父母隨便了解小孩的學習情況屬於侵犯個人隱私嗎

時間 2022-05-16 18:10:06

1樓:八三老人

不是,是為了更好的督促孩子學習。

在中國 父母想知道孩子的分數 算侵犯孩子的隱私權嗎?

2樓:匿名使用者

從家庭方面說,孩子還在自己的監督權之下,是有義務清楚的知道孩子的學習情況的,考試成績在老師同學父母之間不能算是隱私,只要是通過正常的方法知道的。但是從法律的角度來看,要是父母沒有經過孩子的同意、私自翻找書包的情況下,是侵犯了孩子的隱私權,每個公民都有自己的隱私權,並要真正的享受到這樣的權利。

父母的侵犯孩子隱私權

這屬於父母侵犯我的隱私嗎

3樓:匿名使用者

別管樓上17贊那個,

首先如果你是未成年,你的父母有義務對你進行監督和教育,這是法律規定的;其次,你19成年,已經過了青春期,不該有逆反心理,你爸如果好奇你的想法,你不如坦然的跟他溝通和交流,他一定會很高興;最後,你說的那些真的是公開的……任何人都能看到,你都不怕別人看,還出來問問題說你爸侵權,真是搞笑

4樓:歪比巴卜泡泡糖

你父母那是關心你,怎麼能算侵權呢

5樓:匿名使用者

不算,只能說你的保密工作做的不好。在網上公開提問前就應該料到這個結果的。

6樓:匿名使用者

不會啊 因為你那不算隱私 是公開的

7樓:陳囧靜

當然算了 !一定要嚴正以待!

8樓:南韓潮流**購

應該不屬於吧,你都公開在提問了!

家長隨意翻孩子書包,是否有侵犯孩子的隱私權?

9樓:無敵至尊

今天我媽也這麼做了,她告訴我我沒什麼隱私,我問她她沒有隱私麼,她告訴我沒有,我感覺很噁心。

10樓:啞巴啞

犯法的,【記得印象中是的】

多溝通~~~~

11樓:匿名使用者

你是你們家族中的不孝子孫啊!

父母有權利通過**侵犯孩子的個人隱私嗎

12樓:最愛幻雪寶兒

當然可以有啊

父母是孩子的監護人啊

況且還是在有警察的情況下了

所以根本算不上侵犯了

父母侵犯孩子的隱私權犯法不? 100

13樓:匿名使用者

答案是犯法的,因為《中華人民共和國隱私法》父母不得以任何藉口或者理由侵犯孩子的隱私權,孩子的隱私權是受法律保護的

14樓:y清風

雖然在法律上有說道,但是你和父母怎麼能說得明白呢?他們都會說為了關心你才那樣做的

15樓:匿名使用者

犯法 但是得有相關證據 另外 這樣的案件一般法院不審理

16樓:匿名使用者

要看孩子多大

父母是否還有監護權

17樓:匿名使用者

不犯法!!

但是有違道德

18樓:葉帆

你去死吧

你準備告你父母嗎?

犯法不過不會坐牢 只會批評教育

19樓:平天大聖

你幾歲了啊?如果未成年的話 這談不上犯法啊 有悖道德而已 說到底父母也是關心你啊 忍忍吧

家長總是隨便侵犯孩子的隱私怎麼辦啊?

20樓:神光心理諮詢

這位朋友,您好!

我很理解您此時此刻的感受,一邊還要堅持工作,一邊還要顧忌家人的一些行為,從而影響到自己的正常工作於生活。

我建議您跟父親心平氣和的交流一次,把您的困惑都講出來,其實很多時候我們可能誤會父親了,因為父母愛孩子的初衷、出發點是沒有任何問題,但是他們愛孩子的行為模式不一定會正確,也許還會讓孩子誤會。

您現在雖然是個初三的孩子,但是您竟然是乙個業餘編劇,這本來就很優秀了,雖然您再優秀,但是您畢竟只有15歲左右,所以在編劇的過程中是有很多資料需要查詢,編劇的思維也不能受到影響,所以,我強烈的建議您跟爸爸好好談談,如果跟媽媽的關係不錯,可以讓媽媽做乙個過度,先跟媽媽好好聊聊,取得媽媽的支援,然後請媽媽幫助先在爸爸跟前吹吹風,最後您在跟爸爸聊,我相信爸爸會理解您的。

如果這個問題解決了,您所有的問題都解決了,您會發現您的文稿也會很順利的寫出來,您的學習成績也會隨之提公升,您的成就感也就找到了~!

但願以上的建議能夠幫助到您~!祝好!

21樓:妙慧姐姐

有空多一點交流,說一些年輕人的事,父母心裡總是牽掛孩子,不知道孩子想什麼?經常交流知道你的想法,那麼自然不想侵犯隱私資訊

22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十分佩服你的才能,這麼小就是乙個小編劇,很厲害!不過也很同情你的苦惱之處:被爸爸看了自己的作品,也算是個隱私或者秘密,心理非常不舒服,感覺不被尊重,雖然還沒有成年,但是這個年齡的孩子也是由自尊心和保密的需要的,對嗎?

而且這件事看來也影響了你接下來的狀態,情緒不穩定,精神狀態學習效率都欠佳了,是這樣嗎?有麼有嘗試和父母溝通,將你的感受和需要告訴他們呢?

為什麼現在的女孩子都比較隨便了,現在的女孩子是不是都很隨便?

李記社會事 現在很多的女孩子沒有了原來那個年代女生的穩重和氣質,而是變得更加的隨便,這個和現在這個時代有關係,也和人們受到的教育是不一樣的,對很多事情的界限已經不是很清楚了,所以女生就會變得越來越不一樣了。現在的社會對女生的要求已經不一樣了。現在家長對女孩子的教育也不一樣了。現在的女生對一些事情看得...

為什麼中國的父母都特別的期待小孩子學習好?

望子成龍 望女成鳳 是人之常情,不少父母也努力培養孩子上好大學 提高學習能力,希望博乙個好未來。但是,父母花大價錢讓孩子課後補習 出國留學逐漸成了乙個普遍存在的社會現象。其中乙個根本原因是父母的人生中可能存在遺憾,他們不希望自己的孩子也重複自己的遺憾。所以就強迫他們走父母自認為是正確的道路。強迫他們...

每個男人都要學習和了解的東西

你能問出這樣的問題,第一是你很看重你和你女朋友之間的這段感情,而害怕客觀原因被影響著。第二則或許發生在你身邊的愛情與你們的愛情相比較,讓你更覺得很為之羨慕。其實你是一個喜歡浪漫的人,希望過著平淡且不失平凡的生活。我認為每個週末跟戀人去一些就近的郊區,吃吃那裡的熟食,或者在自己地區較熱鬧 適合戀人去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