腦洞很大的人的日常是什么样的,腦洞很大的人的日常是什麼樣的?

時間 2022-10-27 20:35:07

1樓:h回小回

1.     在教室裡上課,注意力就跑到了電扇上,不知一次想過,如果電扇轉著轉著掉下來的話,會往哪個方向轉?想了n個方向,哪個方向會砸到誰?

你說砸到了那個人,是不是應該需要幾個人把ta護送到醫務室,這件事我得去,還可以不聽課,物理這個東西真的是聽不懂!但是,如果我離得太遠,沒有搶到送ta去醫務室的先機怎麼辦?他媽的,又得聽課了,不對呀,出了這麼大的事故,老師應該不會淡定的講課了,他可能會送受傷的同學去醫務室,沒準這節課都不用上了!

哈哈,電扇怎麼還不掉下來呢?

3.     單身的我,總在幻想,如果我要是有乙個男朋友,他要是犯了錯,那些跪搓衣板,跪榴蓮之類的都弱爆了,他收了痛苦,我也沒受益呀,先讓他打掃衛生才是正道,讓他把家裡的被罩床單都洗了,他在家裡洗著,我在外面逛著,拿他的信用卡先給自己買身新衣服!回到家裡,看到嶄新的玻璃和地板!

哈哈,老娘才是王者!

2樓:流流流流瑩

腦洞大的人一般想象力都會異常豐富,ta可以從乙個很莫名的點延伸出很莫名的想法。

收到乙個自己事前不知道的快遞,不知道是誰寄的,自己沒有在網上買東西呀,於是就開始在腦海裡面做出各種情況的假設,看這包裝是乙個箱子,莫非是炸彈?先拿到耳邊聽一下有沒有滴答滴答炸彈計時的聲音,沒有。莫非是陷害自己的毒品?

那是不是要先打**給警察蜀黍讓他來拆包裹呢?朋友實在受不了這樣的腦洞直接幫忙把包裹給拆了,原來是別人送的禮物啊,虛驚一場(其實除了主人之外沒有人覺得驚)。

上數學課老師講到冪之積,立馬想到蜜汁雞,然後就餓了,接著就是討論人生大事——吃什麼的時候了。

上英語課的時候突然對旁邊的人說,好想吃火腿啊怎麼辦。

剛上電腦課看到老師的時候,我覺得這個老師好像阿笠博士啊,地中海造型。

去看比賽的時候,中場遊戲環節請觀眾上去玩遊戲,乙個男生牽著另乙個男生的手上去了,馬上和旁邊的人說,他們倆肯定有基情。然而事後知道人家已經是有女朋友的了。

不過他們創造力也是挺不錯的,有些莫名的點可以讓他們創造出十分具有創新力的想法,這是常人所無法想到的。

「腦洞大的人」是什麼意思啊?

有人說,你的腦洞太大了,是什麼意思啊。

3樓:匿名使用者

就是說你很聰明的意思,誇你的,

4樓:可愛的趙悅麼

就是你想象力太豐富了

腦洞字面意思是指腦袋破了很大乙個洞,需要用超強的想象力來填滿。腦洞大開即指腦補能力非強、想象力非常強。也就是形容人想象力非常豐富,以至於達到匪夷所思的地步。

5樓:浪無憶

想象力太豐富,已經開始產生負面效果(別人有點受不了)

6樓:匿名使用者

目前腦子不夠用,但還有潛力

7樓:幫助別人樂大家

說明人傻,但是說得比較幽默一點。

經常有人說我腦洞很大,這是什麼意思?是說我這個人很奇怪嗎?

8樓:匿名使用者

說i你腦洞很大的人都是 2 貨,人家叫「 腦動開啟」

腦洞是從腦補衍生出來的詞。因為有腦洞,所以需要腦補。

腦補通常是指在頭腦中對某些情節進行腦內補充,對漫畫中、**中以及現實中自己希望而沒有發生的情節在腦內幻想。因此,「腦洞大開」即指腦補能力非常強、想象力非常強。

9樓:雷巴伏洛特斯基

就是說你經常有匪夷所思的想法

10樓:百度使用者

當然不是,意思說你頭腦不夠用 很笨

11樓:李

腦洞大,風容易吹進去。意思是傻子。

12樓:丁香花

想得太多 想象力豐富

別人說我腦洞太大是什麼意思啊

13樓:匿名使用者

由腦補衍生出來的詞語。指對一些情節在腦內進行補充。"腦洞"則是指"腦袋破了很大乙個洞,用超強的想象力yy力來填滿",也就是形容人想象力非常豐富,以至於匪夷所思的地步。

現在亦有想象力用光了,就只剩下洞了的意思,為呆萌系女生所用。

14樓:陳妮妮

想法太過出乎預料讓人無法猜測或者感到驚奇

15樓:匿名使用者

衣服有洞怎麼辦,得補吧!

腦洞大開一下,100年後人類會是什麼樣子

16樓:老婆不許老

一百年太短!大部分全用自動化是肯定。其他估計沒啥變化

從人類社會開始,很多人的腦洞非常大,比較出名的瘋狂計畫都有什麼?

