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競選班級幹部誰幫我寫篇競選稿啊 如果好我追加懸賞

時間 2021-09-09 08:56:38

1樓:aa財神

我的blog裡有

2樓:匿名使用者

一轉眼新的學期到來了,我一直夢想做班長,我已經做好了充份準備.

(1)身先士卒,先做一個榜樣給大家看,讓大家學習學習,並且自己要帶動全班同學積極學習.

(2)如果出現有人不懂或者不會自己應帶頭幫助他.

3樓:我是石榴裙公主

瞎掰幾點就ok了~~~

4樓:匿名使用者

這點能力都沒有,還想當班長

5樓:

我會盡我所能作好我應該做的事

6樓:盛京一休哥

你這種人不當班長也罷

7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來說分三大部分:

一、說明自己很重視這個職務,為什麼要競選該職務;

二、自己的優勢所在(平時表現,獲得的獎項,反正是誇誇自己)同時表明,自己希望擔當重任;

三、如果我當選,我會……

如果我落選,我會……

最經典一句:希望大家可以信任我,如果我可以當選,我一定會不負眾望,用我真真正正的實力和實實在在的業績,來驗證你們今天選擇的正確性和準確性。

我當年小學五年級就是這樣競選大隊委的,包括後來競選大隊長,都是這樣的格式,競選非常成功,當然,除了稿子要好,臨場的發揮也很重要,要有氣勢,充分展現才能。

預祝你競選成功!!

8樓:逍遙

這還要別人**,已經失去了“競選”資格。如果你確實感覺自己有這個能力,就先寫一篇稿子,向大家表現一下吧!

9樓:匿名使用者

這你也要幫忙?乾脆幫你吃飯好了!

10樓:匿名使用者

自己寫,別依賴別人.

11樓:匿名使用者

我不知道你是 競選什麼班長 小學? 初中? 高中? 大學? 你可以 根據自己的情況 在 baidu.com 找一下

最好是多找點 再拼成自己的 嘿嘿 我就是這麼用的

我要寫一篇競選班幹部的演講稿. 20

12樓:匿名使用者

同學們,大家好。

今天我之所以敢於競選班幹部,是因為我對自己有信心,我認為我自內己有能力勝容任宣傳委員。

我上小學已經有五年了,在這五年裡,我幹得最多的就是衛生方面的工作,而今天,我卻想競選宣傳委員。其實,不管是什麼班幹部,都會盡力而為,多為同學們著想的。所以,我想讓大家給予我一個挑戰自我的機會,讓我當宣傳委。

如果我競選成功,我一定會為班級出謀劃策,盡心盡力地工作,努力做好老師的小助手,還會全心全意地為同學們服務,並改正自身存在的種種缺點,熱心地幫助同學。

如果我競選失敗,我也不會氣餒,這說明我與這個職務還有一定的差距,我會靜下心來去找差距,並在今後的日子裡,努力拼搏,縮小差距,爭取下一次競選成功。

同學們,請你們相信我,如果我當上宣傳委,一定配合老師和班長的工作,把班級的事情整理的更好。

謝謝大家的支援。

13樓:匿名使用者

同學們,大家bai

好。今天我之所以du敢zhi於競選班幹部,是因dao

為我對自己有信心,我專認為我自己有能屬力勝任宣傳委員。

我上小學已經有五年了,在這五年裡,我幹得最多的就是衛生方面的工作,而今天,我卻想競選宣傳委員。其實,不管是什麼班幹部,都會盡力而為,多為同學們著想的。所以,我想讓大家給予我一個挑戰自我的機會,讓我當宣傳委。

如果我競選成功,我一定會為班級出謀劃策,盡心盡力地工作,努力做好老師的小助手,還會全心全意地為同學們服務,並改正自身存在的種種缺點,熱心地幫助同學。

如果我競選失敗,我也不會氣餒,這說明我與這個職務還有一定的差距,我會靜下心來去找差距,並在今後的日子裡,努力拼搏,縮小差距,爭取下一次競選成功。

同學們,請你們相信我,如果我當上宣傳委,一定配合老師和郭楚雯的工作,把班級的事情整理的更好。

謝謝大家的支援。

14樓:陳俊翰

尊敬的老師、親愛的同學們:大家

好!首先,我很榮幸站在這裡和這麼多

專強者競爭,今天我想競屬選的是副班長。

有句話說得好,不想當將軍的士兵就不是個好士兵,不想當班長的學生就不是個好學生。在我眼裡副班長是一個神聖的工作,感謝老師給我們一次超越自我的機會。首先,我要給全班同學作一個好榜樣,發揮模範帶頭作用,處處以身作則,其次,我要協助好班長的工作,做好老師的小助手,同學們的知心朋友。

我認為我有能力做好副班長這個工作,我覺得我的成績大體上不錯,是個比較勤奮、有靜心的男孩。

再重要的是我有信心做好副班長這個工作,沒有人天生就是副班長,請給我一次機會吧!

