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物件應該吧什麼放在第一位,女人找物件,應該把對方的什麼放在第一位

時間 2022-03-17 09:40:12

1樓:

這個命題有點太廣了,

如果是看人的話,

還是首先看人品吧,

人品好的人 再差也差不到哪去

2樓:卓越麥斯數學

找物件人品排第一,物質放第二 很多女孩子在談婚論嫁找物件的時候,都把金錢物質放在了擇偶的第一位。管這種觀念叫現實。

這種觀念姑且不論對錯,說它現實,我卻不這麼看。不是反其道而行之,也不是我標新立異,譁眾取寵,更不是我想誤導了誰家正在想找物件的姑娘!而是我通過事實總結出來的真知灼見。

案例一 我閨蜜的女兒相貌非常漂亮,酷似影視演員王艷。走在大街上,經常被人拉住問她是不是演《武林外傳》裡白飛飛的王艷。

這樣姣好的容貌外加大學本科學歷,小姑娘找物件條件自然不是一般的高。 我閨蜜更是把男方的經濟條件放在擇婿的首位,是重中之重。

這樣,在千挑萬選之下,一位鳳凰男走進了我閨蜜一家人的視線之中。 這位小夥子,同樣高等學歷,外表身高雖然中等,但家世的顯赫足矣抵消外表身高的略顯不足。

3樓:無情所動

當然是人品,不過現實很打臉,沒有初始的顏值沒人跟你談人品。有顏值又有人品的那是搶手貨,高富帥感情專一那是極少數,因為他們追求女生太容易成功就不會珍惜。就好比路上有一毛錢現在人都懶得撿,但要是二十年前窮人多就是五分錢都有人要,因為沒有才會珍惜,多了就廉價。

找物件不比撿錢,人的品質不是一成不變的,找到適合自己性格又忠於感情的人有難度,生活善於發現,睜大雙眼吧,祝好運!

4樓:陳車小童鞋

個人認為共同語言放第一。因為如果兩個人沒有共同語言那樣就相處不來。哪怕對方在帥在人品好。

在有錢也白搭。當然有人會說。要是這個男的真的很帥人品又好又很有錢還很愛你,只是沒有共同語言而已,你會同意嗎。

答案是否定的。因為自身要真的能吸引到很帥人品好又有錢還愛你的人。那說明自身也不差,那找個共同語言的更好找了。哈哈。

5樓:匿名使用者

把人品放在第一位,人品好才是最重要的。可能第一印象會被好看的外表吸引,但長期相處的話,要看三觀是否一致,性格合不合適,還要看家境 自身各方面條件是否一致等等。在相處的過程中要看對方是不是關心 體貼自己,有沒有把自己放在心上。

6樓:傲霜

如果說把什麼放在第乙個看的話我可以說是顏值,好的顏值能黑人乙個很好的第一印象,也會讓人想要繼續接觸下去,但是如果問把什麼放在第一位,那就因人而異了。身材,性格,脾氣,人品,素質,氣質,道德修養,學歷,收入,家庭狀況,等等,很多因素都會影響你的觀點。可是一旦你碰到乙個非她不可的人的時候,就不會有這些顧慮了,你會覺得別人都沒有她好,她的所有缺點都像優點一樣。

7樓:愛你一萬年清

應該把身體放在第一位,其他的都是次要的,沒有好的身體,其他的都是浮雲,這個是肯定的啦,再次要的話就是有事業啊,經過努力,你就可以有好多比較實在的東西嘛

8樓:坐時光機翱翔

人品,才華,責任都非常的重要。只有人品好像還不夠。人品好,並不能代表才華,上進心。平庸,碌碌無為好像也不行。

9樓:嘟嘟飛

如果是相親,第一當然是外貌,別的你也看不出來。

如果長期相處以後,那就是情投意合,有共同話題。

如果是奔著結婚,就是柴公尺油鹽醬醋茶這些瑣事了。

10樓:我們不一樣

兩個人能「有話說」才是第一位的。

在結婚前,對於自己未來的物件一定會有很多設想。比如他需要有很好的經濟基礎,或者,他的相貌需要順眼,必須儀表堂堂。

但很多過來人會告訴你,找老物件看那些條件都沒用,只有一條是最重要的。就是必能兩個人能說上話的。為什麼呢?時間往後推移,等你歲數大了,男的長得再帥,他也成癟茄子了。

到了老年,人再帥也沒用了。他再有錢,你們倆個人歲數都大了,能到哪去吃,去喝,去玩啊?除了基本的吃喝外,也沒有別的什麼花銷了。「少來夫妻老來伴」,老伴兒,老伴兒,老了是伴兒。

不說話能叫「伴兒」嗎?除了是兩個啞巴。過日子必須得有交流啊,沒有交流,這日子就沒法過啊!

