,還能夠在工作實踐中吸取、借鑑和學習他人長處,不斷提高自身素質,培養良好的人際關係。這次我推薦自己參加大隊委員的競選,因為我相信自己有能力、也有願望為大家服務。

我為人誠實守信,勤奮好學,並樂於助人。也能團結同學,為集體爭榮譽。

拿破崙說過:「不想當元帥的士兵不是乙個好士兵。」

我想說:我不僅想做元帥,而且希望成為一名出色成功的能為大家謀利益的元帥——大隊委員。

雖然我的成績並不是最好的,但是熱心助人是性格活潑開朗的我上學以來的一大優點,幫助每一位需要我幫助的同學,能夠耐心地幫助同學講解習題。我在這些事情中付出,但也收穫著,學習著……在這些過程裡,我深深地領會到「助人為快樂之本」這句話的內涵。在學習方面,我也毫不含糊,雖然在語文方面有所欠缺

,但其他科目也很不錯。

我從小學一年級,一直是中隊幹部,擔任過中隊勞動委員、文藝委員、副中隊長,但是,我覺得過去已成為歷史,重要的是把握現在,我會以愛因斯坦為榜樣,一如既往地認真做好每一件事,銘記「不滿足是向上的車輪」,繼續提高個人素質。七年的時間讓我在參加班級管理的過程中,尤其是參加競選後,我明白了許多道理:做任何事都要有強烈的

責任感,要認真履行自己的職責,才能無愧於心。在管理的同時,要嚴格要求自己,因為自己的一舉一動都被同學們看在那裡,如果連自己都管不好如何去管別人?當然,管理時一定要有耐心,要顧及同學們的感受,不要去品嚐「高處不勝寒」的滋味。

否則,會給今後

的工作帶來許多困難。

這次競選,我雖說不上勢在必得,但我認為,我能站在這裡,就不是乙個失敗者。

假如我落選了,說明我還有許多缺點,我將繼續自我完善。

假如我競選成功當上大隊長,我將用旺盛的精力、清醒的頭腦來做好這項工作,我想我們都應該當個實幹家,不需要那些美麗的詞彙來修飾。

魯迅爺爺曾說過這樣一句名言:「俯首甘為孺子牛」,牛吃的是草,擠出來的是奶。它不要求得到什麼,獻出的卻很多很多。

牛的精神、品格是崇高的。假如我是大隊長,我願當一頭「小黃牛」,全心全意為大家服務,幫助隊員克服困難,共渡難關,勤勤懇懇,任勞任怨。

假如我是一名大隊委員,我將很清楚地認識到我仍是乙個「平民」,同一般隊員相比,我並沒有什麼區別,只是大家信任我,我多了乙份為大家服務的責任。我會牢記「水能載舟,亦能覆舟」這句話。所以,我將廣泛了解大家的願望,虛心聽取各種意見,主動蒐集各種反映,有事與大家商量,與大家一起學習,一起玩耍,一起成長!

我相信一定會得到大家的支援和幫助!

每一張選票,都凝聚著小夥伴對我的信任,我也真切地希望我能為大家說話,替大家做事,想你們所想,急你們所急,忠實地做你們的代表。請相信,我將用實際行動為少先隊活動插上理想的翅膀,讓它飛向更加美好的明天!

6樓:匿名使用者

122365151685

小學六年級競選大隊委的演講稿,競選大隊委的演講稿

o瑞瑞o小瑞 尊敬的各位老師 同學們 你們好 今天我作為學生代表,十分榮幸地站在這裡參加本屆學生會主席團成員的競選。我競選的是學生會副主席一職,雖然我很清楚,我的競爭對手都是各班經過精挑細選選出來的精英,實力不可小覷,但我充分相信自己的能力,所以,今天,我能夠站在這裡挑戰主席團 老師 同學們 大家下...

我是管理小能手演講稿500到是競選大隊委的演講稿,主要講如何管理學校下午三點之前要拜託了

怎奈獨黯然 主要是你競選上會幹些什麼。競選大隊委演講稿作文 親愛的小朋友 我告訴你 建議你競選別拿稿子上去 也別照著稿子背 拿稿子上去或者背的孩子給人印象不行 我競選學生會的時候 都沒準備稿子 抱著玩兒的心去的 到最後輪到我演講我即興演講了一段 底下都震驚了 即興演講勝算的可能很大 前提是你別卡殼 ...

競選班幹部演講稿,競選班長演講稿 5

今天,很榮幸走上講臺,和那麼多樂意為班級作貢獻的同學一道,競選班幹部職務。我想,我將用旺盛的精力 清醒的頭腦來做好班幹部工作,來發揮我的長處幫助同學和x班集體共同努力進步 我從小學到現在班幹部一年沒拉下,但我一身乾淨,沒有 官相官態 官腔官氣 少的是畏首畏尾的私慮,多的是敢做敢為的闖勁。我想我該當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