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志穎和韓寒的賽車技術誰更略勝一籌?娛樂圈有哪些不為人知的賽車高手

時間 2022-01-13 10:55:07

1樓:金鄉單超

我覺得是韓寒,韓寒,2023年9月23日出生於上海市金山區亭林鎮,中國作家、導演、職業賽車手,代表作品:三重門、毒、零下一度、就這麼漂來漂去、後會無期‍‍‍‍、乘風破浪、天空製造。獲得:

中國80後十大傑出代表人物 ,2023年《亞洲週刊》風雲人物 ,《新世紀週刊》2023年度人物 ,2023年《環球**》中國十大直言君子 等榮譽。

林志穎參加旋風車手節目以後,有不少人拿出林志穎跟韓寒比,更有林志穎的粉絲表示林志穎在中國絕對算得上車手最好的,因為林志穎拿了很多冠軍啊。可是在這裡給大家普及一下。

冠軍也分好幾種,賽車手也分好幾個級別,就比如倆人打架,乙個自由搏擊冠軍,乙個武術表演冠軍,你說誰厲害,都是冠軍。其實客觀的來講,兩個人比賽不是乙個性質的,要說車技,肯定是韓寒更勝一籌。

林志穎參加的比賽都是娛樂性質的,表演賽,而韓寒參加的是中國最牛b的專業賽事,更是獲得冠軍。當然,林志穎是票友得票最高的,就是非專業賽車手裡面車技算是很不錯的,可是這也跟專業賽車手有一定的差距倆人都不是國際賽車手,在國際賽車領域兩人都沒涉及過,不過在國內頂尖賽事,韓寒絕對是牛掰的。

還有傳聞說林志穎開過f1賽車。拜託,別鬧,全亞洲擁有f1駕照的只有乙個人,還是個日本人。全世界擁有超級駕照,能開f1賽車的,不超過100個!

韓寒跟林志穎都沒在其中。林志穎也參加過職業賽(汽車拉力賽)基本都是在後面不上數的,最好的一次應該是分站第5,而韓寒分站冠軍就多的數不勝數了,總站冠軍都拿過兩個。當然林志穎的賽車水平跟專業選手沒法比,不過在娛樂圈裡,除了韓寒,就屬林志穎了吧!

2樓:匿名使用者

個人覺得林志穎的賽車技術更好一點,其他人不太知道

3樓:我今天不吃韭菜

我覺得林志穎的車技更好,其他人不知道。

4樓:曦夏箖觴

我個人覺得林志穎的賽車技術更高,因為他拿了很多的冠軍。

5樓:月夜

肯定是林志穎車技好一些啊,還有小黑

6樓:東日霞光

韓寒不清楚,但我知道林志穎賽車技術很好

7樓:匿名使用者

這還用說,當然林志穎。居然還有說韓寒的。

8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林志穎的技術比較高。

9樓:我是麗姐

林志穎,因為林志穎拿了很多冠軍啊。

10樓:今天吃茄子了嗎

我覺得應該是韓寒的車技更高。

11樓:小噠噠打小噠噠

我覺得林志穎的技術不錯

林志穎和韓寒的賽車技術誰更略勝一籌?娛樂圈有哪些不為人知的賽車高手?

12樓:用不上名字

其實,拿韓寒和林志穎在賽車方面做對比,真的是讓有些人難以接受,畢竟韓寒是乙個職業賽車手,而林志穎只是乙個娛樂圈當中的業餘賽車手。韓寒在國內賽車界還是相當有地位的,他獲得過ctcc中國房車錦標賽和crc全國拉力錦標賽的年度冠軍,而這兩項賽事是經過中汽聯審批的,內地級別最高的汽車賽車,關鍵還是雙料的,分站賽冠軍就更多了,可以說韓寒是國內頂尖的賽車手。

