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OPPO和Vivo挨的很近

時間 2022-07-18 06:10:05

1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是兄弟倆的 不是說你的我的

都是屬於步步高公司的旗下的

oppo和vivo的門店為什麼都會挨著

2樓:start飛碟

你好,主要是oppo和vivo原來同屬於一家公司,後來分開了,現在既屬於合作夥伴又屬於競爭關係。

為什麼vivo和oppo賣的好,反而總被罵

3樓:麥希

主要是用的cpu差勁,但是品質,品控確實過關,用起來呢,還確實挺好用。其實換個思維,iphone也算是**低配,但是很多人用著就是好用而已

4樓:匿名使用者

我自己覺得吧,樹大招風,現在品牌越來越好了肯定會有人黑的,而且用的人多了肯定缺點也會被更多的人發現,另外對手賣得好粉絲也會變多的哇。至於詳細的企業內幕我自己就不知道了哇,另外說一句沒太大關係的,賣得好並不代表著都賣到了使用者手上,有不小部分是被留在了第二商家那裡的,比如說黃牛哇。

5樓:數碼小o泡

你好,可能是因為銷量高了招嫉妒吧~

6樓:不鏽鋼的喵

樹大招風,賣不過就罵了唄

7樓:匿名使用者

最主要的原因是,ov手機雖然是**低配,但賣一部ov手機利潤相當可觀,所以只要你進入實體店,為什麼店員首先向你推薦ov就是這個道理,都是步步高出來的,一加手機就良心一些,低價高配,別看是小眾,目前能超越一加的除了蘋果還沒有別的品牌

街上oppo和vivo的店面為什麼是連在一起的,知道真相的我眼淚掉下來

8樓:我們此等平民

這個主要oppo和vivo線下競爭火熱

就連oppo和vivo的廠房也是挨在一起的

oppo手機和vivo手機明明是一家人為什麼被分

9樓:數碼小o泡

步步高智慧型手機的名稱就叫vivo,是步步高的嫡系。 oppo是步步高創始人段永平當初另外構想的乙個國際化手機品牌,起初定位是高於步步高本身的,但後來股權結構變化,段永平現在只持有oppo的10%左右股份,原步步高高管陳明永佔大頭。 步步高vivo和oppo現在是獨立經營的,雙方既有合作,也有競爭,可以說是鬥而不破。

雙方高層很多人都是原步步高的,彼此很熟悉,段永平每年還要參加oppo的經營會,手機技術雙方有共享,比如息屏手勢。

oppo和vivo銷量那麼高,為什麼還被罵的那麼慘

10樓:我是女神小蘭

因為銷量高了招嫉妒啊

為什麼最近oppo比vivo狂妄

11樓:vast的天涯

每個行業都會有競爭。

只是手機在銷量宣傳上都需要投入。

而且oppo在外觀配置上深受大家喜歡。

為什麼OPPO和Vivo手機很貴,小米手機很便宜

我們的手機是很不錯的,我們每一款手機都有不同的定位,且有多款不同的價位的機型供您選擇。不同的使用者對手機的使用要求會有所不同,總體來說,我們的vivo手機能滿足使用者的日常使用,且執行流暢 做工精美 設計時尚。您可以到我們的官方 選購一款您喜愛的手機,官網購機,贈品多多,vivo智慧手機您值得擁有。...

vivo和oppo手機為什麼能賣那麼火

oppo的銷量很接近華為,如果再加上vivo,那就已經超過華為了。很多人嘲諷oppo和vivo這倆兄弟,說它們是廠妹村姑專用機,上位純粹靠猛砸廣告,綜藝節目冠名衝出來的量。這種看法太過片面。沒有隨隨便便的成功。藍綠兩廠雖然擅長營銷,但光靠打廣告是不可能有今天的成績的。砸得起廣告的廠商多了去了,但為什...

為什麼有些人看不上vivo和OPPO手機?

有些人看不上vivo和oppo手機,這是為何?因為很多人覺得這兩個品牌的手機其實不會有很好的效能,也不會有很好的價效比,都特別便宜,很多人覺得一分價錢一分貨,所以就看不上。因為這些人覺得這兩款手機是雜牌子,很多人覺得這兩款手機的知名度不是特別的高,這兩款手機也沒有什麼太大的存在感,所以才會看不上這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