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學少先隊新當選大隊委就職演講稿怎樣寫

時間 2021-08-11 16:12:52

1樓:匿名使用者

位各位領導老師,親愛的同學們:

你們好!

在這金風送爽的季節我們迎來了新的學期,同時也迎來了學校一年一度的少先隊大隊幹部競選活動。我是几几班的中隊長,叫某某,

今天我有幸參加這次大隊幹部的競選,我感到很自豪。我的心情無比激動,回想往事,此起彼伏,展望未來,信心百倍。

在過去擔任中隊幹部的三年裡,我勤奮學習,具有強烈的上進心和求知慾,努力學好各門功課。團結同學,關心和幫助一些有困難的同學,愛護班集體,能幫助老師做一些力所能及的事情,常常受到老師和同學們的好評。

在學好文化課的同時,我堅持××技能的練習,曾多次在××舉行的××比賽中獲××等獎。××作品曾在××欄目上發表。在學校組織的××比賽中榮獲第一名.

××作品獲得××。在老師的培養和同學們的幫助下,使自己各方面的素質都得到了提高。多次在××演講比賽中獲得××等獎。

並連續五年被評為校級“三好學生”,連續三年被評為××××××。去年被評為青島市“三好學生”。並獲得了“××××”的光榮稱號。

(此段僅供參考!)

這次我想競選的崗位是大隊長。如果我被選上大隊長,我一定在今後的日子裡,決不辜負老師和同學們對我的信任。無論做什麼事,都要認真、仔細,為同學們著想。

發揮我的特長,為大家服務,為學校和班級爭光。戒驕戒躁,繼續刻苦努力的學習,更加嚴格要求自己,時時刻刻為同學們樹立好的榜樣,不斷進取,使自己各方面更加出色。協助大隊輔導員搞好少先隊的各項工作,做一個名副其實的好乾部。

如果,我落選了,我也不灰心。這說明自己離大隊長的標準還相差一段距離,我要取他人的長處來彌補自己的短處。不斷的完善自己,發奮圖強,參加下次的競選。

是花,我就要開放;既然是樹,我就要長成棟樑;既然是石頭,我就要去鋪出大路;既然是大隊幹部,我就要成為一名出色的領航員!

請同學們相信我,支援我,投我一票吧!

謝謝大家! 檢視文章

競選大隊委演講稿2023年08月22日 星期三 下午 12:02

老師、同學們:

大家下午好!

相信你們一定對我不陌生吧!因為學校的各種活動中經常會出現我的身影,我就是餘賢君,是個多才多藝、活潑開朗的女孩。

在班級裡,我是一個關心集體,樂於幫助同學,為同學服務。我對工作認真負責,處處以身作則,得到了老師和同學們的一致好評。就是這個原因,我今天才可一站在這裡。

我就直接開門見山的說好了,我這次來競選的是組織幹事。不管在學校或班級,我都十分積極的組織或參加各種活動,我的組織能力也得到老師們的肯定,這方面我也不多說了,我堅信我的能力將會得到在座各位的認可。在此,有首詩要獻給大家,這首詩是我為了這次競選所做的詩:

在我心中,曾經有一個夢,

要用我的誠心讓你感動。

美麗彩虹,那就是競選成功,

相信我,才是最棒的選擇。

在我心中,曾經有個理想,

要用我的行動讓你感動。

繽紛彩霞,那就是當上幹事 ,

選擇我,我會努力拼搏!

給我這個舞臺 ,我會給你們精彩!

我真心希望我的誠心和勇氣能打動大家,希望大家能信任我、支援我,別忘了投我神聖的一票呦!我的演講完畢,謝謝大家!

(敬禮!)

2樓:匿名使用者

自己寫的易背

別人寫的不是自己的

3樓:匿名使用者

根據自己的想法和個性寫!

小學少先隊大隊委候選人自薦表家長寄語怎麼寫

4樓:專注文化歷史哲學

寫作思路:寫一些贊同或鼓勵的話,也可以寫對孩子成為大隊委的希望。

正文:

你是一個聰明懂事的孩子,你從小就有較強的組織和管理能力,責任心很強,而且做事有原則,是一個講誠信的孩子,爸爸相信你,如果你能成為一名少先隊大隊委員,你一定能為你們學校少先隊的管理工作作出讓父母驕傲的成績!

5樓:真心教師

可以寫一些贊同或鼓勵的話,也可以寫對孩子成為大隊委的希望。

如:你是一個聰明懂事的孩子,你從小就有較強的組織和管理能力,責任心很強,而且做事有原則,是一個講誠信的孩子,爸爸相信你,如果你能成為一名少先隊大隊委員,你一定能為你們學校少先隊的管理工作作出讓父母驕傲的成績!

如何填寫小學少先隊大隊幹部競選申報表

幽夢雨聲中 我給你提供個框架,你再自己考慮考慮就行了!尊敬的老師您好 第一 介紹自己的概況 名字,年級,愛好,特長,學習情況,以及所獲得過的榮譽 第二 為什麼要申請這個職位,結合自己的能力,談一下。比如說,我有能力有信心履行好自己的職責,做好自己的工作,完成好組織交給的每一項任務等等。第三 你將怎樣...

小學大隊委競選宣言簡短,有力

跪求學霸 各位老師,各位同學 早上好!我又一次很光榮地站在這裡競選大隊委。過完了整個暑假,我們即將投入緊張的學習狀態,所承受的任務也加重了,有了新的目標,新的打算,新的任務,當然,我們也將有新的準備來攻克這一個個難關!今年的任務實在重大,因為上六年級了,在小學的最後一年裡,我們要隨時保持戰鬥的心態,...

小學鼓號隊樂譜,少先隊鼓號隊小鼓樂譜

我只知道小鼓的 出旗曲 右右左 右右左 右右左 右左右左 右右左 右左右左 右右左 右左右左 右右左 右右左 右右左 右左右左 右右左 右右右 連續打四次 退旗曲 右右左 右右左 右右左 右左右左 右右左 右右左 右右左 右左右左 右右左 右左右左 右右左 右左右左 右右左 右右左 右右左 右左右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