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一簡單的生物問題

時間 2022-05-16 18:05:04

1樓:大諸葛瑜

雙螺旋結構才可以解旋,各自複製各的,最重要的是保證以後連續複製,呈指數性增長。

2樓:匿名使用者

比著葫蘆畫瓢你說準不准

3樓:

dna的雙螺旋結構是受dna中的化學鍵的作用力下形成的。

dna不只是課本上畫的簡單的雙螺旋,它一共四級螺旋,是一種高度螺旋化。螺旋比是1:8000至10000

舉個例子,如果一根繩子長10000公尺。高度螺旋化以後只有1公尺長。怎樣儲存才更方便呢?

至於細節可以到大學裡進一步學。

4樓:

dna本就是雙螺旋結構。它是360度旋轉的。通過dna解旋酶作用於氫鍵後,兩條dna邊解旋邊複製。是按照鹼基互補配對原則複製的。具有了穩定性。

5樓:

它是邊解旋邊複製

保持了生物遺傳性狀的穩定性

直的那是rna

生物簡單問題

是這樣,你所寫的yryr yryr是f1,親本應該有兩種可能 是yryr和yryr,黃元和綠皺 或者是yryr和yryr,黃皺和綠園。這兩種組合,得到的f1都是你說的yryr yryr,對不對?f2中的表型有 黃元9,黃皺3,綠園3,綠皺1.如果p是所說的yryr和yryr,那麼,不同於p的重組型就...

幾個高一物理問題,幾個簡單的高一物理問題

後轉 佐赱 o o 發給你拉 1.設斜面長為s,所以ab bc s 2,所以由s 2 a t 2 2可得加速度a s t 2,所以a到b所需時間由s a t 2 2可得t ac 根2 t,所以從t bc 根2 t t,由對稱性可知t ca t ac 根2 t,所以t總 t bc t ca 2倍根2 ...

高一化學問題(簡單)

nh2o 0.6mol 也就是說co加co2的總質量為11.6g 因為h一共有1.2mol 所以甲烷就有0.3mol 所以設coxmol co2 0.3 x mol28x 44 0.3 x 11.6 x 0.1mol 所以co有0.1mol 即2.8g n h2o 0.6mol,ch4 c 4h 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