我不敢說我是最合適的,但我敢說我將會是最努力的,我想做副班長的主要原因是為了鍛鍊自己,使自己變得更膽大、更優秀。

同學們,請相信我,支援我,投我一票,給我一次鍛鍊的機會吧!謝謝大家!

競選班幹部演講稿400字

15樓:世執黑白

敬愛的老師、親愛的同學們:

你們好!

今天,我很榮幸走上講臺,和那麼多樂意為班級作貢獻的同學一道,競選班幹部職務。

我從一年級到現在班幹部一年沒落下,在工作中取得了一定的成績,得到了老師和同學們的信任和支援。我的優點是學習努力,工作負責,能與同學融洽相處。但是,人並不是十全十美的,我也有一些小毛病。

現在,我決定在新的學期裡改掉這些毛病。爭做一名優秀的班幹部。

在新的學期,我如果能當上班幹部,我將用旺盛的精力、清醒的頭腦積極做好老師的小幫手、同學們的公僕,為***班創造一個整潔優美的學習環境做出自己的貢獻,讓我們的班級在新的學期中更上一層樓。

既然是花,我就要開放;既然是樹,我就要長成棟樑;既然是石頭,我就要去鋪出大路;既然是班幹部,我就要成為一名出色的領航員!

流星的光輝來自天體的摩擦,珍珠的璀璨來自貝殼的眼淚,而一個班級的優秀來自班幹部的領導和全體同學的共同努力。

最後我只想說一句話:夢想有多大,舞臺就有多大,我有足夠的信心,我會出色的勝任班幹部這個崗位。

謝謝,我的演講完畢!

如有不好的地方,請見諒,

望採納!

16樓:柔桂蘭沈琴

尊敬的老師,親愛的同學們大家好。我是***,今天我競選的是學習委員一職。

學習委員,顧名思義,就是需要領導全班同學搞好學習(首先闡明學習委員的工作)。但是真正要做到這一點我想會有很多困難,但是,既然我今天站在了這裡,我相信會有我自己的辦法讓全班同學的學習上一個臺階(表決心,這一點相當重要,無論你是否有這個能力,但一定要讓大家覺得你有,先拿下,辦法以後再想。千萬不要覺得自己沒這個能力不敢表決心,要不然你幹嘛去競選)。

大家可能會想你自己的學習就不是最好的(不知樓主的學習咋樣,這裡先當你學習不是拔尖的說哈,呵呵),怎麼才能使大家搞好學習呢。首先,我想說的是,沒有什麼規定一定要學習特別好的同學才能做學習委員;而後,學習委員作為班幹部是為同學們服務的,我想只要我有一顆誠心為大家服務的心,我想我肯定會將這個職務做好的。

在我看來,要想搞好學習,主要是在於興趣和競爭。所以我要做的工作就是讓大家對學習產生興趣,以及大家之間的良性競爭。對於對於良性競爭我想說的是,比如每次考試後的成績排名,大家都渴望得到考前的名次,所以心中便有了一定的衝勁。

排名靠後的同學不甘落後,而排名靠前的同學心中就要時刻想著會有很多同學在追趕我,因此所有的同學之間都會有一種競爭意識。而我所要做的就是加強同學們的這種競爭意識,是大家再競爭中學習,這樣效果一定會非常好。

我也就會定期舉行一次學習經驗交流會,或是說學習感受交流會,讓全班同學就一個時間段內的學習情況談一談感受級經驗,我就會記下同學們的感受,在去與任課老師交流,這樣就避免了同學不好意思直接找老師談的尷尬。

以上是我大概的想法,還有很多還是需要在實踐中去發現、總結、彌補。所以,我十分渴望大家能給我這個機會為大家服務。你們給我一次機會,我還大家一個驚喜。謝謝!

17樓:匿名使用者

競選班幹部發言稿

親愛的老師們、同學們:

你們好!

我是***的***,我很榮幸能站在這裡發言,此時此刻,我很激動,也很緊張,不過我有信心,因為我要競選的是班幹部這個位置。班長是一個許

多同學嚮往的職位,需要一個有能力的同學來擔任,我相信我有這個能力。

我是一個性格開朗的女孩,有禮貌的好孩子,在家是個好幫手,在學校是個好學生,連續四年都能拿三好學生在一到四年級我也有做過班長,不知道同學們是不是繼續給我這個機會呢?

