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孩子沒有學歷,現在做的工作很累。想學點技術又不知道學什麼好

時間 2021-07-21 06:56:56

1樓:臨沂新東方烹飪學校

廚師不錯呀,廚師這個職業前景很好,現在好多行業找工作難,但是廚師人家是搶著要,很多地方都缺優秀廚師。廚師,是一個憑技術吃飯的職業,只要你手藝好,技術到家,走到**都有好工作在等你。現在廚師發展潛力巨大。

2樓:江西新華電腦學院

可以學習網際網路運營、平面設計、室內設計、 ui設計、電子商務等,比較容易入門,就業也較有保障。

3樓:安徽新東方烹飪學校

可以學習西點西餐都是比較適合女孩子的

4樓:山東新華電腦

女生學電子商務是很適合的,而且她們一般都比較喜歡擁有一份技術含量,壓力小,收入穩定,環境舒適的工作,也不需要四處奔波,多費脣舌,應酬交際。體力勞動都不需要,所以這是非常適合女生的一個行業。

5樓:匿名使用者

女孩子做點輕鬆的,建議學會計,吃香,還不累、美容美甲那些對身體不好、望採納

6樓:hm丶希特勒

來福建學花邊,工資5000到6000,也是一門技術,這邊都是這種廠,外地的很多都在這裡學,工作也比較輕鬆

7樓:人員工手冊

去學鐵板燒廚師,學一年左右就有五六千一個月,也不累

8樓:匿名使用者

去做銷售業務員啊,那樣可以邊學邊做的,而且能學很多東西。加油吧

9樓:匿名使用者

學習網上開店,學習平面設計,學習ps

10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以先去學技術,比如會計、計算機應用、保健按摩之類,關鍵是不能怕吃苦

11樓:洛珈藍懿

平車手工活很多的又不受年齡約束

12樓:饒建玉《饒勝

你年輕可以學會計!!文員之類的!!如果30歲了就去當保姆吧!!或月嫂

13樓:van仔_聰聰

學習彩妝啊!很適合女孩子的!

14樓:匿名使用者

360行行出狀元,做你喜歡的

15樓:leelim7草粉

個人建議:

文職:就是多學學辦公軟體;

化妝;這是比較好的選擇,還是比較想建議你多做做軟體方面的,比如ps,辦公軟體,cad製圖。

慢慢來,相信你會活的很好,

16樓:天仙之別

學按摩,工資也還不錯

17樓:手機使用者

要是還漂亮的話就來ktv上班吧!

18樓:閒人

工作和學技術都非常累,但是學歷不高最好多學習你比較感

19樓:瀋陽萬通汽車學校

女生可以學習汽車商務和城軌專業的,現在4s店女孩子崗位還是不少的,而且本專業出來的不多,還是很吃香的,一般的就業崗位,還要比男孩子好,所以值得考慮一下

沒有學歷的女孩學點什麼技術好呢?

20樓:瀋陽萬通汽車學校

汽修方向可以考慮一下。汽車維修、4s管理等多方面都可以考慮,男生女生都有發展方向。專業學習還可以考取相關工種證書,同時也可以選擇技能加學歷的學業,畢業分配,同時擁有學歷。

當今整個汽車行業發展都很不錯,未來行業發展前景也很好。關於汽車行業未來發展:

一、未來五到十年,將是中國汽車產業充分利用國內國際兩種資源,開拓國內國際兩個市場的關鍵時期。單純從國內市場的激烈競爭匯出對行業發展前景和利潤水平的預期則顯著低估了發展潛力;

二、進入新世紀以來,隨著加入wto和國內經濟增速高位執行,汽車需求一直維持相當的熱度。隨著經濟增長和國際競爭力提升,商用車穩健成長且市場競爭結構趨向合理;

三、由於勞動力、資金、技術之間的比例關係明顯改善,中國具備競爭力的產業和價值鏈環節不斷擴大。對於汽車製造這樣的技術密集、資本密集並且兼具勞動密集的高階製造業,中國已經初步具備承接產業轉移並有可能實現競爭力的快速提升。

21樓:山西新華電腦學校

據英國《經濟學人》雜誌刊文稱,中國近70%的女性參與就業,職業女性的比例全球最高。2023年國內《社會學研究》一篇文章曾指出在中國15-60歲城鄉有勞動能力的婦女,有83.7%在業,這在全世界都是罕見的。

尤其是近幾年婦女的在業人數還在不斷的上升中,但是隨著科技的發展,崗位的需求有了變化,工廠機械化後需要的勞動力減少同時工作也具有重複性和簡單性,基本都是青春飯。

在這樣的背景下,在工廠每天重複性工作難免會感覺枯燥。想要學技術是好事,是為了有更好的職業發展。

2017屆本科畢業生資料分析顯示,薪資水平最高的是網際網路開發及應用行業,從事該職業類的畢業生畢業半年後的平均月收入達到了6082元,緊隨其後的是計算機與資料處理行業,該行業的平均工資也達到了6042元,與這兩類行業相對應的專業分別是電腦科學與技術,軟體工程,資訊管理與資訊系統和電子商務專業。可以說都是和網際網路相關的。

