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的女孩子太挑剔了,我沒有房只有車,不好找物件啊

時間 2021-09-04 19:59:20

1樓:鵬飛說情感

你也知道自己沒有房只有車,為什麼不想想自己條件,反而怪別人挑剔呢?你會喜歡長相不好家境不好其他也一般般的女孩子嗎?

2樓:劉親親

確實難找,不過女孩很看中有上進心的,你應該表現出來並暢談未來的,讓人看見希望或許這有人喜歡!

3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太挑剔了,這是基本的,只有那種被愛情衝昏頭腦的,不要房不要車,物質點了,都會要房子,房子是必須的,車子才幾萬塊錢,結婚後買也可以

4樓:楚曼容

哎。感情的事隨緣吧。慢慢來唄。主要是你得有上進心。

5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房沒有車

相對來講找物件有些困難

畢竟房子對於結婚來講是非常重要的

當然這些都不是完全絕對

如果你遇到真愛

實際上其他並不是問題

6樓:匿名使用者

你說的現象有同感,

現在人都很現實,

這個也是社會現狀給逼的。

7樓:曠靜雅

不是女孩挑剔,現在的社會環境就是如此,你沒有必要的物質保障,誰跟著你會有安全感呢。

現在的女孩子找物件都很挑剔

8樓:酃睿

是的 太誠實了不好 女人有時就是用來騙的!

9樓:匿名使用者

女人挑剔,男人更挑剔;要不女人挑剔,還是讓男人發現的。

現在的時代,那裡還談得上幾分真感情,即便是有,多少還是有點私心,不完完全全是為了愛對方。這也只能怪中國人太愛面子了....

不信你看看 非誠勿擾

現在的女孩都是要樓房要車,沒車沒房,窮人家的男孩子,難道就只能當光棍了嗎?找不到漂亮的嗎?

10樓:

你是男孩吧?你這樣單刀直入地問女生,那我現在就要問你了:為什麼你就要找漂亮的女生呢?

對你的問題,我覺得不能一概而論。首先大多數的人都希望子女能夠找一個家庭條件殷實一點的,那就要包括房子和車子了。當然,現在更多的女生更在意的是潛力股,也就是說,如果男生現在沒房沒車,但是你足夠優秀。

比如說某個男生有個一技之長,以後會有比較好的發展,那麼我相信這樣的男生現如今也是比較吃香的。你們說對嗎?另外正因為漂亮沒有絕對的定義,所以才會有情人眼裡出西施這一說法。

11樓:天義

你這只是偏見,雖然現在市場**大多是這樣,但是我曾經聽女孩子這樣說過,

她說她之所以會想要高額彩禮,要求對方有車有房,僅僅只是因為和對方沒有感情基礎,只是找個合適的過下半生,如果是真愛,她也會和有的小姑娘一樣,分文不要直接就陪著對方一起了,畢竟以後是兩人一起過日子,

我覺得她說的很有道理,所以我覺得你這個是嚴重的偏見,是自己蠢、沒本事的表現。

12樓:曾經的你多麼

現在的女孩子都是要樓房要車,沒房沒車,窮人家的男孩子難道只能夠當光棍嗎?找不到漂亮的嗎?女孩子的要求太高了,想找一個不要車不要房的漂亮女孩子,還真的很困難,我覺得這個也不一定的呀,畢竟現在看感情的女孩子有很多的可能,你還沒遇到合適的吧?

這個你可以慢慢的去尋找,也是沒有什麼問題的。

13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現在的人價值觀都變了,談啥都是錢,他們把人最重要的精神給忘了,人的品質,心理。我覺得男人應該努力成為優秀的人,女人也不要太自傲,也要儘自己的全力做到最好,這樣兩個人在一才有話題聊,才會相互理解,這樣就不會有房車的爭議,慢慢來嘛。

14樓:baby倩影

自己好好努力工作賺錢,雖說很多女生擇偶要求很高但也不代表全部。幸運的話你會找到真心相愛的女朋友,這些條件都是浮雲。不過,作為男人還是需要努力賺錢,以便將來有家後生活的更好。

15樓:上岸吃蚯蚓的魚

找個合適的就行了,誰都想自己的女兒過上好一點的生活,想開點好好賺錢是王道

16樓:酒紅冰藍

你自己對女孩子的要求,只有漂亮這一個,就不要怪人家對你要求有房有車。

17樓:

好多人的價值觀不太正確,從自己做起,匡正社會風氣。

18樓:錯過了便是遺憾

是的。男孩子要努力工作!賺錢。這是現實

19樓:

只要你努力,會成功的。

為什麼找個物件這麼難?

20樓:啃西瓜的互擼娃

隨著我國社會經濟的快速發展,人們的思想也在進步。我們生活也發生了具大變化,有婚姻愛情也不例外。男生抱怨找物件難,女生抱怨優質男太少了。為什麼現在都抱怨找物件這麼難呢?

