條件不好找什麼樣的物件

時間 2022-05-14 12:10:08

1樓:匿名使用者

緣分到了自然就有了。真正愛你的人是不會在乎你條件的,我有個朋友月收入800,房子是租的小平房,一個小破自行車,照樣有女人死心踏地跟他過日子嗎。而且那女人很優秀。

2樓:

現在的人比較現實呀..

不過也有好的女孩..你還年輕不要著急.

緣分的事是求不得的.很多事都是命中註定的.

不過自己也不要安於現狀.要努力的掙錢.

3樓:匿名使用者

先考慮提升自我吧。自己的能力收入提升了,還怕找不到女朋友嗎?你還年輕得狠呢,男人三十而立,你還有五年!

4樓:

我都25了還沒有結婚,結婚要找和自己談的來的,長相和家庭條件是其次的,關鍵是兩個人在以後的生活中能很好的相處。

5樓:

其實你已經知道自己需要什麼樣的女孩了,因為你把自己分析得很透徹。

祝你成功!

還有,別為了結婚而結婚!

6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世界這麼多女人 總會找到一個的! 現在才25歲還年輕 多發展下事業吧! 別為了結婚而結婚!

7樓:

找個喜歡你的人不就得了.

8樓:匿名使用者

汗!!!你說的家庭情況比我的好,這麼說我不是要打光棍一輩子了?

9樓:逆天他

條件不好找條件好的!

精準扶貧物件的條件,什麼樣的條件才是精準扶貧的物件

賭博欠債的也可以扶貧,兩夫妻月收入七八千這些都是家裡兩層樓也可以扶貧,村幹部是幹嘛的,有些還是村幹部想給誰就給誰的,村裡人人都知道,卻沒辦法 回答你好,很高興為你解答。1 扶貧物件識別嚴格執行國家標準,即農民人均純收入以上年度的國家農村扶貧標準為基本依據,對符合條件的農戶整戶識別。農民人均純收入由年...

老公找個什麼樣的才好,找個什麼樣的老公才好

到你40歲之後你可能會開始厭倦第一種人或者就習慣了,第二種人看人品和你自己的條件了,40歲之後他可能會厭倦你或者習慣了,第一種人會讓你過上安逸的生活 可以指使他去幹家務和一切你不想幹的 但是可能不會有很多錢,第二種人也會讓你過上安逸的生活 他會給你物質上的保障 樓主你想要的是什麼?感情專一,工作穩定...

什麼樣的女生不好找男朋友,一般女生找男朋友的標準是什麼?

名字能用吧 一般女生都很受男生歡迎,但有兩種女生我認為不是很容易找男朋友。第一種就是學習優異,長相甜美,家庭優越的女生,男生看到這種女生,只會默默地把她當做心中的女神,反而不敢接近她,和她相互瞭解,男生只會認為,現在的我什麼都沒有,給不了她想要的東西,買不起她喜歡的衣服,自己只是個不折不扣的窮屌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