所以學技術的話可以學網際網路相關技術。比如ui設計和電子商務,對學歷的要求不是很高,職業發展前景也好。

22樓:說句心裡話

小小年紀在廠子度過大好年華,確實枯燥。其實你有自身的優勢,可以學汽修前臺接待啊,汽車銷售類的行業。這個行業不限制學歷,沒有門檻,只要捨得用心。

畢竟女性的親和力什麼的在這些方面是有先天優勢的。再給你推薦個比較有實力的學校,供參考。

23樓:杭州歐米奇

女生在西點行業中的機會相對來說很多,但對於一些剛畢業出來社會的女生而言,找一些工作還是難度挺大的。如果沒有一技之長,就會每天日晒雨淋的跑來跑去只為了找到一份體貼的工作,而且還不一定就那麼的滿意。而西點一直以來就是眾多女生的最愛。

女生天生心思細膩,手巧,顏色搭配天賦好,適合學西點,裱花,烘焙蛋糕等等專業的, 現在的西點人才在社會上是很吃香的,學西點輕鬆時尚,工作環境優雅!學烘焙裱花師很好找工作的!烘焙行業是發展很好的行業!

目前女生在職場仍有一些不可避免的劣勢,出於長遠的打算,很多女生想要自己開店創業當老闆。其實只要你有對烘焙的熱愛,學好烘焙技術和店面運營知識後,想自己開店完全不是問題,不過最好經過系統的烘焙培訓。

24樓:山西新華電腦學校

360行行行出狀元,每個行業每個技術學好了以後都是有發展前景的 。

選擇技校一定要實地考察主要從學校環境,就業情況,合作企業,師資力量這幾方面來考量。

學什麼技術上什麼技校要結合自己的興趣愛好,選擇適合自己的就是最好的。

女孩子如果想穩定一點可以考錄學個會計**,但是屬於青春飯,工作穩定些,也不是非常累

不建議去學習機械方面的,或者是美容、汽修、廚師等,因為比較累同時不適合女孩子的

計算機方面可以考慮一下ui設計和電商運營模組,比較適合女孩子。學技術是為了就業不管是就業前景,工作環境,工資待遇,職業發展網際網路行業都是數一數二的。

25樓:長沙新東方烹飪學院

一般我會推薦女孩子學習西餐或者西點。

西餐行業分析指出,我國專業西餐人才的緊缺,讓行業競爭也愈演愈烈,很多企業爭先出高薪聘請國外西餐師來彌補人才上的空白,但卻大大提高了人力成本,所以在國內培養專業的西餐主廚刻不容緩,這也為國內的西餐專業人才帶來了更大的機遇。

西點已經成為中國年輕消費者崇尚的潮流時尚和休閒減壓的新選擇,擁有巨大的市場發展空間。並從

一、二線城市居民逐漸向

三、四線城市以及農村市場滲透,發展前景廣闊。

而且西餐與西點的工作環境相較乾淨明亮,工作內容相較輕鬆,非常適合女孩子學習。

世間萬物,唯美食與愛不可辜負~

26樓:你是豬八戒

首先,你一定要搞清楚自己的興趣所在,興趣是好老師,只要有了興趣,做什麼事情都可以事半功倍!其次,你要明確分析自己的未來?是做一天和尚撞一天鐘,還是庸庸碌碌活著就好?

所以,一定要對自己有一個規劃! 如果你還是沒想好學什麼技術有前途,個人認為你可以學一個熱門高薪技術,比如雲開發軟體工程師、ui設計、動漫影視設計、環境藝術設計、電商與財會、網際網路學前教育等專業都是很不錯的選擇。 根據智聯招聘薪資調查顯示:

如今一般技術人員普遍在4500元左右,經過正規培訓技術精湛的學員月薪大致在6000元到萬元不等,更有能力的軟體開發工程師月薪萬元以上都不成問題,經驗豐富的設計總監,甚至年薪幾十萬,上百萬都是很常見的。所以呀,現在專業這個問題還是要慎重的

27樓:安徽新東方烹飪學校

現在女性職業選擇自由,可以從事自己能夠勝任的任何社會職業,自古人們常說,上得了廳堂下得了廚房,這是對女性的讚美之詞。而廚師作為一門技術職業,近年來越來越受到人們的青睞。因此投身餐飲廚師行業的年青人也越來越多。

目前,廚師餐飲行業有三大熱門的專業:中餐、西點、西餐,中餐中國人民已發展傳承了幾千年,吃了幾千年,依然是日常餐飲消費主流。西點和西餐則是由西方傳入我國,並且近年來在國內得到快速的發展,深受年青一代人的喜愛。

在廚師餐飲行業不乏女廚師的身影,然而,對於想學廚師,面臨選專業的一些學生,有些可能還是會存在這樣火那樣的疑問或者犯難,女孩子到底學西點學蛋糕好還是學西餐廚師好?

