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樣的女的找物件特別挑剔,什麼樣的女的找物件特別挑剔? 10

時間 2021-09-04 19:59:20

1樓:壹分鐘de感言

一般人看不上,看上的絕非一般人

2樓:匿名使用者

這種女人有很多型別

成熟的女人:成熟的女人一般都自己的對要的物件很有明確的認識,或者是明確的人,但同時也可能沒有找到,從而一直在找。

家庭條件好,並且嬌生慣養的女人:這種女人完全不成熟,因為從小就被父母寵愛的,可以說就是小公主,自己的身體雖然發育的很成熟,可是內心還像未成年人一樣的女人。

自我感覺良好:這種女人雖然多少有些成熟,但是他們總是自以為是,所以從來覺的這麼多男人追求我,我可以順便的護雞篙課蕻酒戈旬恭莫挑剔,但最後的結果就是大的年紀越來越大,然後就花容失色了。

有心機的女人:這種女人我就不想多說了,基本大家都知道,就是看上你一點東西,然後把又像得到更多,但是她只會愛錢不會愛人。

3樓:等待風一樣的迷

愛計較的人,或者比較嬌氣的人,

很多人都說女孩子找物件別挑剔,不挑剔是個什麼意思??不挑剔就是隨便是個男的就行了??不管男的人品多

4樓:那年那天不再來

你好,女孩找物件不能將就,

不挑剔不是說隨便,

只是要求不要太高,

人無完人,

很難有十全十美的人。

5樓:丫頭mm小妹

不挑剔並不是

什麼都隨便

而是不要

明明遇到的是好的

卻覺得能遇到很好的

所以還是得注重人品

最重要的是合心意

6樓:佛系頑主兒

你好,很高興回答你的問題!

幾乎百分百說這話的人都是一般的親戚朋友,並且這句話他們從不會對自己的孩子說!

每個人站的立場不同他們說的話就會不疼不癢,找物件的這件事情上,因為事情不是發生在自己身上或是自己孩子身上,總是會說一些這話!

但是,你要知道,幸福是自己的,婚姻是一輩子的大事,切不可兒戲!

加油,祝你幸福!

希望可以幫到你!

7樓:咖飛貓

都是對方矯情的,這是終身大事。不能草率,我特別不喜歡輕易就跟人好輕易就分手的女孩,還是慎重一點比較好。既然選擇了就儘量不離不棄。

挑剔也分很多種,一個是物質上的挑剔,現代社會這個也無可厚非,誰也不願意租房坐公車地鐵。一個是精神上的挑剔,我覺得這個就更不能算挑剔了,找個對自己好的有錯嗎?

8樓:匿名使用者

各人理解不同。我認為不挑剔是指不要在收入、長相和家庭條件上過分要求對方。

現在的女孩子找物件都很挑剔

9樓:酃睿

是的 太誠實了不好 女人有時就是用來騙的!

10樓:匿名使用者

女人挑剔,男人更挑剔;要不女人挑剔,還是讓男人發現的。

現在的時代,那裡還談得上幾分真感情,即便是有,多少還是有點私心,不完完全全是為了愛對方。這也只能怪中國人太愛面子了....

不信你看看 非誠勿擾

挑剔很多、很大的女孩找物件是不是很困難?!脾氣不好,身上毛病也一堆,還傲慢……

11樓:奇思貓的愛

找到物件不困難,要想經營好和物件的感情的話需要改一改。

12樓:高之雅的貓

要麼改變自己的壞習慣,要麼很耐心的等待你的緣分!

前者對你自己也好,後者即使遇到了那個可以包容你的人,但是時間長了,他會煩你的,討厭你的

13樓:123586啦啦

那說明你還不是很飢渴,到你飢渴時就不困難了

女生結婚找物件喜歡什麼樣的男生,男生找物件結婚應該找什麼樣的女人

一般比較喜歡成熟穩重的,能照顧女生。 有責任心,有擔當,有上進心的男生,但是不找媽寶男 彥怡岑 那就看你自己在想的了 男生找物件結婚應該找什麼樣的女人 修晗玥 是女生比男生高?還是男生比女生高?找物件結婚過日子嘛就是要娶那種賢惠的顧家的,耐得住寂寞,有耐心的,這樣她才能跟你好好過日子,如果你幸運找到...

特別不會找物件的女的,是不是最好別離婚

星際艦隊陽光 離,可能短時間內 結不了婚,但 心裡自由,不再受委屈。不離 委曲求全 卻沒有好的生活。如果離婚 最好不帶孩子,現在男性遠多於女性 還愁找不到好人家?只要彆著急 在大城市找個工作 追求的人有的是,到那時就是你挑男方了aqui te amo。 綠茗 這個不是會不會找物件的問題,關鍵因素應該...

男的找物件看重什麼,男生找物件會看重什麼?

男生找物件會看重相貌身材,笑容甜美,妝容淡雅,衣著得當。1 男人看重相貌身材。男人討厭相貌影響市容和身材比例嚴重失當的女人。男人會在女生坐下之前的一瞬間迅速掃瞄眼前女生的外貌與身材,這是存入男人腦海中的第一張拷貝,也是男人剎那間就會決定相親是否繼續的關鍵點。男人討厭鳳姐式的那種影響市容的女生,也不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