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四表彰優秀團員競選稿,五四表彰優秀團員競選稿

時間 2021-08-11 16:39:21

1樓:匿名使用者

尊敬的各位領導、青年團員朋友們:

大家下午好!

我是來自 生產技術科的 ,2023年度有幸被共青團四川省委評為四川省優秀團員,並代表今天獲獎的優秀個人在這裡發言,我感到萬分的榮幸!首先請允許我代表獲得表彰的優秀個人、向給予我們關懷的領導們、向引領我們前進的集團公司團委、以及支援團的工作的同事們表示衷心的感謝。

我是 ,2023年3月經團支部提名、 黨支部稽核、集團公司團委審批,由我兼任 團支部書記一職、主持並開展燒結廠團支部各項工作,我深深的感受到了身上的擔子又重了。

古人云:只有不斷學習、才能進步,我深知只有通過學習各種知識、來充實自己,自己才能勝任這項工作。但是在兼任團支部書記的同時我還負責有對燒結廠工藝技術的管理工作,本來日常工作就比較繁瑣了、再加上團支部的工作,如何來平衡好兩項是擺在我面前的第一道難關,正如有人說:

“時間就像擠牛奶、要靠自己擠出來”,為此充分利用時間和用最短的時間產生最大的工作效率是我學習的第一課。每天7點到車間、延遲一小時下班,是我擠出來的學習時間,利用這些時間,先後學習了《青年領導學》、《怎樣當好團支部書記》、《共青團工作12講》,通過不斷的學習,不僅在思想上有了很大的進步還豐富了自己的管理水平。

在不斷學習的同時、結合青工的思想動態和崗位實際,團結帶領本支部廣大團員積極開展節能降耗、挖潛增效等活動,很好的發揮了共青團後備軍的作用。同時結合公司團委各時期的中心,開展好本級團支部各項工作,除此之外每月定期組織學習討論活動,及時瞭解青工的心態,有力的增加了團組織的凝聚力和向心力。

在過去的一年裡我們也取得了較好的成績,回顧過去,我們沒有忘記,在這份榮譽的背後有著集團公司和各個分廠領導對我們的殷切關懷、有著各位同事對我們的支援和幫助。今天的表彰是對我們工作的高度肯定,又是對我們未來的一種期許,我們應放開自己去發現、去嘗試、去發掘自己的潛力。

珍惜青春年華,珍惜時代賦予的寶貴機遇,用自己的雙肩挑起自己的擔子、用雙手負擔起責任,這是我們每個達鋼青年團員們心中的誓言!作為優秀團員的我們更要樹立遠大的理想,積極投身到 的發展中去。

“成績只代表過去、榮譽只是鼓勵,只有不斷努力才能代表將來”新一輪戰鬥的號角已經吹響2023年是集團公司打贏效益翻身仗關鍵的一年, 在集團公司員代會上提出了:“淨贏利一個億的奮鬥目標”,在這裡我號召全體青年朋友們,為實現 提出的目標而努力奮鬥!

謝謝大家!

2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你去看看 不要用這麼多時間

跪求五四表彰中十佳團支部 、優秀團支部、優秀團幹、優秀團支書、優秀團員的頒獎詞 15

3樓:雲帆滄影

關於表彰五四紅旗團支部標兵、五四紅旗團支部、五四青年獎章、十佳團幹標兵等的決定

各班團支部:

2011-2012學年度,在校團委的正確領導下,在院團總支的精心指導下,全院各級團組織深入開展以“我是團員我光榮'為主題的創先爭優活動,緊緊圍繞全院中心工作開展團的活動,湧現出了一大批先進集體和模範個人。值此“五四”運動九十三週年暨中國共產主義青年團建團九十週年之際,為了總結經驗,樹立典型,表彰先進,進一步推動我院共青團事業的發展,贛南師範學院商學院團總支決定:

授予2009級市場營銷管理本科班團支部“五四紅旗團支部標兵”榮譽稱號;

授予2010級國際經濟與**本科(2)班團支部等7個團支部“五四紅旗團支部”榮譽稱號;

授予陳濤等10名同志“五四青年獎章”榮譽稱號;

授予周凱旋等10名同志“十佳團幹標兵”榮譽稱號;

授予蘇碧華等10名同志“五四青年獎章提名”榮譽稱號;

授予于傑等29名同志“優秀共青團幹部”榮譽稱號;

授予章鈳燕等132名同志“優秀共青團員”榮譽稱號;

授予鍾效明等94名同志“優秀青年志願者”榮譽稱號;

授予陳歡等10名同志“優秀業務員”榮譽稱號;

希望受表彰的先進集體和模範個人要珍惜榮譽,再接再厲,紮實工作,開拓進取,不斷創造新業績。商學院團總支號召各級團組織和廣大團幹部、團員青年以先進集體和個人為榜樣,為我校建立師範大學、以及我院明天的輝煌貢獻力量。

優秀團員五四表彰發言稿,五四表彰優秀團員競選稿

小山村情懷 自2009年入團以來,我積極參加團內組織的各種活動,努力完成團組織交給的任務,履行團員義務。進入我院以來,擔任班級組織委員 宣傳委員,系上團總支組織委員,院學生會組織部幹事,組織並參與了新團員的入團工作 院學生會迎新晚會 書寫感恩 學院迎評促建知識競答等活動。這些不僅豐富了我的課餘生活,...

優秀入團申請書,求優秀團員申請書

求優秀團員申請書 敬愛的學校團委 你們好!自從上初中以來,共青團這個熟悉的名字時常在我耳邊迴繞著,我多麼希望能加入這屬於青年人自己的組織 共青團。現在,我已經是一名高一的學生了,對共青團已有深入的了解,著都要多虧於團組織和團員同學的教育和幫助。我更認識到作為跨世紀的青年必須積極爭取加入中國共產主義青...

優秀團員入黨表主要表現怎麼寫?急急急

網上搜搜 主要寫自己在過去的一年中參加了那些班級 院系的活動為班級院系做出了什麼貢獻 怎麼樣認真學習黨的知識 起了什麼帶頭作用 唔知乜怪 暈,什麼入黨推薦表要1000字以上,我的都是100來字都ok 那你得好好上網找資料了,不難寫,針對這幾個方面的說,1000來字是可以寫出來的 優秀團員青年入黨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