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飲料瓶做飛機怎麼做,如何使用飲料瓶手工製作飛機?

時間 2022-02-12 13:20:22

1樓:木子雲的綠蘿

1,準備材料:桌球、飲料瓶、吸管三根、珍珠頭針。

2,然後用剪刀在瓶蓋上戳乙個洞。

2, 然後將瓶子剪成系統的樣子,再剪出兩個半圓,直接一厘公尺左右。

3,然後將吸管剪成像下圖一樣的樣子。

4,然後把帶完的吸管與塑料片釘在一起,兩根指的吸管用珍珠頭針固定為交叉的樣子。

5,將機身、起落架兩個小模具用釘書針組合好。

6,然後再把桌球塞進瓶口即可,組合上機翼,小飛機就做好了。

2樓:

每天變著花樣做玩具,純手工製作飲料瓶變️飛機每天變著花樣做玩具,純手工製作飲料瓶變️飛機每天變著花樣做玩具,純手工製作飲料瓶變️飛機

3樓:今夕何夕是朝夕

工具/原料

塑料瓶雙面膠

硬紙板海綿貼紙或彩色紙

剪刀方法/步驟

1用硬紙板剪好飛機的翅膀和尾巴(機翼和機尾)。把翅膀用雙面膠貼上到瓶子的兩側。

2把飛機的兩片尾巴貼上在一起,然後貼到瓶子末端。

3把翅膀和尾巴用海綿貼紙裝飾。沒有貼紙的話就自己用彩色紙剪一些圖形來貼上吧。

4飛機的窗戶:正方形的貼紙,併排貼上好,飛機就做好了。很簡單吧,小朋友們,來試試吧。

礦泉水瓶怎麼做飛機 礦泉水瓶手工製作飛機

4樓:匿名使用者

工具/原料

抄塑料瓶

雙面膠襲

硬紙板海綿貼紙bai或彩色紙

剪刀方法/步驟du

用硬紙板剪好飛機zhi的翅膀和尾巴(機翼dao和機尾)。把翅膀用雙面膠貼上到瓶子的兩側。

把飛機的兩片尾巴貼上在一起,然後貼到瓶子末端。

把翅膀和尾巴用海綿貼紙裝飾。沒有貼紙的話就自己用彩色紙剪一些圖形來貼上吧。

飛機的窗戶:正方形的貼紙,併排貼上好,飛機就做好了。很簡單吧,小朋友們,來試試吧。

5樓:匿名使用者

礦泉水瓶手工飛機步驟,還真得飛起來了

如何使用飲料瓶手工製作飛機?

6樓:青青書童

用飲料瓶製作乙個飛機需要用幾張紙,乙個剪刀,首先製作飛機的機身,然後再製作機尾,然後製作發動機以及機翼。接著製作機頭和機艙,最後製作螺旋槳,然後安裝完畢,下面為具體流程:

材料:舊礦泉水瓶、美工剪、雙面膠、膠水、直尺、鉛筆、一張藍色硬紙,一張白色紙。

1、首先瓶身上下貼一圈雙面膠,將雙面膠表層撕掉,用一張紙將塑料瓶包起來

2、在瓶身尾部畫出大概機尾形狀,用剪刀剪去其餘部分,如下圖。

3、接著剪去尾部多餘部分,只留機尾,用膠水將機尾兩層紙牢牢粘住,機身接縫處也貼上一下,如下圖。

4、在藍色硬紙上畫出機尾上小機翼形狀,剪刀剪下。

5、將小機翼貼上於機尾上部,如下圖。

6、再剪兩個相同的長方形,卷成飛機發動機圓筒形,如下圖。

7、將發動機貼上於機身前方,左右對稱。

8、相同的方法,製作兩個大機翼,貼上於發動機上方,如下圖。

9、以瓶口為中心製作乙個螺旋槳,並將螺旋槳安裝到機頭,如下圖

10、製作飛機窗戶圓片,貼上到機身上,如下圖

11、這樣飛機就製作好了。

注意事項

1、製作飛機需要剪刀、美工刀、直尺,兒童要在家長陪同下進行。

2、製作飛機的部位,按照自己的理解要求去做,不一定做的和圖中相同。

3、製作的飲料瓶應該事先清洗一下。

7樓:

用塑料瓶做手工飛機,教你用塑料瓶製作飛機,超簡單!

8樓:雲開霧散終有時

diy手工製作,用飲料瓶製作***,它能飛起來嗎?

飲料瓶是用什麼材料做的?

9樓:石油工業出版社

原先,各種飲料都是用玻璃瓶盛裝的,近年來已基本被塑料瓶所取代。生產塑料瓶的材料大多為聚酯。熱塑性聚酯是由飽和的二元酸和二元醇通過縮聚反應制得的線性聚合物。

不同種類的二元酸和二元醇,可以合成許多種熱塑性聚酯,但其中最主要的產品是聚對苯二甲酸丁二酯(pbt)和聚對苯二甲酸乙二酯(pet)。

pbt最早由德國科學家於2023年研製成功,之後在美國進行工業化開發,於2023年以30%玻璃纖維增強的pbt塑料投放市場。pbt是通用工程塑料中工業化最晚而發展速度最快的乙個品種,之所以成為工程塑料的後起之秀,首先在於它具有優良的綜合性能,其次,pbt的生產方法與pet基本相同,可以利用pet成熟的生產工藝,投產便利,投資費用也較低。

pet則是英國首先於2023年合成的,2023年在美國實現了工業化生產。初期,pet幾乎都用於生產合成纖維,俗稱滌綸或的確良。純pet樹脂呈脆性,不能用作工程塑料,直到2023年日本採用玻璃纖維增強pet後,才使pet進入了工程塑料的行列,但仍有成型時所需溫度高、周期長、加工效能不理想等問題。

