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車晚上10點到義烏,第二天要去國際商貿城,求合適旅館

時間 2022-05-14 12:10:07

1樓:唐角灣

1有公交到市區的。一出站右邊有801。802。

803。804。805,不過你要出來看一下哪個會走就上哪個。

這樣不用浪費時間。一般火車站打的到市裡司機都會讓你拼車的,他會多帶幾個人。你可以砍價,一般你乙個人會要到30到40,要是車上有人10塊都給你帶過來了。

最好是打的好了。叫他帶你到市區。義烏不大的。

呵呵2要去國際商貿城和賓王市場的話可以住國際商貿城邊上的長春小區,興中小區,或者是福田小區找一家,商務賓館太多,名字想不起來了。到了你就知道的。

3計程車一般打表,不過有可能會拼客哦。一般司機會和你講一下,說順路再帶個人

2樓:

1.公交車是有的,不過沒有到國際商貿城的公交車了。火車站出來,右邊就有乙個大的公交車站。

2。我建議到一期市場這邊的。這邊的旅館一般是在150左右。在長春小區這邊。可以到皇馬酒店看看。

3當然是打表的。

3樓:匿名使用者

有賣電器的有賣別的。你要買什麼呀!有好幾個口!中國義烏國際商貿城a1號門打車到這10公里。住宿出車站胡找個地方就行。都差不多!

4樓:醉鑲

呵呵 樓上說的不錯了

好像也沒什麼要補充的了

祝您旅途愉快!

5樓:匿名使用者

義務人挺好的,不像bj人瞎指路,一問便知

晚上9點到第二天早上6點是幾個小時

呼阿優 9個小時,晚上9點到夜裡12點是3個小時,第二天6個小時,所以是9個小時。從廣義上講 當一個點相對於某座標系運動時,其運動所形成的直線或線段或曲線就是相對於該座標系靜止的點的時間之一。每個點對應多個時間。相對於某一個時間,靜止的點開始運動速度越快時間越慢,當速度與該時間中運動的點一樣時時間停...

我晚上10點或11點睡覺,第二天早上6點半起床。可是老是困

國安 您好,很高興為您解答 1.睡得太多如果你每天晚上睡8 10個小時之多,可起床後仍舊感到困倦並且渾身乏力.2.偏食你一定知道午餐吃得過多下午會變得昏昏欲睡,因為胃部成了重點,所有器官都忙著協助它消化食物。3.吸菸身體攝入尼古丁後,刺激大腦傳達釋放腎上腺素的命令,中樞神經興奮起來並過量消耗體內的葡...

晚上8 30到廈門北站,第二天想去鼓浪嶼玩,該怎麼坐車和在哪

厙成盍醜 鼓浪嶼是在思明區,其實直達廈門站比較方便。但是廈門北和廈門站之間有動車,20min8.5元。可以先乘動車到廈門北。住宿要價效比高的話住在島外,渡輪到晚上十一點左右還是可以進出鼓浪嶼的。但是住在島內反而更能領略鼓浪嶼的迷人之處,可以租住帳篷,在海邊的,很有感覺,很不一樣的體驗,而且比較省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