而對於林志穎來說,他其實也已經玩賽車多年,也是台灣第一位授薪職業賽車手,多年來也獲得過不少獎項,但是林志穎更多的時候只是參加商業或者慈善賽,這些比賽的競技水準都不算很高。不過相對來說,由於林志穎是娛樂圈的明星,為此粉絲數量很多,人氣也遠比韓寒高很多,但是在汽車圈,韓寒的影響力明顯要大很多,這一點是林志穎沒發比的。

總而言之,可以這麼說,韓寒是國內專業賽車手裡面的冠軍,而林志穎則是業餘賽車手當中比較專業的。

此外還有大傻成奎安

小時候很喜歡他扮演的各種壞人,很壞,也很傻,很可愛。

大傻從小就喜歡賽車,2023年富裕了才真正開始賽車,從場地賽起步。93年開始跑拉力。參加過當年盛極一時的港京拉力賽。

2023年甚至自費參加wrc紐西蘭站。97年轉站大陸賽場。十幾二十年,好像沒得過什麼太有分量的獎項,但這份執著讓人敬佩,老大哥般的口碑也讓人回味。

13樓:淡定的神棍

林志穎的賽車技術更好,半職業選手

14樓:天酬勤地酬善

這幾年一直聽說林志穎的賽事,技術應該不錯了

15樓:

個人認為林志穎就是乙個賽車高手

16樓:洪**

當然是韓寒,可以說是國內頂尖水平

17樓:zll_張

林志穎吧,賽車技術很好的。

18樓:蘇可晴

林志穎更多的時候只是參加商業或者慈善賽,這些比賽的競技水準都不算很高

19樓:

我覺得林志穎的賽車技術比較厲害

林志穎是當之無愧的明星車神,除他外娛樂圈有哪些不為人知的賽車高手?

20樓:時光火車不停留

在娛樂圈中林志穎是乙個專業的賽車手,韓寒也是賽車手,李晨也是賽車手,郭富城也是乙個喜歡賽車的賽車手,任賢齊也算乙個賽車手。

林志穎在娛樂圈中是乙個陽光的演員,不過林志穎還是乙個專業的賽車手。他喜歡賽車這乙個行業,他現在是乙個職業的賽車手了。林志穎還擁有自己賽車的團隊,還開了賽車諮詢公司。

林志穎在十歲時都已經參加了賽車比賽,到現在為止已經獲獎無數。

娛樂圈中,韓寒也是乙個特別專業的賽車手。他在娛樂圈中是乙個作家,也是**的創作人。他賽車也獲得中國唯一一位拉力賽和場地賽雙料年度的總冠軍,覺得韓寒能夠獲得冠軍特別的不容易。

畢竟他19歲才開始接觸賽車這個行業,那麼他就要比別人付出很多的努力。

在娛樂圈中李晨也是乙個演員,他參加《奔跑吧兄弟》這個綜藝節目,紅遍大江南北。不過李晨也是乙個賽車手,李晨他說:他從小立志稱為乙個職業的賽車手,李晨曾經還參加過一場沙漠裡的拉力賽。

娛樂圈中四大天王郭富城也是乙個賽車手,郭富城他是乙個業餘賽車手。他也經常會跟別人去比賽,郭富城他還擁有自己的乙個賽車車隊。這個車隊的名稱叫:

富盛車隊。他平時在舞台上時,讓人們覺得他就是乙個歌手。其實他是特別的喜歡賽車,但是他並不想成為乙個職業的賽車手,他想做業餘的賽車手,可能和他的性格有關係。

21樓:匿名使用者

韓寒和林志穎一樣都是賽車高手,兩個人也是很好的朋友。

22樓:帶著貓咪看歷史

韓寒也非常喜歡賽車。但是他的車技估計不能和林志穎相比。

23樓:粉色糖果味的豬豬

娛樂圈的很多明星都是賽車高手,比如說韓寒不僅寫書還是乙個賽車手。

24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還是有很多的,比如郭富城,郭富城也非常喜歡賽車,他也有很多豪車。

韓寒和林志穎賽車誰更強?