17樓:荒王爺

人類進入文明以來有太多的瘋狂計畫,數不勝數,比如人類烏爾古城的建設,金字塔和帝王谷的修建 ,亞歷山卓燈塔,大明報恩寺寶塔等等,每個時代,每個地區都有讓後人驕傲的瘋狂計畫。

1、瘋狂的大航海時代和人類征服

人類文明發祥伊始,就彼此盼望交流融通,大航海時代的到來,世界各個大陸被麥哲倫、鄭和,亨利王子們幾乎瘋狂的連在一起,地球第一次完整出現世人瘋狂探索下。

人類對土地的征服更加瘋狂,亞歷山卓的征服計畫,從希臘跑到印度,成吉思汗的快馬更是跑遍亞非拉,伊斯蘭的戰旗更是後起的伊斯蘭文明傳向全世界。瘋狂的維京人們,更是將龍骨快船從北歐開到了地中海。大陸和海洋在人類瘋狂的計畫和行動中,不再是地理概念

2、長城安民、羅馬修渠,瘋狂的基建計畫

長城修繕千年不絕,它更是人類在大陸的瘋狂工程,南北長城的巨集偉壯麗,幾乎貫穿東亞的九千多裡建築,讓它圈中的人們得到了安居樂業,游牧,漁獵,農耕,涇渭分明,井然有序。

羅馬帝國公元一世紀的飲水渠,更是用不計其數的石塊,將淡水引入羅馬,羅馬人在水的滋養下,羅馬成為超級城市,後世的三峽、胡佛更讓人們賴以生存的水,可以被駕馭。所以大陸內部被人們的各種各樣的瘋狂計畫,激發了活力

3、登月探險,網路連通,瘋狂地再探索

智慧型時代的到來,人的計畫越來越瘋狂,空間時間的界限逐漸被打破,冷戰時的登月計畫,讓人們終於見到了「廣寒宮的嫦娥」。各式各樣衛星,空間站瘋狂地撲滿頭頂的天空。

5g時代的到來,讓人們的投向更遠,計畫更加瘋狂,人用千年的時間。逐步實現瘋狂的計畫,完成了「神仙」才能實現的瘋狂

18樓:錢多多

全球統一,有乙個總**和若干個分**,不管是總**還是分**,帶頭人都由民選產生。不搞家族制,家庭不能固定,婚齡男女同居期限制在一年之內,到時間就得派單交換,這有點像後世的八分鐘約會,八分鐘後,必須到達下乙個指定位置,開啟又一段人生旅程。

19樓:

比較出名的瘋狂計畫有不少,早在秦朝時期,秦始皇便開始下令修建世上最偉大的奇蹟之一——長城。後人又怎麼能夠想象,蜿蜒曲折長達萬里的長城,竟是古代勞動人民一磚一瓦扛上去建成的。

20樓:筆削春秋

航海時代的到來,世界各個大陸被麥哲倫、鄭和,亨利王子們幾乎瘋狂的連在一起,地球第一次完整出現世人瘋狂探索下。

21樓:虎侃歷史

比較瘋狂的計畫是秦始皇修築萬里長城,長城在古代的修建難度之大前所未有。

22樓:梔梔推文

比如最初想要在天上飛的古人,即便是因此喪命,也沒能阻擋後來人繼續追尋飛天夢,最後有了飛機。

有哪些腦洞大開的故事,日常生活中有什麼腦洞大開的故事或有趣的奇思妙想?

愛在公尺蘭諾 我時常在想,天上是不是有一雙眼睛每天都在盯著我們。我們不管做什麼他都能一清二楚的知道。我們的地球在什麼時候會 我們的地球是不是在某個生物眼裡,就是乙個很小很小的玩具。 抉擇誰吧 日常生活當中確實有很多腦洞大開的故事,像我的女兒她跟我說為什麼我自己不會飛呀?為什麼小鳥會飛呀?我感覺這些真...

有腦洞很大的女朋友是什麼體驗,有一個腦洞很大的女朋友是什麼體驗?

學校裡的瘋子短劇 奇葩女友的日常思路,你能接受嗎? i給我手帶你走 這類女孩子肯定是那種古靈精怪的型別的,和這樣的人處物件一定會很有趣。和這樣子的女生處在一起,隔幾天或者隔一小會的時間對方就會弄出一個什麼新花樣來,有時候這只是一件小事,但是時間久了你就會發現,對方帶來的不一樣的事物的體驗是永遠都不會...

你有腦洞很大的女朋友嗎?是什麼樣的

罐裝小可愛 有一次睡覺的時候,女朋友突然醒了,突然很生氣地質問我 剛剛那個女的是誰?我一臉懵逼,她又接著說,剛剛我夢到你跟一個女的逛街,快告訴我那個女的是誰?這腦洞我是服了。 歡是歡 你不回他的時候,他第一反應就是你不愛他了,你在跟別的女生在一塊。 銘刻 妹子隨口說了一句想吃夜宵,男朋友說 好,那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