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車賣廢鐵了,手續找不到了如何登出

時間 2022-01-25 10:00:55

1樓:迷途羔羊

1,名下有未報廢的汽車,就不能新車上牌了?

確實如此,但是也要根據名下汽車的狀態來看,如果你的汽車屬於「逾期未年審、強制報廢」這種狀態,必須辦理報廢手續,否則自己的名下就不能掛牌了。

2,未報廢汽車對駕駛證有影響嗎?

名下有未報廢汽車,對駕駛證沒有任何影響,你想增駕或者是扣分,都是沒有問題的。

3,隨便找個廢品站把車給人家行嗎?

報廢的地點一定要是有資質的**公司,而且一般來說,**公司還會給你一部分費用,畢竟汽車賣廢鐵也是值點錢的。

4,當地**公司,報廢才給我500塊錢,能不能多給點。

根據地域不同**也是不同的,我記得廣州那麼差不多會給上千,河北這邊大部分都是500左右,你可以去廣州報廢,然後開具證明之後,回當地車管所辦業務,拿著手續也可以進行登出汽車。那樣的話,你還可以得到更多的錢,但我覺得不值得挺費勁的。

5,名下有三輛汽車,其中一輛賣廢鐵了,影響其他兩輛嗎?

這個是不影響的,但是你想再買新車掛自己名下,這就不行了。

6,因大水、**、泥石流等次生災害,或是被盜搶,導致汽車丟失的能辦理報廢嗎?

這種情況,拿著你當地派出所出具的丟失證明,可以去車管所辦理鎖定業務,之後不會影響你辦理汽車業務。

7,**公司給的太便宜了,別人給我3000塊錢收車,我該給他嗎?

兩個答案,乙個是你可以直接過戶給他,這輛車就和你沒關係了。另乙個是你把車過戶到老人名下,你再賣給對方,但是其實這種方法也不好,對方出現交通事故,還是和車主有責任的,不建議你這麼做。

8,自己的財產報廢了還必須賣給**公司?有道理沒?

汽車和別的東西不一樣,當你購買的時候,汽車就在你名下了,這輛車從新車註冊,到他最後的報廢,你都要負責到底,這是乙個正規流程。如果說汽車可以隨便的買賣,直接給別人了,那麼到時候,那就是各種黑車滿街跑,會影響安定的。

9,聽說報廢車,有補助是嗎?

這是根據汽車型別和時間段的,打個比方柴油國2的汽車,在質量上可以正常上路,但是排放已經不達標了,正好下達了相應的補助通知,這時我們在辦理柴油國2的報廢,就會有補助,一般來說,小汽車補助很少。

10,我去車管所辦理報廢,他讓我去**公司,這樣的操作正確嗎?

車管所本身是辦理業務的地方,就像我們新車上牌,汽車在4s店一樣,車管所是個登記單位,像汽車報廢這種業務,前期還是要去**公司進行解體,然後

2樓:庹甜恬

車輛變廢鐵賣了,導致車輛辦理登出的手續不齊全,這種其實就是你私自報廢的後果。這個需要詢問當地車管所,基本資料像身份證、行駛證、登記證書先備齊,最好有報廢廠開具的證明(發票或憑證都可以),然後去車管所辦理登出,如需要相關證明人的憑證,就去辦理。

車輛沒有走正常程式報廢,但需要辦理登出。這種情況比較特殊,需要向當地的車管所溝通清楚,雖然銷戶會比較麻煩(自己種的果),不過還是可以申請登出車輛的,要是嫌麻煩的話可以找黃牛幫忙。

報廢的車不可以私自拆解或變賣

根據《道路交通安全法》第十四條規定:「國家實行機動車強制報廢制度,根據機動車的安全技術狀況和不同用途,規定不同的報廢標準。應當報廢的機動車必須及時辦理登出登記」。

而且車輛一旦達到報廢標準,一定要找正規渠道報廢。

機動車有下列情形之一的,機動車所有人應當向登記地車輛管理所申請登出登記:

(一)機動車滅失的;

(二)機動車因故不在我國境內使用的;

(三)因質量問題退車的;

已註冊登記的機動車有下列情形之一的,登記地車輛管理所應當辦理登出登記:

(一)機動車登記被依法撤銷的;

(二)達到國家強制報廢標準的機動車被依法收繳並強制報廢的。

屬於機動車報廢解體申請登出登記的,機動車擁有者需要提交以下材料申請登出:

1、機動車登記證書;

2、機動車行駛證;

3、機動車號牌;

4、《機動車註冊、轉移、登出登記/轉入申請表》;

5、《報廢機動車**證明》副本;

6、如果車輛是屬於監銷的校車、大型載客汽車、中型以上載貨汽車及其他營運車輛的, 還應當提交機動車查驗記錄表。

3樓:全能

回答親,您好!正在為您查詢相關資訊哦

親,您好!

