環球管業書刊怎麼樣

時間 2022-05-14 12:05:04

1樓:匿名使用者

我和你也有同感,尤其那個叫什麼談什麼的一天天總給我打**,煩都煩死了,而且聽別人說他們那本書就是垃圾,到現在我還沒收到書呢,騙人的。

2樓:匿名使用者

你們就別在那損人了,我覺得這書挺好的呀!而且業務人員的態度也好 有效果 力挺!!

這本書肯定能暢銷的 肯定沒問題!肯定會在行業裡面遙遙領先的

3樓:御業

我覺得提問的人和回答問題的人是乙個人,這人的素質涵養值得提高,缺乏素質和教養,還缺乏職業道德。攻擊別人就是攻擊自己,貶低別人也是貶低自己。換位思考,你也一樣,沒有必要!

無意看到,隨便說說。luo

4樓:匿名使用者

騙人的,你們不要信了,整天的不是這個打**就是那個打**的,讓你做廣告,一點效果都沒有,就是給我們同行業發本書就可以了,一點都不發行,沒用的,而且還真是湖北佬開的小公司,就那幾個人。還不如其他的管業書刊呢!

5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他們態度挺好的啊,書刊也一直給我寄。反正還不錯嘛。

6樓:匿名使用者

這書刊其實還行,雖然**多,但是態度還是不錯的。

7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啊 我感覺環球書刊挺好的

8樓:匿名使用者

就是個垃圾吧,什麼破東西,就是個湖北佬弄本書成立個公司你們還信呢啊,垃圾!

環球人文地理 評論 是非法刊物嗎

9樓:匿名使用者

《環球人文地理》,由《國家人文地理》2023年3月改名為《環球人文地理》。乙個國度的原生態視覺,品質時代最具影響力的人文地理類風情讀本,以格調、原創、獨特深入讀者記憶。

國內刊號

cn50-1087/s

國內有什麼好的科學雜誌?我聽說有一種叫科研出版社出版的雜誌怎麼樣...

10樓:匿名使用者

各學科領域都有,而且裡面的文章都是開源的,對於讀者來說是大大的福利。期刊質量高,種類齊全,國外的學術文摘比較豐富,方便學術交流。

11樓:匿名使用者

雜誌社下的期刊種類挺多的,之前朋友投稿過幾次,出版速度快,編輯回覆也很及時,如果是想要投稿出版的話,是乙個不錯的選擇。

12樓:mona1314張

科研出版社出版的期刊有200多本,涵蓋不同領域,如社會科學與人文科學,物理與數學,醫學與醫療保健,工程,地球與環境科學,電腦科學與通訊,化學與材料科學,商業與經濟學以及生物醫學與生命科學等。期刊都是開源的,被多個權威資料庫檢索,在行業內也是有很不錯的口碑的。而且期刊閱讀都是免費的。

13樓:

挺好的啊 蠻多人都在這兒發表文章 偏理科一些

14樓:匿名使用者

200多本期刊,各種領域都涵蓋了,同行互審,出版週期快,服務專業。

15樓:晶晶晶公尺可伊

美國科研出版社,從事英文圖書和學術會議**集的出版與檢索,以及專業學術期刊的出版發行。旗下有多種英文期刊,覆蓋領域主要有:通訊與網路、自然科學、水資源保護、生物醫學、醫療、計算機及管理等。

這些期刊已被美國國會圖書館、inspec、proquest、gale、ebsco等多家權威資料庫全文收錄,所以這是一家專業性強,很有權威性的一家出版社。

16樓:匿名使用者

挺好的,領域全,服務***,周圍有好多同學投稿。

17樓:

是有這個出版社,應該是個正規出版社沒錯了。可以投稿試試。

18樓:書叔輸舒淑梳疏

期刊種類很多,涵蓋領域廣,服務質量高,很不錯的

19樓:love就是不明白

1、《科學》雜誌是我國自然科學總論類核心期刊。

2023年1月,在上海問世,「以傳播世界最新科學知識為職志」。《科學》以人為本,「激揚求是之心,引發致用之理」的努力,在新一代讀者身上有了新的結果。

2、中國社會科學雜誌社是中國社會科學院直屬的報刊出版單位。2023年成立。編輯、翻譯出版六種人文社會科學學術期刊和乙份學術理論報紙,承辦中國社會科學網。

20樓:想飛的魚鱗

科研出版社很不錯的啊,辦了很多年了,有挺多挺好大學的學生都在這家的學術期刊上面發表文章的,流程也很快,學校也承認。

21樓:匿名使用者

聽同學說還行,編輯很專業耐心,流程透明化,收費合理。如有畢業**或者學術研究成果的發表需求,這裡還是乙個比較不錯的選擇。

22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試試~聽說還可以~正規,又有嚴格的審稿流程,出刊周期短,文章發表後還可以被很多知名資料庫檢索。

湖南龍塑管業有限公司怎麼樣,青海龍塑管業有限公司怎麼樣?

愛企查 湖南龍塑管業 是2010 05 24在湖南省長沙市瀏陽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 註冊位址位於瀏陽市三口鎮盧家坡。湖南龍塑管業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4301815549295083,企業法人羅昭榮,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湖南龍塑管業 的經營範圍是 塑料板 管 型材技術...

聯創管業生產的PPR質量怎麼樣?

可以用以下方法來判斷。一摸首先用手摸一摸管材的表面,體驗一下質感是否細膩,顆粒是否均勻。現在市場上ppr管主要有白 灰 綠幾種顏色,一般情況下,塑料做不成白色,所以許多人往往認為白色是最好的,其實這種觀點比較片面。隨著技術的提高,顏色不是辨別ppr管好壞的標準。二聞將鼻子湊近管材附近聞一聞是否有氣味...

湖北漢塑管業集團有限公司怎麼樣

愛企查 湖北漢塑管業集團 是2008 04 25在湖北省武漢市東西湖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 註冊地址位於武漢市東西湖區柏泉環山路特2號 9 湖北漢塑管業集團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420112672784047x,企業法人周冬梅,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湖北漢塑管業集團 的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