左手小拇指斷了一節是幾級傷殘

時間 2021-07-14 17:20:54

1樓:孽龍華魂

一、左手小拇指斷了一節是十級傷殘。

二、十級鑑定標準第6條:一手指除拇指外,任何一指遠側指間關節離斷或功能喪失。

三、傷殘賠償標準

1、殘疾賠償金根據受害人喪失勞動能力程度或者傷殘等級,按照受訴法院所在地上一年度城鎮居民人均可支配收入或者農村居民人均純收入標準,自定殘之日起按二十年計算。

2、但六十週歲以上的,年齡每增加一歲減少一年;七十五週歲以上的,按五年計算。

3、受害人因傷致殘但實際收入沒有減少,或者傷殘等級較輕但造成職業妨害嚴重影響其勞動就業的,可以對殘疾賠償金作相應調整。

擴充套件資料

十級傷殘保險計算:

1、一次性傷殘補助金:7個月x負傷前的本人月工資。

2、終止或者解除勞動合同的,有一次性工傷醫療補助金(標準各地不一樣,上海是3個月的上年度的全市職工月平均工資)。

3、停工留薪期內,每天有住院伙食補助費(標準各地不一樣,上海是20元/天)。

4、到統籌地區以外就醫的,還有外省市就醫交通、食宿費(標準各地不一樣,上海是150元/天)。

5、**工傷的醫療費用和**費用。

6、勞動能力鑑定費。

7、安裝配置傷殘輔助器具所需費用。

8、生活不能自理的,經勞動能力鑑定委員會確認的生活護理費。

左手小指斷兩節算幾級傷殘,左手小拇指斷了一節是幾級傷殘

zkq先生 你好,如果是發生手指骨折後,在經過醫生正確 骨折端癒合較好,手指關節功能正常,在評殘時,可依據工傷標準評為10級,如果是手指骨折後,同時有神經損傷,經過正確 後出現手指關節功能障礙或末梢感覺障礙等情況出現,可以評為9級傷殘 如果發生手指完全離斷傷,經過 後,刀口癒合良好,一般評為8級傷殘...

左手食指斷了一節半屬於幾級傷殘

墨汁諾 一 左手食指斷一節符合十級傷殘標準。十級傷殘 a.日常活動能力部分受限 b.工作和學習能力有所下降 c.社會交往能力部分受限。二 勞動者左手食指斷,如果認定為工傷,具體可以鑑定為幾級傷殘需要由當地的勞動能力鑑定委員會根據勞動者的受傷程度和受傷部位進行綜合的評定,以最終的傷殘鑑定結論為準。2 ...

右手中指斷了一節算幾級傷殘,右手中指斷了一節,算幾級工傷

10級傷殘。依據 職工工傷與職業病致殘程度鑑定標準 十級標準 除拇指外,餘3 4指末節缺失 傷殘是生活不能自理或不能工作,初步判斷可以定十級,但得由勞動鑑定委員會或司法鑑定機構根據工傷標準時進行檢查確定 如是要走正規途徑得進行先申請工傷認定,再向勞動鑑定委員會申請鑑定。十級傷殘賠償標準 一次性傷殘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