所以,找物件,別的條件都是次要的,兩個人能說上話才是第一位的。

11樓:淺慕可愛炸了

當然是人品了。為人處世的方式和態度。無論什麼時候,人品都是最重要的

12樓:傅聽露

在找物件的時候,有人把職業放在第一位,畢竟職業決定了兩個人是不是會共同的話題。但是這個也不是絕對的,畢竟有的人下班之後就不想聊工作上的事情,也有雖然工作差不得很遠,但是興趣愛好差不多,共同話題也很多。同時,看乙個男人是不是潛力股的首要條件就是他的學歷。

就像是學生比分數一樣,這是最直接衡量乙個學生好壞的標準。另外,要看重乙個人的品質,其他條件再好,品質不好,素質不高,這種人也不值得託付終身!

13樓:年前落雨

尊重。雙方的第一次見面,你自身會去搭配衣服、注意說法方式、注重禮貌。 這些都是尊重的體現。

14樓:

找物件不論男女,我覺得應該把人品放在第一位。人品l即乙個人品質的好壞,性格的好差。而乙個人的品質好則會對人守信,對事負責;性格好則會自律性強,能尊重寬容他人。

這樣的人值得託付終生,才能創造和諧美滿的家庭。

15樓:笨笨小丫頭

以結婚為目的的話,以人品三觀為第一位。

如果純粹只是為了相處一下,找找戀愛的感覺。有外貌為第一位。

如果是為了父母親的心願結婚而結婚的話,以孝順為第一位。

16樓:在寶石山看羅生門的廣玉蘭

人品和能力都是同等重要的吧,人品再好,能力實在是太差,那肯定是不行的。能力特別強,人品太差,那也受不了。個人認為共同語言放第一。

因為如果兩個人沒有共同語言那樣就相處不來。哪怕對方在帥在人品好。在有錢也白搭。

當然有人會說。要是這個男的真的很帥人品又好又很有錢還很愛你,只是沒有共同語言而已,你會同意嗎。答案是否定的。

因為自身要真的能吸引到很帥人品好又有錢還愛你的人。那說明自身也不差,那找個共同語言的更好找了。哈哈。

17樓:

第一位應該是人品,沒有乙個正確的人生觀和價值觀,這個人不值錢。第二是經濟基礎,沒有經濟談什麼過日子。第三是長相,一般化就行了。

18樓:來自地壇貌比潘安 的綠簾石

**找物件把什麼放在第一位,說明你還沒有找物件,或找了不如意,不成功。因為找物件只看乙個方面,乙個現象,那是理想主義者,是蒙太奇式的戀愛。世界上沒有十全十美的人,就沒有各方面都叫人滿意的人,相中外貌,不中意性格,性情相投,不滿意生活習慣,習性相近,人品相左。

因此,找物件只能綜合考慮,不能以偏概全,如果一定要找出理論上第一位,我認為是性情相投。

19樓:

應該看人品吧,如果是相親的話,平的是第一印象,那麼就是先看有沒有眼緣吧,找物件,一要看人品,然後就應該考慮兩個人在一起有沒有共同語言了,個人感覺處物件一定要建立在感情的基礎上

女人找物件,應該把對方的什麼放在第一位?

20樓:胖娜

女生找物件應該把人品放在第一位,乙個男人人品好才是最大的財富。

21樓:小王子

我認為是人品,男人人品不好的話,就是個炸彈啊。

22樓:你我還是無緣

人品,如果人品不好的話什麼事都能幹出來,人品不好不適合談戀愛。

23樓:

對方的人品,這一點很重要,如果這個人的人品有問題,那就不要繼續了。

大家找物件是會把跟你合適,還是把人品放在第一位?

24樓:

之所講的可定是第一位的,首先是要看你們適不適合,性格和不合,還有就是工作和你生活的圈子和不合,你們之間有沒有共同話題,這個很重要,如果兩個人沒有共同話題等到結了婚是最痛苦的,還有就是人品,看看他對你好不好,對家裡人好不好,對家人都不好何況對你,如果好也是偽裝的,時間久了可定會漏出來的,其次就是看看長相,是不是你喜歡的型別,你要是都不喜歡他怎麼去接受那,更何況怎麼去跟他接觸,相處起來也是很難受的

25樓:獵隼

還是要把彼此合適放在第一位。

這個彼此合適,

不僅包括長相、能力、家庭背景、收入,

也包括三觀,做人做事的方方面面!

26樓:在赭亭山煎牛排的大白鯊

人品第一位 合適第二位

現在的女人找物件都把錢放在第一位又高又帥放在第二位嗎,女性回答

27樓:匿名使用者

能給女人安全感的是私房錢不是男人

28樓:沏茶飲相思

看個人,我就覺得在一起,不感覺累,舒服就行,其他不是很在意

29樓:匿名使用者

錢不是第一,高又帥也不是第二位,關機是兩個人在一起真的能幸福

30樓:啊啊啊把你

當然不是了,我覺得大部分都會把負責放在第一位吧

31樓:北國的花落了

如果在沒有喜歡的人的前提下,找個愛自己的放在第一位,

32樓:的的挖苦

基本上是的,現在的女孩都挺現實的

女生喜歡看顏值,女生找物件時會把顏值放在第一位嗎?

