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學六年級競選大隊委的演講稿,競選大隊委的演講稿

時間 2021-07-01 09:12:19

1樓:o瑞瑞o小瑞

尊敬的各位老師、同學們:你們好!

今天我作為學生代表,十分榮幸地站在這裡參加本屆學生會主席團成員的競選。我競選的是學生會副主席一職,雖然我很清楚,我的競爭對手都是各班經過精挑細選選出來的精英,實力不可小覷,但我充分相信自己的能力,所以,今天,我能夠站在這裡挑戰主席團!

2樓:匿名使用者

老師、同學們:

大家下午好!

相信你們一定對我不陌生吧!因為學校的各種活動中經常會出現我的身影,我就是***,是個多才多藝、活潑開朗的x孩。

在班級裡,我是乙個關心集體,樂於幫助同學,為同學服務。我對工作認真負責,處處以身作則,得到了老師和同學們的一致好評。就是這個原因,我今天才可一站在這裡。

我就直接開門見山的說好了,我這次來競選的是組織幹事。不管在學校或班級,我都十分積極的組織或參加各種活動,我的組織能力也得到老師們的肯定,這方面我也不多說了,我堅信我的能力將會得到在座各位的認可。在此,有首詩要獻給大家,這首詩是我為了這次競選所做的詩:

在我心中,曾經有乙個夢,

要用我的誠心讓你感動。

美麗彩虹,那就是競選成功,

相信我,才是最棒的選擇。

在我心中,曾經有個理想,

要用我的行動讓你感動。

繽紛彩霞,那就是當上幹事 ,

選擇我,我會努力拼搏!

給我這個舞台 ,我會給你們精彩!

我真心希望我的誠心和勇氣能打動大家,希望大家能信任我、支援我,別忘了投我神聖的一票呦!我的演講完畢,謝謝大家

競選大隊委的演講稿

3樓:百度文庫精選

最低0.27元開通文庫會員,檢視完整內

原發布者:樂圖資料

4樓:纖風

拿破崙說過:「不想當元帥的士兵不是乙個好士兵。」今天,我作為同學們推薦的候選人,我想說:我不僅想做元帥,而且希望成為一名出色成功的能為大家謀利益的元帥——大隊長。

首先,我的成績在班上是名列前茅,現以躋身年級前列。

其次,作為21世紀的少年,我努力做到德智體全面發展,積極豐富自己的課餘生活,學好一些特長本領,如我所鍾愛的二胡、書法和籃球等,所取得的一些成績,大家都看得見。但是,我覺得過去已成為歷史,重要的是把握現在,我會以愛因斯坦,卡文迪許為榜樣,一如既往地認真做好每一件事,銘記「不滿足是向上的車輪」,繼續提高個人素質。

五年多的班長生涯,讓我在參加班級管理的過程中,尤其是參加競選後,我明白了許多道理:做任何事都要有強烈的 責任感,要認真履行自己的職責,才能無愧於心。在管理的同時,要嚴格要求自己,因為自己的一舉一動都被同學們看在那裡,如果連自己都管不好如何去管別人?

當然,管理時一定要有耐心,要顧及同學們的感受,不要去品嚐「高處不勝寒」的滋味。否則,會給今後 的工作帶來許多困難。

這次競選,我雖說不上勢在必得,但我認為,我能站在這裡,就不是乙個失敗者。 假如我落選了,說明我還有許多缺點,我將繼續自我完善。

假如我競選成功當上大隊長,我將用旺盛的精力、清醒的頭腦來做好這項工作,我想我們都應該當個實幹家,不需要那些美麗的詞彙來修飾。

魯迅爺爺曾說過這樣一句名言:「俯首甘為孺子牛」,牛吃的是草,擠出來的是奶。它不要求得到什麼,獻出的卻很多很多。

牛的精神、品格是崇高的。假如我是大隊長,我願當一頭「小黃牛」,全心全意為大家服務,幫助隊員克服困難,共渡難關,勤勤懇懇,任勞任怨。魚在水裡游,多麼自在,多麼歡樂,可一但離開了水面,呀!

