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ICL需要什麼樣的條件

時間 2021-09-06 18:04:21

1樓:大河想吸引

如果考慮接受evo-icl晶體植入手術,首先要判斷自己的基本條件是否符合:

(1)年齡:18-55週歲。適合年齡是21-45歲,如果18-21歲已經度數穩定,也可以做,45歲以上如果近視度數較高,且沒有白內障等眼部問題,也可以手術。

(2)近視度數:evo-icl鏡片的度數是從50度到1800度(近視和散光度數之和不超過1800度)。如果近視超過1800度,也可以通過evo-icl植入手術矯正1800度,殘留度數配戴眼鏡或者聯合做角膜屈光手術(飛秒鐳射和準分子鐳射類手術,包括表層transprk手術、飛秒鐳射lasik手術和全飛秒鐳射smile手術。

(3)近兩年的屈光度數比較穩定,兩年之內屈光度變化在100度之內。很多高度近視的朋友平時配鏡可能沒有充分矯正,有很多人對於自己的度數並不是完全確定,所以,也要根據年齡和驗光度數綜合判斷。

(4)做術前檢查的時候,如果平時配戴**眼鏡,術前需停戴:軟性**眼鏡需停戴1周,硬性rgp需停戴3周,ok鏡需停戴3個月左右。具體情況也可以根據每個人的眼睛的具體情況由醫生判斷。

(5)眼部沒有器質性疾病,沒有活動性炎症。

(6)身體健康,沒有嚴重疾病,心理健康。

2樓:上海和平

icl晶體植入術是目前國際上矯治近視眼最新最安全的技術之一,手術後要注意:1、在手術剛接觸的這一到兩週之內,千萬不能提拿過重物品或從事劇烈運動,這段時間正處zd於恢復期,大家需要注意的是要好好休息,不要過度運動,另外在恢復期內不要用力揉眼睛或對眼睛造成壓力。2、大家需要明白的是眼內的視力是會根據切開部位傷口的恢復而存在變化,雖然在一般情況下都版是會癒合的,並且的話保持的都是良好的,所以大家無需太擔心,另外值得大家注意的是視力在icl晶體植權入術1-2周後趨於穩定。

但是icl手術後如果用眼不當,有可能產生的後遺症是引起初期白內障。所以一定要規範自己的用眼要求。

3樓:希瑪眼科

近視眼不可逆目前沒有有效藥物**,也沒有有效物理方法**,僅僅是矯正近視,人工晶體植入手術效果好,比角膜鐳射手術矯正近視效果好。眼科檢查符合條件預約手術,最好的icl適合病人年齡在21-50歲之間。icl病人最好沒有做過眼科手術,並且沒有青光眼、虹膜炎、或糖尿病引發的視網膜病變就可以做icl晶體植入術,icl植入術可以矯正200-2500度的近視,600度以內的散光。

4樓:混世珊瑚

icl不切削角膜,隨時可以把晶體取出來,算是目前市面上最好的**近視的手術了。很多職業運動員都選擇這個手術**近視,比如職業mma(綜合格鬥)運動員丁苗,就做的是這個手術。

但只能成年以後,等眼睛度數穩定了才能做這個手術。做之前,還要做個周密的檢查。大部分是都能做的,一些天生角膜形態不好的、角膜厚度不夠的患者做不了鐳射手術,但仍然可以做icl的植入。

所以,為健康考慮,還是icl手術更好一點。

5樓:匿名使用者

1)近視程度穩定或發展很緩慢,年齡原則上大於21歲,45歲以下。

2)手術矯正範圍,適用於近視50-2000度。

3)手術眼前房深度》3.0mm,角膜內皮細胞計數》2000/mm2。

4)矯正視力在0.1以上,無晶體脫位或半脫位,無晶體混濁,眼底視網膜無裂孔,出血和脫離等改變。

5)任何有摘掉眼鏡需求的近視患者,能理解和接受手術可能出現的併發症。

6樓:武漢佰視佳眼科

您好,高度近視是可以矯正的。

icl 人工晶體植入術

1.年齡在21週歲以上,45週歲以下。

2.近視-2.5d ~ -20d、散光≤5d;遠視+2d ~ +10d。

3.常規檢查角膜無異常、房角結構無異常、眼壓正常。

4.前房深度≥2.8mm。

5.角膜內皮細胞計數》2500/m㎡。

6.各類鐳射手術參與的高度屈光不正的補矯。

7.無精神疾病者,具備合理的摘鏡願望和合適的術後期待心態。

種植檸檬需要什麼樣的氣候條件,和需要什麼樣的土壤

檸檬為芸香科柑橘屬常綠小喬木。葉片較小,長橢圓形,葉緣具細鋸齒。花單生,一年四季開放,香氣濃郁。果實長橢圓形或卵形,秋冬成熟。果皮為黃色,果肉極酸而濃香,果汁為檸檬酸,果皮可提煉檸檬油。檸檬盆栽技術主要有以下幾點 育苗與上盆 南方栽培量大,宜用嫁接繁殖 北方栽培量少,主要用扦插方法,也可購買嫁接苗栽...

安裝壁掛爐需要什麼樣的條件

供暖 壁掛爐需要燃氣,如果是天燃氣管道最好,沒有天然氣液化氣也是可以的,其它氣種需要廠家確認改裝後才可以使用. 其實壁掛條件非常少,第一需要有暖氣片,第二要有管道,當然最重要的是要由天氣然,壁掛爐對於沒有集中供暖的事首選,費用比集中供暖略便宜,我家就用的壁掛爐取暖 永遠 需要有預留暖氣的進出水管道,...

鰻魚養殖場需要什麼樣的條件

養鰻一般有兩種形式 水泥池養殖和土池養殖 國內養殖的鰻魚品種也有好幾種 日本鰻 歐洲鰻 美洲鰻 花鰻等 不知道你問的是硬體方面條件還是軟體方面,還有你準備養的具體品種,你說明確點方便回答。回答個適宜的養殖場地,應選在水源充足 無汙染 交通方便 電力便利的地方,規格最少應在50畝左右,然後將鰻魚池規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