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國宣言簡短有力,愛國宣言的內容是什麼?

時間 2022-02-18 02:15:15

1樓:的人

愛國宣言抄

我是中華人民共和國公民!我莊嚴宣誓

我立志做乙個有理想、有道德、有文化、有紀律的人。

愛國明德,崇尚科學,追求真知,勤奮上進,堅韌自信,完善人格,強健體魄,奉獻社會。

忠於我的祖國和人民,遵守憲法和法律,履行公民的責任和義務,踐行社會主義核心價值觀,

做一名愛國、敬業、誠信、友善、守法、知禮的中國公民!

小學大隊委競選宣言簡短,有力

2樓:跪求學霸

各位老師,各位同學:

早上好!

我又一次很光榮地站在這裡競選大隊委。

過完了整個暑假,我們即將投入緊張的學習狀態,所承受的任務也加重了,有了新的目標,新的打算,新的任務,當然,我們也將有新的準備來攻克這乙個個難關!

今年的任務實在重大,因為上六年級了,在小學的最後一年裡,我們要隨時保持戰鬥的心態,來攻擊前方乙個個艱鉅的阻攔物,來總結一下以前的缺點,增強以前的優點,把任務完成得更加完美,努力學習,重整軌道,搭乘希望之旅的火車,衝向勝利,衝向輝煌!

踏上平坦的知識大道,創造出優異的成績,把知識積累起來,讓自己攀登知識的高峰,遨遊知識的海洋。

而如何達到這個目標?靠課內的知識當然遠遠不夠的,還要利用課外知識的支援,同學之間互相討論,總結乙個足以好的答案,並做好作息時間表,嚴格要求自己,達到自己預定的目標。而網聊的內容也會隨之改變,那些遊戲的話題將成為過去,學習是話題的重點,努力加信心等於成功!

只要你肯努力,有足夠的信心,一定會到達成功的彼岸!

讓我們珍惜這段美好的時光,好好努力,造就光輝成績吧!

3樓:王子小

我自信,我努力,我驕傲,我自豪。我是活雷鋒,我要為大眾服務。

4樓:匿名使用者

加油,我能行!!!!

我自信,我嬌傲,我自豪!

愛國宣言,60字

5樓:莫莫各子

我宣誓;犯我族人者雖遠必誅,佔我族土地者必定還之,雖然我只是華夏普通子民但我有一顆愛國之心。我發誓,想要傷我族人,佔我族土地者,從我屍體上踏過去!

6樓:小乖乖

我熱愛我的祖國,愛她的悠久的歷史和燦爛的文化;愛她的青山綠水·····

七個字的愛國宣言有哪些?

7樓:嘰嘰歪歪你是誰

愛祖國高於一切.

位卑未敢忘憂國

愛國宣言

1、捐軀赴國難,視死忽如歸。

2、管理乙個家庭的麻煩,並不少於治理乙個國家。

3、為中華之崛起而讀書。

4、愛國主義是無賴最後的避難所。

5、錦城雖樂,不如回故鄉;樂園雖好,非久留之地。歸去來兮。

6、大江歌罷掉頭東,邃密群科濟世窮。面壁十年圖破壁,難酬蹈海亦英雄。

7、國家興亡,匹夫有責。

8、位卑未敢忘憂國。

9、要學會做科學中的粗活。要研究事實,對比事實,積聚事實。

10、一身報國有萬死,雙鬢向人無再青。

小學大隊委競選宣言簡短,有力

跪求學霸 各位老師,各位同學 早上好!我又一次很光榮地站在這裡競選大隊委。過完了整個暑假,我們即將投入緊張的學習狀態,所承受的任務也加重了,有了新的目標,新的打算,新的任務,當然,我們也將有新的準備來攻克這一個個難關!今年的任務實在重大,因為上六年級了,在小學的最後一年裡,我們要隨時保持戰鬥的心態,...

簡短霸氣的宣言,個人宣言簡短有哪些?

1.抱的希望,為的努力,做最壞的打算。2.不要等待機會,而要創造機會。3.曾經的苦,現在的痛,都是將來的笑顏。4.成功的人找方法,失敗的人找藉口。5.成功者絕不放棄,放棄者絕不會成功。6.等待機會,是一種十分笨拙的行為。7.對的,堅持 錯的,放棄!8.給自己乙個目標,讓生命為它燃燒。9.幻想是美麗的...

拉票宣言簡短幽默,幽默的拉票宣言

叮咚在學習 1 以前,有一張小小的票放在你面前,你沒有投正因那時你不懂得去珍惜,此刻說後悔還來得及感謝上蒼再次給你這個投票機會,你必須要投 一票 如果必須要問我選取多少票,我願意是一百萬票。3 我的票數已經滿天飛了,但想起來還有乙個你躲在九霄雲外,因此我上天入地尋找你,最後找到你了,拜託,把這張漂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