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哪些簡單易操作且效果好的祛痘方法

時間 2022-01-08 10:55:11

1樓:汕頭華美服務

1、合理飲食

長痘痘了的人,應該盡量避免高熱量、刺激性的食物,主要以清淡為主,以免讓長出來的痘痘繼續惡化含膿。攝入足量的纖維素能及時排走體內的毒素,也可以預防痘痘的滋生。

2、水油平衡,才是健康的臉部

很多人都很愛洗臉,讓不得臉上有一點油,但其實,過度的洗臉只會讓臉部的油脂分泌更加旺盛,更加容易讓毛孔堵塞,從而讓痘痘有機可乘。正確的臉部護理應該是水油平衡。

3、合理作息,愉快心境

熬夜、焦慮都是內分泌失調的主要原因,每天8小時的睡眠時間應該是必須保證的,晚上的11點到凌晨1點是美容的**時間,這段時間應該盡量讓自己放鬆心情,然後自然入睡。適當的運動、泡浴和香薰都有助我們放鬆心情,舒緩疲勞,痘痘慢慢就會好。

2樓:小白梨哎吆喂

你想要很快的讓他下去最好的就是抹東西,但是治標不治本,還是中藥可以。

3樓:10龍帝01t諳

千萬不要用手抓或者及擠壓痘痘,以免引起患處的**化膿發炎,膿瘡破潰,進而形成揮之不去的痘印。看下那個《劉子萱艱幸路》講也不錯,相信會了解不少實用的精驗。

多吃含維生素a豐富的食物。維生素a能促進上皮細胞的增生,可調解**汗腺,消除粉刺。含維生素a豐富的食物有金針菜、韭菜、胡蘿蔔、菠菜、牛奶、動物肝臟等。

4樓:匿名使用者

青春痘很艱辛呀,但是近四個月的堅持,用了一款神奇的東西,讓我克服了它。改變腸道的易菌生態。來主頁看看介紹吧。

5樓:聖痘士祛痘連鎖機構

【聖痘士】科學祛痘首先,你們要清楚自己屬於什麼痘,以下是分類:

1.酯溢痘,顧名思義就是油太多毛腺堵塞造成的一般油性**出痘的原因2.發炎痘,一般不出油的肌膚居然開始頻頻冒痘3.生理痘,大姨媽來了,就冒痘

4.壓力痘,熬夜加班通宵上網各種鴨梨山大造成的痘痘然後再進行針對性的**,如果實在分不清,那麼可以前往專業的祛痘中心做下檢測,讓專業的美容顧問老師來告訴你正確的方法。

6樓:xiner新兒

建議到正規的地方看下,比如 赤峰麗都美容醫院.

7樓:小可愛

深圳一支藍可以看好的啊

8樓:醫美鄭主任在星宸

去痘痘、痘印有效招數:粉刺,也叫痤瘡,暗瘡,青春痘是一種毛囊皮脂腺的慢性炎症,好發於顏面、胸背,表現為粉刺、丘疹、膿疱、結節、囊腫等損害,多見於青年男女。青春痘是**科門診常見的病,好發年齡在12歲到25歲之間,常發生於臉部、前胸、背部等皮脂腺分布多的地區。

痘痘大多是由兩個原因引起的,乙個是因為**屬於油性**,皮脂腺過於發達,皮脂分泌過旺。如果毛孔被堵塞或者是因為其它原因導致排油不暢,那麼皮脂腺繼續分泌,皮脂就在毛孔中累積起來,突起、成為痘痘。另乙個原因是體內激素分泌失衡,使**長痘。

這個原因在青春期的時候比較常見。激素分泌失衡也會間接造成皮脂分泌過於旺盛,從而進一步加劇痘痘的狀況。痘痘長在額頭是代表心火旺,血液迴圈有問題,可能是過於勞心傷神。

還有就是脾氣不好,要養成早睡早起的習慣。睡眠充足,並多喝水。痘痘長在鼻樑上,代表脊椎骨可能出現問題;如果是長在鼻頭處,可能是胃火大、消化系統異常;若在鼻頭兩側,就可能跟卵巢機能或生殖系統有關。

可以服用枇杷清肺飲合黃連解毒湯以清熱燥濕潤肺。痘痘長在下巴,表示腎功能受損或內分泌系統失調。女生容易在下巴周圍長痘痘的可能是月事不順所引起的。

可以服用「知柏地黃丸」以滋腎陰清虛熱。痘痘長在左邊臉頰,可能是肝功能不順暢,如肝臟的分泌、解毒或造血等功能出了狀況。可以適當地服用龍膽瀉肝丸以瀉肝火 痘痘長在右邊臉頰,可能是肺部功能失常。

可以服用枇杷清肺飲以瀉肺熱。注意面部清潔:常用溫水洗臉。

因為冷水不易去除油脂,熱水促進皮脂分泌,不要用刺激性肥皂,做好保濕工作,使**油水平衡;合理的飲食:多吃蔬菜和水果,少吃脂肪、醣類和總辛辣等刺激性食物,保持不便通暢;不要用手擠壓痘痘,以免引起化膿發炎,膿瘡破潰後形成疤痕和色素沉著,影響美觀;

