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父母關心我學習的作文,關於父母關心我學習的作文 180字

時間 2021-07-07 10:36:06

1樓:匿名使用者

父母的愛

在我的記憶裡,父親是嚴厲的,母親是溫柔的。

記得那是五年級下學期一次期末考試過後,我心中滿有把握的父母親說:“這次考試出的題目實在是太簡單了,特別是數學,絕對能得95分以上,你們就放心等著我的好訊息吧!”父母都很高興,還給我做了許多好吃的東西,我心裡美滋滋的。

可真到了公佈成績的那天,我傻眼了,猶如晴天霹靂,我這個一向在班裡名列前茅的優秀學生,在這一次考試中,竟然只得了89分!我忐忑不安的回到家,怯怯的把通知書遞給父親,父親樂呵呵地接過通知書,“啪”通知書被狠狠地摔在地上,父親的臉上立刻“晴轉多雲”。氣沖沖的對我說:

“怎麼回事?你不是說能考95分以上嗎!”我膽怯的說:

“我,我也不知道,也許是我太粗,粗心了。”“給你說過多少次了,不要粗心,不要粗心,做完後認真檢查,不要東張西望,你就是不聽!”“好了,別對她那麼凶了。

”媽媽走過來,撫摸著我的頭,親切的說:“下次考好點,你可要努力呀!”我當時心裡非常難受,下決心要努力學習,在下一次的考試中取得優異的成績。

果然,在下一次期末考試中,我以數學98分,語文97分,英語100分的優異成績成為了全年級第一。

其實說父親嚴厲也好,說母親溫柔也好,他們其實都有一個共同點,那就是愛,在愛的鼓舞下,我駕駛著我人生的小船努力向前駛去……

2樓:張林翔

在我的生活中,總有一位戴著一副近視眼鏡的守護者,她無微不至地呵護著我,關心著我,她,就是我的媽媽!我有一位這樣的媽媽,我感到無比的幸福。她每天都辛勤地培育著我這棵幼苗,非常謝謝媽媽對我的關心!

媽媽非常關心我的學習:

每當做完作業,媽媽都認真地檢查我的作業。如果我不會做,媽媽就認真教導我,知道我學會為止。每當我做錯題目時,媽媽並不會嚴厲地批評我,而是在給我解答,告訴我該怎麼做。

記得有一次,我媽媽在給我講解一道題,而我卻無心聽講,東張西望,媽媽看見了,扭了一下我的臉,嚴厲的批評了我一頓。我當時非常傷心,媽媽見我這樣,說:“女兒,對不起,我不應該這麼嚴厲,不過,你以後不要這樣了。

”“媽媽,是我不認真,我以後會認真聽你的話的。”我連忙說道。從此時以後,我再也沒給媽媽罵過了。

我就像是那幼嫩的小草,媽媽就是那滋潤我的露珠和溫暖我的太陽,讓我茁壯成長。

3樓:匿名使用者

拜託,你要180字誰都以為是小盆友好不好啊

關於學習的作文,關於學習的高中作文

文文講歷史文化 求採納 求懸賞謝謝 樓主 讀史使人明智,讀詩使人靈秀,數學使人周密,自然哲學使人精邃,倫理學使人莊重,邏輯修辭學使人善辯 知識能夠塑造一個人的性格,而學習恰恰能夠使人獲得更多的知識,可見學習尤為重要。有很多同學會說學習苦 累,或者我學不會我也考不好不想學了,這兩種說法都是錯誤的。首先...

關於勵志學習的作文,左右,關於勵志學習的作文,500字左右 5

嶺下人民 人生有平坦順利也有坎坷艱難,有日麗風和也有驟雨暴風,有健康美麗也有生老病死 然而,只有笑對人生處變不驚頑強拼搏,才能越高山如走泥丸 只有對生活充滿了愛,人生 金礦 才會挖掘不完。這,才是生活信念 要有所為有所不為。會耕作的人不在於廣種薄收,而追求的是收穫之豐碩 善捕魚的人不在於天天撒網,而...

關於父母的愛的作文,關於父母的愛的作文400字

從小到大,我們都是沐浴著父母的愛長大的。特別是那首 世上只有媽媽好 的歌反映了我們離不開父母的愛。小時,我們在學走路,難免會有些磕磕碰碰,正當我們嘴巴一撅,眼睛一紅的時候,媽媽和爸爸就會立刻來到我們身邊,關切的說 寶寶乖,不哭哦。說著,還搞個鬼臉出來逗我們笑。這是媽媽對我們的 呵護愛 到了兒童時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