25樓:燒菜廚子

韓寒和林志穎有乙個相同的身份,就是賽車手。同在娛樂圈,韓寒和林志穎也難免經常被拿來比較。看過不少關於韓寒和林志穎誰的技術更強的討論貼,但基本都是帶著粉絲濾鏡的人在互懟,林志穎的粉絲說當然是小志更強,韓寒的粉絲則說小志怎麼能跟韓寒比。

公正地說,其實這事也沒什麼公正不公正,兩人的身份其實就能看出技術水平的巨大差異:韓寒是職業賽車手,而林志穎至今也只能算是業餘愛好者。

韓寒曾5次奪得crc年度車手總冠軍,還在2023年獲得了中國房車錦標賽(ctcc)超級量產組年度車手冠軍,這兩項都是受到國家承認,並且是國家最高端別的專業車賽。眾所周知賽車是很燒錢的,而韓寒也是中國少數能靠賽車賺錢的車手,儘管賺的不多,且每年都如數捐給車隊培養新選手。

林志穎雖然也獲得過一些冠軍,但說實話含金量都不是那麼高,如他在珠海拿到的冠軍以及超級房車賽的冠軍等,大多是一些區域性質活著民間性質的比賽。林志穎也參加過crc的比賽,但名次也都很靠後。

而在韓寒的一篇文章裡,也有對林志穎的描述:「林志穎……在台灣也參加過不少的比賽,但是台灣的所有比賽都只是在乙個無比小的賽車場裡繞圈,所以台灣車手可能只對特定的幾個與賽場內雷同的轉彎比較得心應手,而對於比較複雜的拉力賽不是很擅長。林志穎只是延續了這種不擅長。

應該說,他在柏油路上還是有一定速度的。」

韓寒還講述過林志穎的一件趣事:賽車圈經常講某車手出事故的賽道路段以該車手的名字命名,而一次林志穎在高速轉彎的時候從橋上飛落,跌在乙個農戶的菜地裡,據說後來農戶還讓其賠錢,而該賽道上的這座橋也被大家調侃為「志穎橋」。

當然,有人說韓寒和林志穎誰的水平比較高,從這張圖就能看出來,乙個滿身的贊助商標:另外乙個……所以答案不是很明顯嗎?

林志穎和韓寒都喜歡賽車,誰的賽車技術更高?

26樓:可愛的小雨山

我認為韓寒的賽車技術更高一點兒,雖然韓寒和林志穎開的是不同領域的車,但是我覺得韓寒更加專業。這樣說未免有些膚淺,畢竟領域不同,可比性就不一樣啦,所以對於這個問題,不同的人有各自不同的看法,這取決於你所看的角度。如果你更喜歡韓寒,你可能覺得韓寒的技術更高,倘若你喜歡的是林志穎,你可能會覺得林志穎的賽車技術更高。

總所周知,林志穎是不老男神,他除了是演員,歌手之後,還是乙個賽車手。他曾經對著記者說,自己的夢想是當一名賽車手,他是台灣第一位授薪職業賽車手。小編認為他真的是以為非常優秀的人,在各個領域都很活躍,但是取得的成就卻不是一點點兒。

他獲得了各種優秀的獎項,在賽車方面成績突出,奪得了許多的獎盃。

韓寒是作家和賽車手,他發表的文章引起了大量網民的熱論,他所監製的電影也取得了非常不錯的成績。他是以為比較專業的賽車手,他曾經獲得亞洲寶馬方程式資格賽冠軍,得到了五萬美金的寶馬參賽獎學金。他與董荷斌一同代表中國隊首次出戰roc國家杯,力壓實力非凡的芬蘭隊,為中國賽車掙足了面子。

韓寒和林志穎在賽車方面都有各自的成就,但是韓寒參加的賽車比賽更加專業,林志穎參加的比賽相對而言沒有那麼專業。只能說林志穎在明星隊伍裡的技術是數一數二的,韓寒的技術更加專業,所以我認為韓寒的技術更高。

27樓:匿名使用者

還是林志穎的賽車技術更高一點,因為林志穎是乙個職業賽車手。

28樓:

