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說「渣」,胡蘭成和徐志摩誰「更勝一籌」

時間 2022-05-14 12:10:06

1樓:怎麼會生出了你

我覺得徐志摩更勝一籌,畢竟他當初追求林徽因,和自己的妻子離婚,最後又追求陸小曼。

2樓:青春恍若浮兮

至今搞不懂徐志摩為什麼要結婚,結了婚了,還是對林微因很不捨。

3樓:愛生氣的貓

我認為徐志摩更勝一籌,因為他不顧妻子的感受仍然喜歡林微因。

4樓:女生心事

我覺得如果論渣的話,不管是胡蘭成還是徐志摩,他們兩個都是不相上下的。

5樓:三春姐姐

我個人認為徐志摩特別「渣」,他一生辜負的女性眾多。

6樓:追求成就美好

我覺得徐志摩要比胡蘭成更渣一點。因為徐志摩為了林徽因拋棄了自己的妻子。

7樓:

要說「渣」,胡蘭成更勝一籌。因為胡蘭成能夠招惹到非常多的女子的傾慕。

8樓:30秒不

我覺得後者會更加厲害一些,只不過我們評判的標準是不同的。

成語更勝一籌的意思,更勝一籌,成語意思。

更勝一籌的意思是指技藝或技能超過別人,更加超過一等。其他 成語 更勝一籌 拼音 g ng sh ng y ch u 釋義 籌 計數的用具 謀劃。勝 指超過 姚雪垠 李自成 第二卷第十九章 造句 1 在數學和自然方面比爾比同班同學也更勝一籌。2 現在這種讓孩子們和其同學或時間競爭的熱情導致了乙個雙層結...

華為p9和iPhone7到底誰更勝一籌

華為p9和iphone7 plus雙攝像頭哪個好?為了提公升拍照水平,蘋果iphone7 plus採用了雙攝像頭的做法,雖然原理不同但和國產手機華為p9有著異曲同工之妙。因此在iphone7 plus發布當天,華為也為蘋果送去祝福 歡迎蘋果加入雙攝像頭家族。那麼雙攝像頭哪家強?下面就為大家帶來華為p...

《中國機長》票房過億,究竟誰的演技更勝一籌

電影 中國機長 根據2018年5月14日四川航空3u8633航班機組成功處置特情真實事件改編 機組執行航班任務時,在萬公尺高空突遇駕駛艙風擋玻璃爆裂脫落 座艙釋壓的極端罕見險情,生死關頭,英雄機組的正確處置,確保了機上全體人員的生命安全,創造了世界民航史上的奇蹟。為深入地體驗角色,電影 中國機長 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