33樓:時事是實事

我覺得女生都特別喜歡和幽默的男生在一起相處,因為這樣會讓自己的每一天都過得很開心,而且和幽默的男生相處,不會出現吵架等一系列的問題。我覺得除了顏值之外,又莫也是同樣重要的,如果乙個男生想追求女生的話,一定要讓自己變得幽默,這樣成功的可能性才會大一些。

34樓:小小強

當然不會把顏值放在第一位,她們更注重的應該就是男生有沒有錢,能不能給她們提供比較好的物質生活。

35樓:多肉

肯定會把顏值放在第一位的,因為愛美之心人皆有之,不論男人和女人都是特別在乎另一半顏值的。

36樓:天馬行空

女生找物件時不會把顏值放在第一位,而是會把責任心承擔能力放在第一位,其次才是顏值,收入等一些次要的條件。

37樓:e時光再燃

會的。因為女生覺得帥氣的男生,才是自己擇偶的最佳人選。但是真正的感情,是和外貌無關的。

38樓:讖述社會

不應該。找物件不要只在乎外表,內在適合自己才是最好的。就算這個人外表再好看,但是兩個人並不合適,那也沒有什麼用。

39樓:匿名使用者

並不會把顏值放在第一位,而是會把對方的品行、性格以及經濟條件放在第一位,這些才能夠打動女生。

40樓:強哥遊戲辣評

我認為不會,因為現在的女生都比較現實,她們會把金錢和物質放在第1位,還有人品,長相又不能當飯吃。

41樓:孤巷裡遇見你

不會。更看重的是人品,而不是顏值。有人顏值好人品卻不怎麼樣。

求一篇,找物件該不該把對方經濟條件放在第一位的英語作文,要求200詞以上,急需!! 130

42樓:匿名使用者

呃呃呃,丁爺爺的題目…………

被愛和主動去愛有什麼不同呢?

43樓:買禮蓋儀

被愛是幸福的

就算不用費心

費神費時

費心思也能得到讓人感覺幸福的一切

能形容主動愛只有『累

心酸難過

』因為讓被愛的人得到這所有的一切太容易

所以換來的大多數是『無所謂

理所應當

』被愛人這樣想了

就會用不在乎的樣子來回應主動愛的付出

所以說不管是被愛還是主動愛都要用心去接受和付出

44樓:合竹青苑嫻

愛乙個人就得努力去追求,因為你是為了得到她,所以不得不費盡心思去做,這當然有點辛苦,當然也是值得的。而被愛就簡單了,因為她是愛你的,你接受就ok,不接受就拜拜!但最好不要傷別人的心!

找女朋友,比自己大的好還是比自己小的好?

45樓:顏曉韻

我和我老公其實就是姐弟戀,當初他追我的時候我就不喜歡姐弟戀,嫌他小呢,因為他比我小兩歲,所以一直不是很感冒對他,可是他性格很好,對我也很好,每天接送我上班,也很貼心,所以後來也慢慢的接受了他,現在我們結婚一年多了,家裡的家務老公回來就做了,也捨不得讓我做,有事情的時候也讓著我!所以說不管找比自己大的還是比自己小的,只要真心愛自己,真心疼自己就夠了,有的人雖然大了,但是做事還是很幼稚,所以也不能單說年齡大小就決定是好還是不好,還是得看每個人各自的情況,因為乙個人跟乙個人不一樣,所以也不能一概而論!所以找女朋友不管比自己大還是比自己小,對自己好就夠了!

人生應該把什麼放在第一位

一個人每天都有很多的事情要做,有大事,有小事,有令人愉快的事,有令人心煩意亂的事。但是哪些事才是你最重要的呢?不弄明白這個問題,你就會浪費許多精力,空耗許多時間,結果給你帶來痛苦 身心疲憊。當然,所謂 重要 必須是出自你自己的想法 感覺,你認為什麼對你才是重要的。在某種意義上,人生就是選擇對自己最重...

老婆永遠放在第一位,最疼老婆的星座男有哪些

月半小寶貝 最疼老婆的星座男,我們一般都很難會想到有 座。座長期以來都最容易被大家調侃。實際上 座的男人他們不光光在事業上追求完美,在愛情中他們也是儘量的做到完美。在生活中他們對妻子不僅僅上是言語上的關心。他們更會用自己的行動來證明對對方的愛。不只是在大事上追求完美,在小事上也是做的近乎完美滴水不漏...

《百家姓》把趙放在第一位是表示對宋朝皇帝的尊重嗎

是尊重,但也是一種敬畏!由來 宋代編寫的 百家姓 將趙姓列為全國首姓,是因為趙姓是宋朝的 國姓 實際上並非如此。根據考證,趙姓是當今中國的第七大姓。趙 zh o 傳說皋陶十世叫蜚廉,他有兩個兒子,乙個叫惡來,另乙個叫寄勝。寄勝的曾孫就是造父。造父曾經給周穆王駕車,穆王把趙城賜了給他,於是,就根據國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