萬能的朋友,女孩子25沒有學歷,沒有任何會計方面的經驗,想利用業餘時間學習會計!有什麼要求?可以嘛

時間 2021-06-17 00:25:15

1樓:一點通網校

您好,一點通網校回答您的問題:

先考會計從業資格證,考過了,就可以找會計工作。業餘時間學會計建議選擇網上教學方式,隨時學習,靈活機動,充分利用碎片時間學習,效率高,不僅能聽課而且能全程輔導答疑,現在面授班很多,良莠不齊。運氣好,沒有白花你的銀子,如果不好,就是打水漂了,另外現場上課,必須費車馬勞頓之苦,聽不懂就過去了,一步跟不上,步步跟不上,教師上完課就走人,想問問題幾乎不太可能。

而網上培訓則不同。448元請能隨時答疑的家教老師,全程答疑輔導,全程監督學習,輔導包通過,,分三輪複習:

第一輪,主抓各科基礎知識

第二輪,瘋狂做題

第三輪,留一周查缺補漏

第一輪主要是掌握知識,腦袋多裝知識點。第二輪,知識點的梳理,最終達到爐火純青,第三輪準備考試了。

2樓:什麼玩意

最好拿乙個文憑,自考試試,不然在小企業沒什麼意義,

3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很高興為您解答!建議先自考個學歷,會計專業或者其他,再考考證書,可以到自考365網校去看看。希望我的回答能夠幫助您,謝謝!

金錢真的是萬能的嗎,錢是萬能的嗎

鎮歆赫連致萱 我就說錢不是萬能的,錢可以買到友情愛情親情麼?沒錯,我很愛錢,每天為了它流下汗水,費勁了心,但是如若用親情友情來換錢,那是萬萬不能的。 姓媛子車蓮 我不認同也不詆譭!我有句我很喜歡!而且也曾經說道的話 有錢不一定的是對的,有錢不一定都是真理! 翟禹釋英才 不是,金錢不能購買生命 健康 ...

中國萬能險的現狀為什麼萬能險被叫停

太極雙魚 萬能險每年都會有調整,部分公司的產品,因為不符合監管要求,被要求退市。但本身萬能險,座位主流產品之一,將一直存在下去。1 萬能險是一款 壽險 因此,它具備人壽保險的基本功能,例如 提供相應的人生保障 保險利益具有排他性 保險利益免交所得稅等。它不是一個實現暴利的工具,是在兼顧投資收益及相關...

萬能的網友,求看圖幫我找人,萬能的網友,求看圖幫我找一個人 200

他被收藏在美國博物館 被評價為 那個你特別想和他擁抱的人。只是晚清的一個普通人,在死氣沉沉的晚清,一般人在鏡頭前會很木然,這個人確很生動,感覺好多天沒吃過飯,或者沒吃過這麼好吃的白米飯一樣。表現的自然活潑。求求萬能的幫我找一下這個人 100 阿虎是隻喵星人 報警就行,不過自己也得常去他家那裡看看,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