它兩眼翻白,就像要立即死去的樣子。大隊長和隊員們不正像這種不可分離的魚水關係嗎?假如我是一名人隊長,我將很清楚地認識到我仍是乙個「平民」,同一般隊員相比,我並沒有什麼區別,只是大家信任我,我多了乙份為大家服務的責任。

我會牢記「水能載舟,亦能覆舟」這句話。所以,我將廣泛了解大家的願望,虛心聽取各種意見,主動蒐集各種反映,有事與大家商量,與大家一起學習,一起玩耍,一起成長!我相信一定會得到大家的支援和幫助!

每一張選票,都凝聚著小夥伴對我的信任,我也真切地希望我能為大家說話,替大家做事,想你們所想,急你們所急,忠實地做你們的代表。請相信,我將用實際行動為少先隊活動插上理想的翅膀,讓它飛向更加美好的明天!

5樓:匿名使用者

親愛的老師,親愛的同學們:

你們好~!

我是四年二班的何思榆,是班裡的體育委員,今天我很榮興站在這裡競選大隊委。我是一名充滿快樂的女孩,我認為自已競選大隊委在很多的優勢,比如我對同學們很熱情,樂於幫助同學們,關心集體,雖然我只是班裡的體育委員,但是我做任何事都以身做則,得到了大家的一致好評,我的愛好有好多,比如體育,跳舞,,我還是業餘的運動員呢。!我還獲得過區里的跳水冠軍。

我還常常代表班參加學校的文藝演出,假如我是大隊委,我一定嚴格要求自已,和尊敬師長,父母,假如我是大隊委,我一定會用我的能力去做好工作,去做好老師叫我做的每一件事,相信我吧,我能行的,請大家投我一票吧~!

6樓:淳於冰嵐禚家

我是六(2)班的芮葵葵。很榮幸又一次站在這裡,競爭這一屆大隊委。

轉瞬,我是六年級學生了,無論是在學習上,還是在思想品質、管理組織能力上,都有了進一步的提公升。

我,品學兼優。熱心助人是性格活潑開朗的我上學以來的一大優點,主動、熱心地幫助每一位需要我幫助的同學,能夠耐心地幫助同學講解習題。我在這些事情中付出,但也收穫著,學習著……在這些過程裡,我深深地領會到「助人為快樂之本」這句話的內涵。

在學習方面,我也毫不含糊,不但語、數、英三門

學科成績

在班裡名列前茅

,其他科目也很不錯。

我,全面發展。不僅各科功課學得好,而且在業餘,有自己的特長、愛好。我的愛好很廣,唱歌、打字都不錯。

相信我,我想,我能勝任這個職務的。大家也會為我的表現喝彩的。謝謝大家!

求小學六年級競選宣傳部副部長的演講稿

競選演講稿 七年級八班 黃逸足 老師們 同學們,大家下午好!我是來自初初一 8 班的同學,我的名字叫黃逸足。今天我懷著激動的心情,在這裡參加競選。我所要競選的職務是 學生會宣傳部副部長。我之所以競選這一職務,其理由如下 首先,當我進入棕北中學以來,學校新的育人方法,管理方法深深的吸引了我。雖然學校面...

六年級的競選班長的演講稿字數在左右

淡淡發呆 同學們 你們好!今天,我走上臺的惟一目的就是競選連任班長這一任職務。我堅信,我擔任過班幹部,有擔任班長的經驗。我多的是敢做敢為的闖勁。因此,我的口號是 做一個徹底的平民班長 班長應該是架在老師與同學之間的一座橋樑,能向老師提出同學們的合理建議,向同學們傳達老師的苦衷。我保證做到在任何時候,...

六年級畢業演講稿 急需

六年的歲月,二千一百九十多個日日夜夜,聽起來似乎是那麼的漫長,一心盼望著畢業,而當我們今天真正面對離別,又覺得它是那麼的短暫。此刻,我不知用什麼詞來形容我爛漫美好的小學生涯,彷彿昨天才步入小學的大門,今天又奏起了離別的笙簫。一片真情,兩行熱淚,四季苦讀,載著我們五彩的夢,結束了六年的小學生活。此時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