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是怎樣看待「上有4老下有小」的處境的

時間 2022-01-25 10:00:52

1樓:絆你一生

家有一老是一寶,家有四老,豈不是四寶啊。想想就是人生的樂事,再加老婆孩子,身邊有這多的親人,是多幸福的事情。

2樓:消化

勇敢面對,趁著年輕,多賺點錢。可以給孩子減點負擔,可以讓四個老人互相照顧,能不讓操心就不讓操心。

3樓:尓康

上有老下有小的生活,應該是壓力很大再加上事業,工作如三座大山壓頂,心不從心,生活有點狼狽不堪的感覺。不過跟四位老人搞好關係,尊重老人,老人們會給你分擔壓力的。

4樓:阿qi棄

子欲養而親不待。我們小時候父母也是上有老下有小但還是把最好的留給我們怕我們受委屈。我只想說的一句話就是:您養我一小我養您一老,再苦再累都無怨無悔。

5樓:相小筠

我現在正在面臨的問題,覺得自己很幸福同時也覺得自己很有壓力。

6樓:阿舞子

以後社會的發現趨勢就是年輕人每天壓力大工作忙,老人變成有子女的孤寡老人。所以不要想著老了可以享福了,不工作,有人伺候。老人只能自己照顧自己,還得照顧孫輩呢,給子女做家務,照顧高齡的父母,50,60的父母才累呢!

7樓:小知11578嘿捌

在如此處境下的我真的是很苦惱,因為兩家老人不和睦,搞得我們小家庭也不安穩。很煩。

8樓:匿名使用者

生活是在平淡中體會幸福,能有四個老人的愛和守護是多麼幸運。有的人從小沒父母關愛不曾享受過父母的愛護,嘮叨,哪怕是打罵,在沒有父母的孩子眼裡都是奢侈的渴望。

如果你不是上有老下有小也沒有婚姻的束縛你最想幹嘛

如果我一點壓力都沒有,我最想旅遊,走遍天下。無憂無慮多好。 這個問題也不好回答,因為這是個假設性的問題。如果真是那樣,我會先好好工作,攢點錢,然後周遊全世界。 我要 周遊世界嘍!但前提是你要有足夠的金錢來做你的物質基礎。 xu忘不掉過去 如果沒有了這一些束縛,我最想遊遍祖國的大好河山,去領略不同的風...

上有老下有小,中年人辭職該怎樣進行

作為一個已婚女性,三十不足的年紀,積極的關注起 中年危機 中年人處在上有老下有小的情況下,辭職這個字眼簡直要命。只是凡事都有萬不得已,也要做好準備,隨時保持學習力,不斷的提升領域裡的專業度,最重要的堅決不裸辭。其實不管是年輕人還是中年人,隨時保持學習力很重要。所謂 活到老,學到老 只要學不死,就往死...

上有老下有小,如果你的婆婆和公公不幫你帶孩子,你有什麼打算

薄荷紅茶 要不找保姆,要不就自己帶。女人應該在家庭和事業間尋求乙個平衡,不要處處都為難自己,孩子是夫妻共同孕育的,有需要抉擇的時候,兩個人共同商量,做好準備,相信自己,無論是職場精英還是全職太太,你都能做好。 做最真de自己 那我就自己帶孩子,把掙錢養家的這個責任完全交給老公,公公婆婆沒有義務幫我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