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學大隊委競選宣言簡短,有力

時間 2021-09-20 18:15:17

1樓:跪求學霸

各位老師,各位同學:

早上好!

我又一次很光榮地站在這裡競選大隊委。

過完了整個暑假,我們即將投入緊張的學習狀態,所承受的任務也加重了,有了新的目標,新的打算,新的任務,當然,我們也將有新的準備來攻克這一個個難關!

今年的任務實在重大,因為上六年級了,在小學的最後一年裡,我們要隨時保持戰鬥的心態,來攻擊前方一個個艱鉅的阻攔物,來總結一下以前的缺點,增強以前的優點,把任務完成得更加完美,努力學習,重整軌道,搭乘希望之旅的火車,衝向勝利,衝向輝煌!

踏上平坦的知識大道,創造出優異的成績,把知識積累起來,讓自己攀登知識的高峰,遨遊知識的海洋。

而如何達到這個目標?靠課內的知識當然遠遠不夠的,還要利用課外知識的支援,同學之間互相討論,總結一個足以好的答案,並做好作息時間表,嚴格要求自己,達到自己預定的目標。而網聊的內容也會隨之改變,那些遊戲的話題將成為過去,學習是話題的重點,努力加信心等於成功!

只要你肯努力,有足夠的信心,一定會到達成功的彼岸!

讓我們珍惜這段美好的時光,好好努力,造就光輝成績吧!

2樓:王子小

我自信,我努力,我驕傲,我自豪。我是活雷鋒,我要為大眾服務。

3樓:匿名使用者

加油,我能行!!!!

我自信,我嬌傲,我自豪!

小學六年級競選大隊委的演講稿,競選大隊委的演講稿

o瑞瑞o小瑞 尊敬的各位老師 同學們 你們好 今天我作為學生代表,十分榮幸地站在這裡參加本屆學生會主席團成員的競選。我競選的是學生會副主席一職,雖然我很清楚,我的競爭對手都是各班經過精挑細選選出來的精英,實力不可小覷,但我充分相信自己的能力,所以,今天,我能夠站在這裡挑戰主席團 老師 同學們 大家下...

大隊委競選演講稿(3 5分鐘),大隊委競選演講稿(3 5分鐘)

月似當時 正文 我叫長丁心,是四 1 班學生。我很榮幸能參加大隊委競選。首先我要感謝老師和同學們對我的信任,給予我這個鍛鍊的好機會。我是乙個勤奮好學 活潑開朗的男孩。我熱愛學習,成績優秀,尊敬師長,友愛同學,積極參加學校各項文娛體育活動,在2015年的文慧杯比賽中,我獲得了語文特等獎,數學一等獎,英...

愛國宣言簡短有力,愛國宣言的內容是什麼?

愛國宣言抄 我是中華人民共和國公民!我莊嚴宣誓 我立志做乙個有理想 有道德 有文化 有紀律的人。愛國明德,崇尚科學,追求真知,勤奮上進,堅韌自信,完善人格,強健體魄,奉獻社會。忠於我的祖國和人民,遵守憲法和法律,履行公民的責任和義務,踐行社會主義核心價值觀,做一名愛國 敬業 誠信 友善 守法 知禮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