鞋子發貨地是廈門是不是莆田貨

時間 2022-03-17 09:40:11

1樓:生活知識小知道啊

是的。在最早之前莆田的鞋子在**上面算得上是最猖狂的了,到處都是那種100多塊包郵的鞋子,更可惡的是,還打著**支援專櫃驗貨的幌子去賣。

後來**也嚴打了,加上現在買家對於莆田寫的樸實,現在也慢慢變聰明了,不管怎樣,只要看到網上那些所謂支援專櫃驗品的發貨物流資訊,是在莆田發出來的,立馬就不要了。

但是現在,再莆田快遞公升級後,買家這種小聰明也用不上了。那邊的快遞可以是異地發貨,這是什麼意思呢?就是說莆田的鞋子在當天發貨後,通過快遞物流資訊那邊的調整,可以變成全球任何乙個地方的發貨。

最常見的發貨地就是上海,香港,廈門,深圳,國外這些地方了,很多不良的**都是拿著莆田的鞋子來當**鞋賣,昧著良心掙錢。管家一看發貨地沒問題就信了。這樣一來,神不知鬼不覺地就掙了大錢。

2樓:頓成前凰

不一定,要看鞋子,現在快遞很發達的,我從莆田發出去的,但是可以加幾塊錢,讓快遞把物流顯示改為上海,廈門,廣州,深圳。也可以美國直郵,香港直郵、、、重要的還是會辨別真假。

3樓:石寧卜婉

莆田男路過

這個涉及到莆田物流的內幕,在莆田發貨可以從上海發,深圳發,廈門發,甚至日本,南韓,美國發都可以,貨都是從莆田寄出來,物流可以顯示上面這些,很多都是虛假操作的,這類物流叫異地上線。適用於充正玩家,或者**玩家等。

不要告訴別人是我講的,哈!任何莆田鞋的問題都可以主頁和我一起交流哦。主頁哦

4樓:皋松蘭蹉鳥

一般網上的訂單都是在晚上9:00到11:25左右物流上門收單的,所以發貨一般是在凌晨,莆田那邊有一條街賣高仿的鞋子,白天根本都沒人,都是晚上熱鬧,美其名曰:

天黑賣鞋,這裡面的潛規則你懂得

什麼是fba發貨

追風逐日國際快遞 fba是fulfillment by amazon的簡稱,即由亞馬遜倉庫提供的代發貨業務。fba模式和京東倉庫模式比較相似,但不完全相似,但是都是由平台物流負責商品運輸。fba的優勢 1.提高listing排名,幫助賣家成為特色賣家,這也有點類似京東自營。2.亞馬遜fba倉經過多年...

亞馬遜fba發貨補貨自發貨的流程大概是怎樣的

丘位元de翼 自發貨流程 亞馬遜後臺操作訂單 打包發貨 投遞包裹 客戶收貨 fba流程 賣家備貨傳送至亞馬遜倉庫 操作訂單 亞馬遜發貨 派送客戶 本答案來自福克斯德論壇 fba發貨是亞馬遜做的,只要是fba的訂單,貨物銷售後,亞馬遜會自動安排發貨的,不需要賣家操心,至於fba 的fba頭程,就是賣家...

廈門是怎樣得名的?廈門名字的由來?

亂世之才,本能活命,初現其才,君主窺現道德明君唯才不息干戈,何也古語曰 千軍易得,一將難求。飛過去用力拖住柳葉。做個徘徊在牛和牛之間的人。暮投石壕村有吏夜捉人。獻。夢裡的故事已到極致。我的世界還是童年的樣子。突然只野兔躍上公路。攤開掌心把你的影子珍藏。廈門名字的由來?廈門名字的由來 相傳遙遠的古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