熱門職業:西餐廚師

西餐和西點一樣,發展迅猛,尤其是近幾年,二三線城市裡的西餐廳如雨後春筍般成長起來,這些成長起來的西餐廳急需大量的西餐廚師來支撐。這些西餐廳與高階酒店裡的西餐廳不同,講求品味的同時也要懂得控制成本,因此,本土化的西餐廚師更受青睞。

但其實無論是西餐還是西點蛋糕,整體的發展前景還是不錯的,當然也可聽一下專業的老師的一些建議後在做決定。

在現代社會,一個女孩子學一門好的技術,在保證自己的物質生活前提下,更能提升個人的精神生活,實現自身價值。

28樓:合肥歐米奇西點學院

對於學歷低的女生來說,學什麼好?什麼樣的工作才能算穩定?現在有很多女生,因為種種原因,高中沒上就輟學了,沒有優越的學歷文憑和突出的特長才藝,想外出打工,年齡又不夠。

沒有明確的目標,對未來的生活一片迷茫。 這時,對於沒有社會工作經驗的女生來說,想要在職場中佔有一席之地,就一定要精通一技之長,通過精湛技藝來彌補其他方面的不足。

無論你是想要謀生還是想要提高生活品質,學西點對於女生來說都是一個不錯的選擇。在體力上,女生和男生有所不同。女生更適合在體力上較為輕鬆,手工精細的工作。

在學習上,西點的學習過程輕鬆,不需要任何基礎,手法簡單好掌握。作為一名西點師,以後的工作環境一定是不同於普通餐廳的,可以在一個乾淨優雅的環境下工作,是所有女生都向往的。

29樓:肉絲

學一門硬技術吧,現在對技工型人才的需求還是很大的,感興趣的話可以瞭解一下汽修行業啊,學習也是手把手教學,以時間學習為主 ,只要學完之後通過考核直接可以進入合作企業工作,不用擔心就業。

30樓:南京歐米奇西點學校

女孩子可以推薦你學蛋糕甜品,如果你自己對這個也比較感興趣的話,都是實操課程,上手很快的,學出來可以就業,如果家裡有條件也可以開店,像就業的話推薦學長期包就業的,要是創業的話可以選擇創業的課程,建議可以實地考察

31樓:武漢新華電腦學校

適合女孩子的專業有很多啊,主要還是要從工作壓力、環境、待遇方面來綜合考慮吧,現在比較熱門的專業大概有辦公文祕、平面設計、網頁設計、動漫設計、室內設計、電商、財會等。

32樓:成都優智人教育科技

你好,你這種情況可以讀職業學校,學一門技術,像學前教育、航空乘務、高鐵乘務都還不錯,畢業可以從事幼師、空乘、高鐵乘務員工作,工資高福利待遇好,根據自己的興趣選擇吧~!

沒學歷,中專學歷女孩子應該找什麼工作

學技術可以考慮計算機相關的專業,因為現在人人都離不開,社會發展的趨勢也告訴我們這個行業的巨大前景,學習這方面的專業將來可從事崗位多,就業薪資高。可選擇專業有軟體 硬體 網路 設計等等,可以了解後做決定。看到你的問題,我是這樣答覆你。你應該兩條腿走路,一方面,增強自己的情商,學會與別人溝通,使自己性格...

為什麼重慶女孩子那麼沒有素質,現在的女孩子為什麼整體素質那麼差?

也許,那女孩應該是 90後的吧,重慶的女孩子是比較耿直,也比較野蠻,不過,重慶的女孩子,大多數是刀子嘴,豆腐心,別見怪,總的來說是很不錯的,如果和你熟悉了的話。 你也不能以面概全啊,也許相對你們上海人的,重慶相對有素質的人沒有那麼多,但好的你也沒有遇見吧。你這樣完全是在鄙視重慶全部的漂亮女生吧。 我...

20歲女孩子沒什麼學歷能找什麼工作

安徽新東方烹飪學校 女生學門技能,西點都是很不錯的,後期不論就業或是創業都是很不錯的,而且工作環境感覺簡單,很適合女生從事 重慶新華電腦學校 it專業入行門檻低,而且如今的工資待遇越來越好,而且目前 it行業的就業市場是不飽和的,所以從業人員找工作還是相對來說很輕鬆的。現在的你選擇 it專業,絕對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