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個男人都要學習和了解的東西

時間 2022-10-12 11:35:12

1樓:

你能問出這樣的問題,第一是你很看重你和你女朋友之間的這段感情,而害怕客觀原因被影響著。第二則或許發生在你身邊的愛情與你們的愛情相比較,讓你更覺得很為之羨慕。其實你是一個喜歡浪漫的人,希望過著平淡且不失平凡的生活。

我認為每個週末跟戀人去一些就近的郊區,吃吃那裡的熟食,或者在自己地區較熱鬧、適合戀人去的場所瘋狂娛樂一下,充分得去擺脫日常忙碌的煩瑣。再或者一起去菜場買菜,做一頓你們都愛吃的菜餚。然後吃著零食看看影碟也不錯啊。

為對方或者一同去做一件彼此喜歡做的事會來得更好。

其實感情不是靠這些不時想出的新花樣而滋深的,那是一種感覺在,把對方放在心裡。就很好!

2樓:匿名使用者

為什麼不給你們雙方制定一個目標計劃什麼的呢?人活著當然要學會享受生活,這當然不能少了生活的目標,就像你多少都要知道你活著的意義一樣。

其實大多部分的人都是這樣的:經過一段時間發現自己的感覺遲鈍了。生活的樂趣要不斷地去發現,去感受,而感情又不只是你樂趣的全部。

3樓:

推薦旅遊...................要那種需要患難扶持的旅途..錢不多可以考慮去黃山泰山九寨溝...錢多可以考慮自駕去雅魯藏布江...

或者適當的分離..給自己一個月的時間充電讀書或者學一項技能..一個月之後再見..也許雙方都能感受到很多不同..這種甜蜜的折磨對久戀導致疲倦的人來說應該很適合..

4樓:匿名使用者

生活本來就是平淡的,平淡的也才是生活!

如果不想追求金錢營造出來的浪漫,那我告訴你:浪漫是兩個相愛的人心裡的一種感覺!

轟轟烈烈的感情來的快去的也快!正是這種平平淡淡的東西才持久!一首歌中不是唱了嗎?曾經在反反覆覆中追問,才知道平平淡淡才是真!這是過來人最真實的感受!

5樓:

出去旅遊,一起參加一些集體性的活動等等,皆可以增進你們自薦的感情。

6樓:匿名使用者

每天很自然的對她說一句:“我愛你,親愛的”

為什麼每個男孩都要珍惜身邊的女孩?

幸福不會時時等著你,愛你的和你愛的人不是隨時可以出現,請你學會珍惜。當乙個深愛著你的人為你而改變,那是因為他愛你,當你遇到乙個人,他為你收起他的頑固脾氣 也因為他愛你,他把你的興趣也變成是他的興趣時,還是因為他愛你。喜歡乙個人是沒有理由的,無悔的付出。都認為是值得的,只要能和相愛的人在一,起。其實我...

醫療保險是不是每個月都要買的,醫保和社保是每年交一次,還是每個月都要交

是的,是需要每個月繳納。據規定,參加職工基本醫療保險的個人,達到法定退休年齡時累計繳費達到國家規定年限的,退休後不再繳納基本醫療保險費,按國家規定享受基本醫療保險待遇 未達到國家規定年限的,需繳費至規定年限,其中男性需繳納年滿30年,女性為25年。醫保報銷流程如下 參保人員憑身份證和醫生入院安排,先...

每個人都帶有面具,每個人都要帶著面具生活,為什麼?

人都有面具,心理學上有 人格面具 的說法 也就是在社會中,人所表現出來的,肯定不全是自發的自己,而有一部分是順應別人的期望 社會的看法等。人格面具對人順利的適應社會,是必須的。人格你知道是什麼吧?簡單的說,也可以認為是一個人處事接物的行為習慣模式。我們生活在社會中,行為習慣模式肯定要有面具的成分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