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倚天屠龍記》中為什麼苦頭陀能夠在郡王府掩藏數十年

時間 2022-05-14 12:15:06

1樓:每日知識補給站

在最開始的時候苦頭陀其實是乙個絕世的美男子,但是其本人有著《倚天屠龍記》之中其他人物不可多得的智勇和毅力。雖然說他容貌非常的俊美,但其本人所追求的卻是絕世的武功,因此在**之中描寫他的時候,他一直在為學習武功而作出努力。

他可以說是江湖上身手非常高強的武林高手,之所以他可以一直隱藏在郡王府之中,這是因為他在最開始想要進入郡王府之前自毀容貌,為了不讓他人認出他,所以他用炭火將自己的容貌燒毀,以希望能夠通過這樣的方式,永久的躋身於郡王府之中。

在郡王府的日子裡,他憑藉著自身的才藝而受到了王府的重用。苦頭陀在最開始進入郡王府之前,基本上就擁有著較為高超的武藝,再加上他個人的性格比較的隱忍,所以在郡王府之中,他成為了趙敏的師傅,一直將自己的功夫傳授給趙敏。

因為和趙敏是師徒的關係,所以他才能夠始終的隱藏在郡王府之中,再加上苦頭陀本人也希望能夠在郡王府之中隱藏自己的身份,並且避免再進入江湖之中,所以他才在郡王府之中始終都沒有暴露自己的身份,將自己的身份隱藏的很好。

因此使得其他的人都不能夠發現他的真實身份,再加上他是趙敏師傅的這一重身份,才使得他能夠在這十年之中,將自己的身份完全的隱藏在郡王府之中。

2樓:追求成就美好

是因為他的掩藏技術太高超了,並且有人在幫助他,所以他能夠在郡王府掩藏數十年。

3樓:30秒不

為了完成自己的使命吧,也可以看出他的性格真的是特別執著和堅強的吧。

4樓:三春姐姐

因為他為了臥底,不惜自毀容貌,忍辱負重10多年,這種毅力無人可敵。

5樓:做最好的

那是因為他在進入郡王府之前,就已經把自己的容貌給毀掉了。

6樓:怎麼會生出了你

因為苦頭陀原來是乙個容貌非常好看的男子,但是他卻毀容了。

7樓:愛生氣的貓

他用炭火將自己的容貌燒毀,以便於能夠隱藏在郡王府中。

8樓:百度小嘉嘉

因為他善於偽裝自己,所以能夠在郡王府隱藏數10年。

9樓:女生心事

因為他是乙個非常善於偽裝的人,而且他毀容了。

求倚天屠龍記中的配角演員,求 倚天屠龍記 中的乙個配角演員

日噶傾城 曹榮 飾演 倚天屠龍記之魔教教主 中的 龍爪手 空性 98年,電視台16集電視連續劇 西遊記 飾演 摩昂太子 姓 名 曹榮 英文姓名 wing 拼 音 caorong 生 日 1963 01 19 星 座 魔羯座 生 肖 卯兔 現住地 香港 籍 貫 香港 民 族 漢族 身 高 168厘公尺...

倚天屠龍記中武功排行榜是怎樣的,倚天屠龍記武功排名

來自博山寺眉目疏朗 的夏天 一 明教 1 張無忌。擁有乾坤大挪移,九陽神功,太極拳等神功,第一無可爭議 他俠氣最重 豪氣干雲的謙謙君子,武功集各家之長最全面,張無忌是金庸筆下武功最高的主角,是他最想成為的人物。2 陽頂天 乾坤大挪移學到第四級 3 楊逍 明教光明左使者,學過乾坤大挪移,文武兼備,範遙...

倚天屠龍記中滅絕為什麼那麼狠明教,張無忌

在金庸 的倚天屠龍記中的峨嵋派掌門滅絕師太令我比較反感,她一直以名門正派自居,對於明教教眾多是大加殺戮毫不手軟,對於該派的紀曉芙為大魔頭楊逍而寧可不願當掌門人,更是令滅絕師太氣的一掌擊斃紀曉芙 她為了完成一生的職志,光大峨嵋派的意志及心願,她也特別的不斷追尋屠龍寶刀,以徹底完成她 郭襄所留下的武學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