1、客觀原因

中國男女比例的失調是客觀存在的事實。從性別結構上來看:男性人口7o414萬人口,女性人口67o48萬人口。

總人口性別比為io5、02,出生性別比例為113、51。由於性別的失調,造成了我國男性打光棍的有3000萬人,這也是重男輕女舊傳統形成的現象。導致了難找物件的客觀原因。

在農村除了條件好的外,普通條件的就很難了。

2、時代發展了思想進步了

以前在婚姻問題上,大部分是父母之命,媒人介紹,大都是父母說了算。但隨著社會的發展,人們的思想認識不斷提高,自由戀愛個人主義思想佔了主導地位。追求個人幸福生活越來越高,無論是男還是女,都想找到一個有錢、品行端正、還要對你好的人。

正所謂:魚和熊掌不可兼得。人是沒有十全十美的。

比比這個、比比那個,到最後,自己弄的精疲力盡,感覺找個合適的物件真是難於上青天。

就是自已談了戀愛也未比能結婚。把婚姻駕於物質基礎上,為不了幾句話就離婚。再者,在開放的時代中,流動人口加快,增加了女孩的選擇範圍,好中找好,優中挑優。增加了男生找物件的難度。

3、物質社會生活壓力

現在人們追求的目標也不一樣,男人都喜歡漂亮賢惠的女生,而女生則喜歡家庭富有有出息漂亮的男人,互相挑選適合自己的,哪有那麼些稱心如意的,加上物價房價暴漲,錢又十分難掙,男青年沒家庭實力,是很難娶到媳婦的。而現在女生又太挑剔,非得有車有房,有錢又有前途的男人才肯嫁,現在結婚的年輕人都是獨生子女,都是家裡的寶貝,父母都想讓自己的孩子日子過得好一點,生怕他們受到委屈,有的還有互相攀比的現象。於是條件越來越高,費用越耒越大,現在的孩子結個婚,除房子外,沒有幾十萬怕是拿不下來。

物質社會生活壓力太大,所以年青人找物件越來越難。

在這樣的背景下,男人只有自己變得強大,努力工作有了可觀的收入,就能滿足女人的需要,讓她再沒有什麼可失望的了,就甘心

21樓:書慧捷

俗話說,成功不能用心而已,只有你自己變得足夠優秀了。自然會有女孩子找上門來。所以先提升自己再說。

再說了,找女朋友也是看緣分的,眼緣很重要。在對的時間遇見對的人就一定會幸福。

22樓:相思染紅楓

其實找物件還是不難的,主要是你沒有碰到你想相處的人。所以誰都不接受。

23樓:繁花妖月

不是很難吧,我看見外面一對對的還是很多的,如果你只是想而沒有去喜歡一個人是真的很難的

24樓:奢散

是嗎?那是緣分未到。慢慢找吧,也許很快就遇到,祝你早日找到真愛。

25樓:樂逍遙

是啊,很難,社會進步了,資訊發達了,可以對比的東西多了,自然選擇性高了。

26樓:經言心歐風

找個物件並不難,那隻看你的要求有多高。不過想找一個十全十美的真不是很容易,要想找一個完美的物件千萬不要盲目做決定,否則你就有可能留下遺憾。個人觀點僅供參考,謝謝!

27樓:潭起袁珊

你確定你在擇偶的時候要求僅僅與你現在說的相同嗎?其實,現在相親蠻流行的嗎,你可以試試,這種社交活動並沒有大多數人所認為的那樣的害羞或丟臉的事哦,試一試吧,而且,或許你可以提升個人思想品味,改變個人內在,因為現在內在並不退掉流行

28樓:

為什麼找個物件這麼難?這是很多未找到物件的適婚男女經常怎的問題!

首先,現在社會男女比例失衡,這並不是簡單的人數失衡。據統計,中國適婚男性比女性多出3000萬,加之女性接受高等教育的人越來越多。女性一旦受過高等教育,對另一半的要求至少也要不低於自己,而男性朋友即使受過高等教育,也願意另一半學歷偏低。

這直接導致低學歷的男性越來越難找到物件。

其次,由於社會房價的攀升,社交圈子的固定,畢業留在大城市工作的年輕人幾乎沒財力和精力去找物件。

所以綜合以上,年輕人找物件更加困難也就不足為奇了。

如今社會,找物件確實很難。俗話說“多大的腳,穿多大的鞋”。無論是女找男還是男找女,都很難。

談戀愛要的是眼緣及性格,有些人把物質也考慮進入了,所以更難。對物質要求太高,更是難上加難 ​。

其實有時候不是不想談戀愛,而是覺得自己不適合談戀愛,過度敏感多疑,缺乏安全感。

其實更想找一個能懂自己的人,懂比愛重要!

所以,個人覺得,如果大家都拋開所有的外界要求,單純地去找一個物件,跟著心走,應該很容易能找到物件的,祝好運!

為什麼重慶女孩子那麼沒有素質,現在的女孩子為什麼整體素質那麼差?

也許,那女孩應該是 90後的吧,重慶的女孩子是比較耿直,也比較野蠻,不過,重慶的女孩子,大多數是刀子嘴,豆腐心,別見怪,總的來說是很不錯的,如果和你熟悉了的話。 你也不能以面概全啊,也許相對你們上海人的,重慶相對有素質的人沒有那麼多,但好的你也沒有遇見吧。你這樣完全是在鄙視重慶全部的漂亮女生吧。 我...

沒有房子就不和你結婚的女孩子能要嗎

歷史上任何一個時期!你只要去查,就知道了男人結婚有房?開玩笑,一幫井底之蛙。中國每個人都有一套房那現在該是什麼水平?女孩只圖你房車錢,那麼結婚還有什麼意義?別人有房有車有錢,她也是可以提供免費服務? 醴陵西裝王子 不要,讓她去找有房子的。你找不要房子的結婚,完美 將愛進行到底 別說女孩子現實,你好意...

我曾經暗戀過女孩子,可是到現在已經8年沒有見過她了。還是依然忘記不了她

有些東西,失去了就很難在找回來。兄弟,向前看吧。有一句話是這麼說的 握緊雙手什麼都沒有,放開雙手,你擁有整個世紀。過去的就讓他過去吧。舊的結束代表新的開始,相信你會遇到乙個更好的 不曾迷離 我和你差不多,高中乙個男生也是暗戀我。高二了他也在關注我,現在已經七年了,我很想找到他,我在努力找呢。人人網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