不麻煩。車輛賣廢鐵了需要在機動車解體後7天內把申請表、機動車登記證書、號牌、行駛證和《報廢機動車**證明》副本提交車輛管理所,申請登出登記即可。

依據《機動車登記規定》第二十七條 已達到國家強制報廢標準的機動車,機動車所有人向機動車**企業交售機動車時,要填寫申請表。報廢的校車、大型客、貨車及其他營運車輛應當在車輛管理所的監督下解體。機動車**企業應當在機動車解體後7天內把申請表、機動車登記證書、號牌、行駛證和《報廢機動車**證明》副本提交車輛管理所,申請登出登記。

需要去辦理登出業務,否則可能會有以下影響:

1、拿不到以舊換新的車補;

2、以前的牌照不能繼續用;

3、以後新車上報廢車的戶名不行;

4、如果別人繼續駕駛、或者車輛出了交通事故,要承擔相應的責任。

車輛報廢年限就是指汽車在使用期間根據車座的數量和使用時期規定的一項安檢制度。規定稱,小、微型非營運載客汽車、大型非營運轎車、輪式專用機械車無使用年限限制。報廢汽車是指達到國家報廢標準或者雖未達到國家報廢標準,但發動機或者底盤嚴重損壞,經檢驗不符合國家機動車執行安全技術條件,或者不符合國家機動車汙染物排放標準的機動車。

更多8條

4樓:匿名使用者

汽車賣廢鐵了,手續找不到了,需要攜帶《機動車註冊、轉移、登出登記/轉入申請表》、機動車擁有者身份證原件、機動車登記證書、機動車行駛證、機動車滅失證明去車管所登出。

去車管所銷戶時 屬於機動車滅失申請登出登記的,應提交以下材料:

1、《機動車註冊、轉移、登出登記/轉入申請表》。

2、機動車擁有者身份證原件。

3、機動車登記證書。

4、機動車行駛證。

5、機動車滅失證明。

屬於機動車報廢解體申請登出登記的,機動車擁有者需要提交以下材料申請登出:

1、機動車登記證書。

2、機動車行駛證。

3、機動車號牌。

4、《機動車註冊、轉移、登出登記/轉入申請表》。

5、《報廢機動車**證明》副本。

6、如果車輛是屬於監銷的校車、大型載客汽車、中型以上載貨汽車及其他營運車輛的,還應當提交機動車查驗記錄表。

建議您去當地車管所進行諮詢。

擴充套件資料:

辦理銷戶注意事項:

1、車輛號牌可以登出,但是辦理登出登記的車輛必須在您的名下已使用三年以上。還可以更換自己機動車牌號的,拿上自己的行車證和身份證原件、影印件,到車管所填寫機動車牌照補換申請表,交上自己原來的車牌,然後再交100元的受理費用。按照規定,這種更換牌照的手續一般在乙個工作日就可以完成。

2、車輛號牌登出後是找不回來的了,只能重新更換新的車輛號牌。

3、登出車輛號牌,帶著車輛行車證,到交警隊申請,登出只有兩個可能同意給登出,第一種是報廢車輛,第二種是過戶車輛。稽查科對接近報廢年限的機動車,提前兩個月(60天)書面通知機動車所有人到車輛管理所辦理相關手續(申請延期或報廢登出),自發出通知之日起不到車輛管理所辦理相關手續的,按公安部《註冊登記規範》第六十一條規定辦理。

硬碟找不到了,找不到硬碟了

可以開啟磁碟管理,看分割槽是否還在 只是沒有分配碟符,這樣給它分配乙個碟符就可以了。如果資料丟失了,這種情況,使用資料恢復軟體應該可以恢復出大部分資料。伺服器可能會複雜一些,如果是用的rida。你看一下你的c盤容量是不是你的硬碟的容量哦 如你的盤不見了,用分割槽軟體看一下容量夠不夠,或是你的電壓不夠...

該報廢的汽車私自當廢鐵賣,不走報廢手續可以嗎

米迦勒之舞 這種情況是不可以的。根據 機動車強制報廢標準規定 第四條 已序號產生器動車有下列情形之一的應當強制報廢,其所有人應當將機動車交售給報廢機動車 拆解企業,由報廢機動車 拆解企業按規定進行登記 拆解 銷燬等處理,並將報廢機動車登記證書 號牌 行駛證交公安機關交通管理部門登出 一 達到本規定第...

手機找不到了,怎樣定位,手機不見了,如何靠手機定位尋回手機

vivo手機查詢手機 手機尋回 開啟後,若手機丟失,可進入官網跳轉到手機尋回網頁,然後輸入vivo帳號與密碼登入。就可以對丟失的手機進行定位跟蹤 控制手機響警報音 鎖定螢幕 資料備份 清除資料等操作。注 手機尋回 查詢手機 需同時滿足5個條件才能使用 1 丟失前已開啟 查詢手機 功能 2 處於開機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