右手食指截肢一節半算幾級傷殘,又是什麼賠償

時間 2022-01-08 11:00:09

1樓:姒易臺信然

工傷,17歲跟20歲的賠償沒區別,你的情況屬於十級工傷,十級工傷賠償專案:

1、停工留薪期: 全市上年度職工月平均工資×3個月(暫定為3個月)

2、一次性傷殘補助金:

本人工資×6個月

3、一次性醫療補助金:

全市上年度職工月平均工資×2個月

4、一次性傷殘就業補助金:全市上年度職工月平均工資×6個月

2樓:雷蕾律師

回答您好

這個的話,一般情況下是10級差不多

了呢提問

應該理陪多個錢

回答您乙個月工資的8倍

加上一些保險賠償呢

(七)生活護理費。生活不能自理的工傷職工在停工留薪期需要護理的,由所在單位負責。工傷職工已經評定傷殘等級並經勞動

這個是工傷賠償的範疇呢

一是初次申請勞動能力鑑定。一般來說,職工發生工傷,經**傷情相對穩定後存在殘疾、影響勞動能力的,應當進行勞動能力鑑定。如果說是在海門發生的工傷,用人單位或個人必須向南通市級勞動能力鑑定委員會申請。

應當自收到勞動能力鑑定申請之日起60日內作出勞動能力鑑定結論

工傷賠償流程

一、工傷報告程式

用人單位為勞動者在工傷保險機構投了工傷保險的才有這個程式。

單位應當自工傷事故發生之日或者職業病確診之日起15日內,向當地勞動行政部門提出工傷報告。

二、工傷認定程式

由社會保險經辦機構對工傷(亡)事故進行調查確定是否屬工傷的程式,這是一般工傷必走第一步。但用人單位書面認可為工傷的,又沒有投工傷保險的情況下,可以不走這一程式。

三、工傷鑑定程式

工傷鑑定是在申請工傷鑑定的職工被認定為工傷的基礎上(即走完工傷認定程式後),在其醫療終結或醫療期滿之後,由縣以上勞動鑑定委員會對其進行的評定傷殘等級的行為。廣義的工傷鑑定包括勞動能力鑑定和致殘等級鑑定。窄義的工傷鑑定指致殘等級鑑定。

四、協商賠償程式

工傷鑑定以後,就可以依據鑑定的標準計算出賠償數額了。單位投了工傷保險的,就直接由國家工傷保險機構依據標準發放工傷保險待遇。沒有投保的(特指在工傷保險機構投保),則依據標準與用人單位協商解決。

更多18條

左手食指斷了一節半屬於幾級傷殘

墨汁諾 一 左手食指斷一節符合十級傷殘標準。十級傷殘 a.日常活動能力部分受限 b.工作和學習能力有所下降 c.社會交往能力部分受限。二 勞動者左手食指斷,如果認定為工傷,具體可以鑑定為幾級傷殘需要由當地的勞動能力鑑定委員會根據勞動者的受傷程度和受傷部位進行綜合的評定,以最終的傷殘鑑定結論為準。2 ...

工地上,造成右手食指傷殘,一節半,無法復原,老闆未交工傷險,應找誰理賠,應該賠償多少

1.單位是否繳納工傷保險與最終的理賠沒有必然聯絡,該怎麼賠還怎麼賠!2.首先要到當地勞動部門申請工傷認定,這個很關鍵,也是所有問題的前提,不申請工傷認定,一切都是白搭,如果單位不申請的話,職工個人就必須在受傷之日起一年內申請 3.如受傷被認定為因工受傷,拿到有勞動部門出具的工傷認定決定書後,醫藥費由...

右手中指斷了一節算幾級傷殘,右手中指斷了一節,算幾級工傷

10級傷殘。依據 職工工傷與職業病致殘程度鑑定標準 十級標準 除拇指外,餘3 4指末節缺失 傷殘是生活不能自理或不能工作,初步判斷可以定十級,但得由勞動鑑定委員會或司法鑑定機構根據工傷標準時進行檢查確定 如是要走正規途徑得進行先申請工傷認定,再向勞動鑑定委員會申請鑑定。十級傷殘賠償標準 一次性傷殘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