假如我當選了班張,我會為自己定下嚴格的要求,每天以身作則,在班上樹立好榜樣。我會認真完成老師佈置的每一件任務,成為老師的好幫手;利用課間去幫助成績差的同學,成為他們的小老師,幫助他們度過學習的難關;在生活中、在學習上、在課間中我都會成為班上每一個同學的好同學、好夥伴;

我們在學習中,遊戲中共同進步,共同成長。

記得屠格涅夫說過先相信你自己,然後別人才會相信你。是的,我之所以去競選班幹部,是因為我相信我有這個能力。老師們、同學們,如果你支援我、信任我、給機會我,那麼請投上你神聖的一票吧!

記住,我是有能力擔任班幹

部的***。

18樓:匿名使用者

今天,很榮幸走上講臺,和那麼多樂意為班級作貢獻的同學一道,競選班幹部職務。我想,我將用旺盛的精力、清醒的頭腦來做好班幹部工作,來發揮我的長處幫助同學和x班集體共同努力進步

我從小學到現在班幹部一年沒拉下,但我一身乾淨,沒有“官相官態”,“官腔官氣”;少的是畏首畏尾的私慮,多的是敢做敢為的闖勁。

我想我該當個實幹家,不需要那些美麗的詞彙來修飾。工作鍛鍊了我,生活造就了我。戴爾卡耐基說過“不要怕推銷自己,只要你認為自己有才華,你就應該認為自己有資格提任這個或那個職務”。

我相信,憑著我新銳不俗的“官念”,憑著我的勇氣和才幹,憑著我與大家同舟共濟的深厚友情,這次競選演講給我帶來的必定是下次的就職演說。我會在任何時候,任何情況下,都首先是“想同學們之所想,急同學們之所急。” 我決不信奉“無過就是功”的信條,恰恰相反,我認為一個班幹部“無功就是過”。

因為本人平時與大家相處融洽,人際關係較好,這樣在客觀上就減少了工作的阻力。我將與風華正茂的同學們在一起,指點江山,發出我們青春的呼喊。當師生之間發生矛盾時,我一定明辨是非,敢於堅持原則。

特別是當教師的說法或做法不盡正確時,我將敢於積極為同學們謀求正當的權益如果同學們對我不信任,隨時可以提出“不信任案”,對我進行**。你們放心,**我不會像**克林頓那樣麻煩,我更不會死賴不走。

既然是花,我就要開放;既然是樹,我就要長成棟樑;既然是石頭,我就要去鋪出大路;既然是班幹部,我就要成為一名出色的領航員!

流星的光輝來自天體的摩擦,珍珠的璀璨來自貝殼的眼淚,而一個班級的優秀來自班幹部的領導和全體同學的共同努力。

我自信在同學們的幫助下,我能勝任這項工作,正由於這種內驅力,當我走向這個講臺的時候,我感到信心百倍。

你們拿著選票的手還會猶豫嗎?謝謝大家的信任

我想要班幹部競選演講稿,是要競選班長的,但不要太浮誇!拜託

季末式結束 今天,很榮幸走上講台,和那麼多樂意為班級作貢獻的同學一道,競選班幹部職務。我想,我將用旺盛的精力 清醒的頭腦來做好班幹部工作,來發揮我的長處幫助同學和x班集體共同努力進步 我從小學到現在班幹部一年沒拉下,但我一身乾淨,沒有 官相官態 官腔官氣 少的是畏首畏尾的私慮,多的是敢做敢為的闖勁。...

大一新生有必要競選班幹部職位嗎,大一新生想競選班幹部的問題?

薄荷初韻 有必要。首先你可以有更多機會與輔導員接觸 搞好關係,這會對你獲得獎學金 入黨 保研 找工作等都會有所幫助 其次,你也可以通過此機會鍛鍊 提高你的能力 小議百科雜談 沒有。班幹部只是為大家多做一些事情,並沒有多大的用途,沒有必要競選。 張淑娟 不僅有必要,而且非常有必要。大學是乙個人的兵荒馬...

競選班幹部可以用哪些古詩或名言,問一下,想插在競選班幹部演講稿中的名言

中二病 比如說 再長的路,一步步也能走完,再短的路,不邁開雙腳也無法到達。有志者自有千計萬計,無志者只感千難萬難。不大可能的事也許今天實現,根本不可能的事也許明天會實現。我成功因為我志在成功!再冷的石頭,坐上三年也會暖。任何業績的質變都來自於量變的積累。平凡的腳步也可以走完偉大的行程。嘲諷是一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