在其後的發展中,於20世紀80年代有了突破性的進展,克服了抗衝擊強度低等缺點,從而使pet與pbt一起成為五大工程塑料之一。

pet樹脂的合成有以對苯二甲酸二甲酯為原料的酯交換—縮聚法(簡稱酯化法)和以對苯二甲酸為原料的直接酯化—縮聚法(簡稱直接酯化法),目前主要採用直接酯化法。

聚酯樹脂雖有許多優點,但單獨使用尚有不足之處,大都需經過改性才能充分發揮其特性,拓寬其應用範圍。如純pbt工程塑料熱變形溫度不高,但pbt與abs的混合物經玻璃纖維增強改性後熱變形溫度可達200℃。

pbt的成型加工大多採用注塑法;二次加工有塗裝、黏結、超聲波熔接、攻絲及其他機械加工等多種方法。用它製作電子電器、汽車、機械裝置以及精密儀器的零部件,可以取代銅、鋅、鋁及鐵鑄件等金屬材料和酚醛樹脂、醇酸樹脂等熱固性塑料以及一些熱塑性工程塑料。加入10%~30%玻璃纖維改性後的pbt耐熱性可提高到160~180℃,長期使用溫度為135℃。

用作電子電器零部件時,具有優良的耐焊錫性以及高溫下的尺寸穩定性。增強pbt在加入阻燃劑後,阻燃性均可達到標準。

pet樹脂的加工成型方法有注塑、擠出、擠出吹塑等,它主要用於纖維,但其他方面的應用也越來越多。由於pet材料具有強度大、重量輕,透明度好、氣密性好、無臭無味、無毒和耐酸鹼等優良效能,很適合做包裝材料,再加上可再生利用的優點,因而近年來廣泛用於生產碳酸飲料瓶、礦泉水瓶及其他包裝容器。pet薄膜主要用於電氣絕緣材料,如電容器、電纜絕緣、印刷電路佈線基材等。

它的另乙個應用領域是製成片狀或帶狀,如電影膠片、x光片、磁帶以及食品、藥物、茶葉等包裝材料。pet薄膜還可進行真空鍍鋁(或鋅、銀、銅等)以製成金屬化薄膜,如金銀線、微型電容器薄膜等。

10樓:匿名使用者

製作飲料瓶的主要原料是聚丙烯塑料,無毒無害,用於盛裝汽水可樂型飲料對人體無不良影響。

但由於塑料瓶仍含有少量乙烯單體,如果長期貯存酒、醋類等脂溶性有機物,則會發生化學反應。

長期食用被乙烯汙染的食物,會使人頭暈、頭痛、噁心、食慾減退、記憶力下降等,嚴重者還可能導致貧血。

此外,用飲料瓶盛裝酒、醋等,瓶子會受到氧氣、紫外線等作用而老化,釋放出更多的乙烯單體,使長期存放於瓶內的酒、醋等變質變味。

如何利用廢礦泉水瓶製作飛機模型

11樓:小圳軍

礦泉水瓶廢物利用是價值非常高的,就算你不做手工,也可以存起來賣點零花錢嘛。礦泉水瓶手工製作,廢物利用起來心裡總會樂開了花。下面具體介紹一下步驟:

1、用硬紙板剪好飛機的翅膀和尾巴(機翼和機尾)。把翅膀用雙面膠貼上到瓶子的兩側;

2、把飛機的兩片尾巴貼上在一起,然後貼到瓶子末端;

3、把翅膀和尾巴用海綿貼紙裝飾。沒有貼紙的話就自己用彩色紙剪一些圖形來貼上吧;

4、飛機的窗戶:正方形的貼紙,併排貼上好,飛機就做好了。很簡單吧,小朋友們,來試試吧。

用飲料瓶做燈籠,怎麼做,用飲料瓶做乙個燈籠,怎麼做?

豬豬豬八妹 1 開始洗出你的瓶子,並刪除任何標籤。剪下不同顏色的膠帶成條狀,貼上在瓶子的中間部分,就像這樣建立乙個條紋效果。2 在瓶子裝飾條紋圖案的4 5處,用刀子均勻豎切出大小相同的豎條。3 用力按壓瓶子的頂部和底部,這將導致中間出線凸出的痕跡。凸出的地方為中心,中間的摺痕在摺疊一下,每個縫隙。在...

怎麼用飲料瓶做花盆,怎麼用飲料瓶做花盆有圖片嗎?

拾萬里之外 先準備乙個空的500ml的飲料瓶,瓶子的形狀根據自己的喜好來選擇。用剪刀在瓶身上部1 3處剪開,去掉頭部。在剪開後的瓶口一圈,用剪刀剪成等寬的細條。用手把剪開後的穗子。如圖所示 然後在每條穗子的中間部分斜對折,參照圖的方法 一條條的編制。穗條折完後,乙個漂亮的塑料花瓶就完成了。 八戒桃鄉...

用PS做這種字型怎麼做,用PS如何做這種字型?

直接用ps的3d功能不就好了咩 隨便做了下 厚度之類的都可以調整 當然你直接上c4d也是可以噠 感覺ps的3d功能不是特別特別好用 ctrl t自由變換,按住ctrl alt縮小或放大文字,回車確定,ctrl shift alt t重複執行自由變換時的操作,一直按ctrl shift alt t直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