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提高小孩學習英語的興趣

時間 2021-08-11 16:28:50

1樓:匿名使用者

1.應為孩子營造學習英語的環境,平時在家多放點英文的**片啊,兒歌啊,或者給孩子看帶英文的圖書等。

2鼓勵孩子說英文,例如孩子說出幾個單詞或者幾句話的時候,家長要適當的讚美和鼓勵,不能心急,一下子要求太多。

3、為孩子報個興趣班學習英語,有老師的指導,英語學起來沒那麼困難,注意不要報哪些單學語法單詞之類的班,容易使孩子覺得煩悶。

2樓:

家長可以從日常生活中給小孩培養興趣,例如**、兒歌等也可以製作英語小標籤,貼在家裡,加強孩子的記憶力,不時考考孩子,回答不錯的可給適當的獎勵以示鼓勵。

切忌讓孩子產生學習英語的厭惡排斥心理,

要不然日後要想他學習英語就困難了。

家長也可以幫小孩報個培訓班,讓老師來教導孩子。

希望可以幫到你!!

3樓:章以

從日常生活中學習英語;

聽英文歌曲,看一些簡單的英文電影;

與小遊戲相結合,在遊戲中學習英語;

及時的鼓勵表揚;看一些小孩子英語口語比賽的節目!

4樓:莫羽萱

我覺得多讓他看英語說的動畫片應該有幫助吧

怎樣提高小孩的學習興趣,怎樣提高英語學習興趣?

看看這篇文章,或許會給您啟發。1.孩子對學習沒有興趣是孩子學習不好的主要原因。學習興趣是學習活動的動力源,尤其對小學生更為重要。他們年齡小 自制力差,學習中帶有很大的盲目性,易受外界干擾。只有當孩子有了強烈的學習興趣後,才會主動地學習,持久地學習,學習成績才會提高。調查顯示,對學習有濃厚興趣 自覺性...

如何提高小學生學習數學的興趣,如何提高小學生學習數學興趣的措施和方法

最主要的就是要不斷表揚孩子。先循序漸進地給孩子準備一些稍有難度的題目,然後引導他做,做出後要及時給予鼓勵,不斷表揚孩子的進步。事實證明,受到表揚的孩子更容易進步。若有幫助,謝謝採納! 柯映寒 義務教育課程標準實驗教科書學習軟體 數學 與現行新課標實驗教科書完全同步配套,由經驗豐富的專家和教師,集數學...

如何提高小學生的學習興趣

1 找到小學生不喜歡學習的原因,並幫助解決 小學生不喜歡學習的原因很多。如上學被老師批評了,讀錯了字遭同學的譏笑,想看電視卻被迫寫作業等等,這些都是使小學生對學習失去興趣的原因所在。小學生需要的是別人,特別是父母的理解與尊重,父母可以與小學生進行交流與 當小學生把不喜歡讀書的理由都說出來之後,小學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