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么女博士不好找物件呢,為什麼女博士不好找物件呢?

時間 2022-10-27 20:30:12

1樓:想要安居樂業

誰說的,我朋友就生活得很順心很舒心。

2樓:耿耿余懷

傳統原因吧,懂得太多了,男人臉掛不住。

3樓:歷練精華

拿著學歷嚇唬人,缺少女性應有的溫柔!不懂得如何協調家族關係和鄰里關係!

4樓:山谷裡的春天

我兒子是軍人,學歷本科,最近和一位女博士談戀愛,相處挺好,沒有感覺女博士不好找物件呀。

5樓:茂行

這問題提的,好像不是女博士就很好找物件似的

6樓:以心

我覺得女博士是在男人和女人之外的那一類人,女博士的思路真的會非常的奇葩,並且他們很強勢。

7樓:晨啊54269牙顆

我覺得這是因為女博士的學歷非常高,然後一般的男生也不敢輕易來找女博士談戀愛。

8樓:水墨筆墨情

因為女博士的要求都是比較高的,然後女博士的青春已經被學習耽誤了。

9樓:曉淡

因為你不是接受了足夠多的文化教育認為自己都非常優秀,足夠找乙個非常好的男人

10樓:康小寧

因為他們過於的死板,而且年齡普遍比較大,男生都更喜歡比自己年輕的女孩子。

11樓:世刀真風水

女博士本身年紀會比較大一些,她自己能力強要求也會高,別人對她女博士身份也會望而生畏。

12樓:猴14785扯富

因為他的學歷有點高,而且讀完博士後年齡比較大,她找的男朋友如果學歷比她低,那麼對方的壓力會很大。

為什么心情不好,為什麼心情不好?

缺乏鍛鍊,找自己拿手的事情做,增加自信。心情不好只是正常生理反應,科學研究表明,每個月人都有幾天生理低迷期 那是因為追求的多,證明你是乙個有潛力的人,只有不滿足現狀的人,才能有所作為。加油吧。看過麥兜麼?上面有一篇這麼說 用乙個筆記本每天都記下你做的成功的事情,不管事情大小,只要是成功的就可以了。感...

為什么趙雅芝永遠不老呢?為什么,為什麼趙雅芝永遠不老呢?為什麼?

趙雅芝,想必大家都在電視上看到過她,近來也在做企業代言人的廣告頗引人注目,她已經過50歲了,但是身材和面貌遠遠比她的真是年齡小得多,大家都感覺這些年過去了,她的長相似乎沒有什麼變化,那麼,她的保養秘訣是什麼呢?一 把老公當成朋友 趙雅芝說,我平時把老公當成朋友,那種感覺就不一樣了。有時候你對著老公會...

這是為什么呢,這是為什麼呢?

因為人類有很多不知道的東西,為什麼是探索人類歷史科學等等的畢竟只路,沒有為什麼人類現在還是原始人類。因為人犯傻了唄!有些事不要想太多!但有些事不得不想!哎!做人難 做個愛問為什麼的人更難!因為人們懶得思考,因為思考了也不會,或者,想知道別人咋想的。hoho 因為不知道,因為好奇,因為不敢去相信,因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