林志穎只是在粉絲面前扮演賽車手……韓寒參加的那些職業比賽,林連參賽資格都沒有。賽車領域裡,林只是個業餘票友罷了。

29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是林志穎的技術比較好,因為林志穎喜歡賽車是比較出名的,也有很多車子,經常出去比賽

30樓:宇距離

他們兩個雖然都喜歡賽車,但是林志穎的水平要更高一點,因為林志穎是職業賽車手。

31樓:三分流氓三分真情

我覺得是林志穎的賽車技術更高一些,因為他參加比賽,他獲得了乙個證書,而且在賽車這個行業也是做得非常好。

32樓:小貓不吃醋

我認為還是林志穎還是不錯的一點,畢竟也是有自己的追求的.

33樓:肖兔兔的大堅果

林志穎還是非常喜歡賽車的,也自己經常會參加這種賽車的比賽,他是乙個職業賽車手。

作為明星圈的賽車手,林志穎和韓寒的賽車技術如何?

34樓:可愛的宋仙女

前幾天,在湖南桂陽舉行的2015賽季中國汽車拉力錦標賽(crc)揭幕戰中:主力車手韓寒帶領雙料衛冕冠軍斯巴魯中國拉力車隊再次奪冠。說起明星中的賽車手,首當其衝的就是韓寒和林志穎,所以兩人經常被拿來比較,所以不經想問,拼車技的話,到底誰更強呢?

韓寒必須是玩賽車的人當中文章寫得最好的,寫文章的當中車開得最好的。2023年開始職業賽車生涯的他,共獲六次全國頂級職業錦標賽年度總冠軍;2023年,韓寒參加全國汽車場地錦標賽珠海站國家杯獲得冠軍;2023年,crc收官戰邵武拉力賽韓寒以最後乙個分站的冠軍,收穫中國汽車拉力錦標賽n組2023年度總冠軍。至此,韓寒成為中國唯一一位拉力賽和場地賽雙料年度冠軍。

林志穎作為台灣第一位受薪職業賽車手,擁有自己的車隊「平坐車隊」並活躍於各個領域。2023年11月,林志穎參加了世界頂級賽事wrc。2023年2月,林志穎赴日本筑波賽車場向日本知名賽車手黑澤琢彌學習賽車經驗;一年內四次重新整理台灣龍潭bmw m3最快賽車單圈記錄。

2023年8月,林志穎在珠海賽車場拿到賽車生涯的第乙個冠軍,開始進入方程式賽車領域,成為台灣首位國際方程式車手。林志穎和韓寒賽車很牛已經是人盡皆知的事了。

豐田混動和本田混動相對比,究竟誰的技術更先進呢?

豐田汽車的混動技術更加成熟,但是近幾年本田汽車的混動,技術也追上來了。兩個廠家的技術,現在不相上下具體買什麼啊,因人而異。買自己喜歡的準沒錯。當然是豐田混動更先進一點。畢竟豐田汽車歷史悠久。在製造技術方面還是很不錯的。如果要論真正的技術的話我覺得還是本田更勝一籌的呢,本田的混動可以實現電機模式混動,...

張仲景和華佗誰更厲害,華佗和張仲景誰的醫術更厲害?

何穎 華佗竟會做手術?看古裝電視劇的時候總能聽到這樣形容大夫 你真是華佗轉世啊 其實這無非就是一個沒有理論的評價,因為我國古時候大多數的大夫都是中醫 內科,然而華佗確是會手術的外科醫生,他們根本就不是一個領域的。華佗不僅給關羽刮骨療傷過,還給人麻醉開腹,在古代醫療條件並不好的時候能掌握這些本領那就是...

李連杰和成龍的真功夫誰更牛

李連杰厲害 2007年出席第九屆國際武術錦標賽,並被獲邀 武術形象大使 2006年在美國獲得 民眾奧斯卡 提名 2005年李連杰獲 體育影人 2005年百年頒獎之 終身成就獎 2004年李連杰在美國榮膺 傑出華人 2003年美國流行雜誌 男性期刊 3月號中評選李連杰為 全美最強25硬漢 2001,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