幫忙寫競選“團結友愛之星”的競選稿

時間 2022-08-28 22:30:08

1樓:暔躺稻

1、天時不如地利,地利不如人和。——先秦·孟子 2、團結就是力量。——諺語 3、一個人像一塊磚砌在大禮堂的牆裡,是誰也動不得的;但是丟在路上,擋人走路是 要被人一腳踢開的。

——艾思奇 4、單絲不成線,獨木不成林。——俗語 5、二人同心,其力斷金。——《易經》 6、萬人操弓,共射一招,招無不中。

——《呂氏春秋》 7、民齊者強。——荀況 8、唯寬可以容人,唯厚可以載物。——薛宣 9、聰明人與朋友同行,步調總是齊一的。

——法國諺語 10、一致是強有力的,而紛爭易於被征服。——伊索 11、若不團結,任何力量都是弱小的。——拉封丹 12、上下同欲者勝。

——孫武 13、共同的事業,共同的鬥爭,可以使人們產生忍受一切的力量。——奧斯特 洛夫斯基 14、人心齊,泰山移。——中國諺語 15、能用眾力,則無敵於天下矣;能用眾智,則無畏於聖人矣。

——三國.孫權 16、五人團結一隻虎,十人團結一條龍,百人團結像泰山。——鄧中夏 17、人們在一起可以做出單獨一個人所不能做出的事業;智慧+雙手+力量結合在一 起,幾乎是萬能的。

——美.韋伯斯特 18、凡是經過考驗的朋友,就應該把他們緊緊地團結在你的周圍。——英.

莎士比亞 19、團結就有力量和智慧,沒有誠意實行平等或平等不充分,就不可能有持久而真誠 的團結。——英.歐文 20、單個的人是軟弱無力的,就像漂流的魯濱遜一樣,只有同別人在一起,他才能完 成許多事業。

——德.叔本華 21、不管努力的目標是什麼,不管他幹什麼,他單槍匹馬總是沒有力量的。合群永遠 是一切善良思想的人的最高需要。

——德.歌德 22、中國的問題,穩定需要團結,壓倒一切的是需要穩定。沒有穩定的環境,什麼都 搞不成。

穩定需要團結,才能穩定。要使社會長期穩定。國家長治久安,離不開黨與人民群 眾鋼鐵般的團結。

——*** 23、國家的統一,人民的團結,國內各民族的團結,這就是我們的事業必定要勝利的 基本保證。在當前,加強黨的團結,加強黨與人民群眾的團結,具有特殊意義。— —*** 可以借鑑!!!!1

寫一篇班幹部競選稿 四年級

2樓:甲可佳

割破去外婆婆婆婆婆0哦0我婆婆1丈婆婆破0哦0哦

3樓:甄書語

最後最好加上 為班級爭光添彩

用團結友愛寫排比句,團結的排比句

團結友愛第乙個字是團,團結友愛第二個字是結,團結友愛第三個字是友,團結友愛第四個字是愛。不僅是排比,還是藏尾詩耶。讓我們互相團結友愛,團結友愛是水,團結友愛是陽光,團結友愛是春風,是我們不可缺少的精神糧食。團結的排比句 1 團結是五指緊握成的拳頭,團結是細絲擰成的一股繩,團結是萬眾之心,團結是鋼鐵長...

關於團結友愛的童話故事

小主人的眼睛近視了,要去配一副眼鏡。配完眼鏡回來的路上,鼻子和耳朵不情願地說 眼睛近視了,應該帶眼鏡,但眼鏡為什麼要卡在我們身上呢?眼睛垂頭喪氣地說 誰讓小主人把我弄近視了呢!要不咱們能有這麼大的壓力嗎?聽了眼睛的話,鼻子和耳朵開始想辦法。一天,小主人彎下腰撿東西時,鼻子和耳朵使勁一晃,眼鏡 叭 的...

團結友愛的小故事,關於團結的小故事 50字左右

管理故事 一個團隊協作的故事 在遠古的時候,上帝在創造著人類。隨著人類的增多,上帝開始擔憂,他怕人類的不團結,會造成世界大亂,從而影響了他們穩定的生活。為了檢驗人類之間是否具備團結協作 互助互幫的意識,上帝做了一個試驗 他把人類分為兩批,在每批人的面前都放了一大堆可口美味的食物,但是,卻給每個人發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