**:根據痘痘的多少,每天1-2次飲服專門為現代人追求身體健康心態良好的養顏美膚的願望研究開發的大印象珍珠美膚茶,起活血化瘀,調理氣血,改善迴圈,促進代謝的作用,達到祛痘的美顏的效果。勞逸結合,保持精神愉快,保證每天8-10小時的晚服,拒絕熬夜,對痘痘**十分有益喝些綠茶或者菊花茶,每天喝,不要喝咖啡,也不要喝濃茶了,糖份要少攝入,碳酸飲料也不要喝了,渴的時候就喝水或者淡茶;多吃素,少吃油膩,喝礦泉水的時候,加一片檸檬擠到水裡;早上喝杯冷開水, 還有就是運動。

水喝到一定量,多運動就多排汗,自然排毒,每天早上起來跑兩圈,或者跳跳繩,不僅排毒,而且**健身,運動對一切的美容都有效果。最後保持微笑,保持良好心情,臉上有痘不是世界末日,要想著世上還有多少人根本無暇為臉上是否有痘而煩惱呢!而且,你越怕它它就越頑固,保持自信的心態。

痤瘡好了之後,新的問題出來了,那就是痘疤和痘印,它們往往比痘痘本身更煩人。痘印的形成主要和痤瘡的嚴重程度和護理習慣有關。一般粉刺很少遺留痘疤和痘印,而炎症性皮損容易出現,且炎症越重,痘疤和痘印越重。

因此及時**,避免痤瘡加重是預防痘疤、痘印的關鍵。此外護理時應注意避免搔抓,炎症性皮損禁止擠壓,也能預防痘疤和痘印出現。

如果已經出現了痘疤和痘印,可根據情況採取下列**:增生性瘢痕需採用皮質激素區域性封閉、**磨削術、冷凍、雷射等**。

有哪些簡單有效的祛痘方法

9樓:陷阱裡的王子

祛痘的的簡便方法

小竅門一、預防痘痘印

痘痘多了,心裡癢癢的便想用手去擠了,告訴你,千萬別擠,讓它自生自滅吧,因為這只會讓黑印留了下來。同時記得給**控油補水,臉上的顆粒也會很快的好起來的。

小竅門二、溫毛巾敷臉

用溫水洗臉千萬速戰速決把臉洗完了事,將溫毛巾敷在臉上等其冷卻,溫毛巾不僅可以讓膚色均勻,而且可以促進**血液迴圈,加快新陳代謝,讓**得到修復,這樣痘痘印好起來的速度也會快很多。

小竅門三、高濃度的果酸

果酸能去除廢老角質,而且濃度越高,效果越明顯,如果痘痘印凹陷下去了,可以用高濃度的果酸進行廢老角質的去除,讓表皮新細胞生成,可以有效的去除凹陷的痘印。

小竅門四、吃出好**

多吃百合蓮子綠豆,有均勻膚色之功效,多吃含有維生素c和維生素a的蔬菜和水果,比如白菜,綠色的蔬菜,奇異果,西紅柿,檸檬,士多啤梨,杏仁,核桃,芝麻等對改善痘痘印都是有作用的。

10樓:雨濛濛

去痘子真不簡單哪,可是近期一段的堅持使用,用了這款精華,我終於讓我解決了。皮脂分泌過多一定得注意,可以看主業的分享。

簡單有效的祛痘方法有那些?

11樓:匿名使用者

祛痘小竅門一 :白醋+食鹽

將半湯匙白醋加入到一湯匙食鹽中,然後再加點冷開水,等到鹽全部融化掉;就用化妝棉去蘸取這個調好的液體,化妝棉被完全浸濕之後敷在有痘痘的地方。每天敷一次,這樣堅持下去祛除痘痘效果非常有效,同時還能美白肌膚。

祛痘小竅門二 :五味消毒茶

準備銀花、菊花、紫花地丁、紫背天葵、蒲公英。這五種中藥各取15克,將所有藥材先過水洗一遍;在砂鍋裡加適量清水,水開後加入藥材煎煮,煮滾後湯汁入味即可熄火。然後代茶飲。

清熱解毒的效果特別好。每日一次,一星期後痘痘可消除。

祛痘小竅門三 :蜂蜜+鹽

準備蜂蜜二大勺,鹽一大勺。將蜂蜜和鹽一起倒入碗中攪拌,一定要順時針攪拌,把攪拌好的蜂蜜和鹽均勻塗抹在臉上,輕輕按摩5分鐘,用清水洗掉。這兩者搭配祛痘效果特別好,能清除臉部毒素。

祛痘小竅門四 :醋煮木瓜姜

準備陳醋100毫公升,木瓜60克,生薑9克。一起放入沙鍋中煎煮,等到醋煮乾時,把木瓜、生薑都拿出來,放置到溫熱就可以食用了。每天做一次,分早晚2次吃完。

連吃7天,痘痘就能明顯消退。

祛痘小竅門五 :果蔬綠豆汁

準備綠豆、小白菜、芹菜、苦瓜、柿椒、蘋果。先將綠豆洗淨煮30分鐘,把汁濾出來。再將小白菜、芹菜、苦瓜、柿椒、蘋果分別洗淨切段或切塊,炸成汁,放入綠豆汁,再擠幾檸檬汁,一起調勻。

加點蜂蜜會使口味更好些。每天喝1~2次,能清熱解毒祛痘,特別是對消除剛產生的痘痘特別有效。

祛痘小竅門六 :土豆祛痘

土豆具有解毒消炎、活血消腫的功效。土豆中含有的鹼性成分,可以吸收**分泌過多的油分,防止痘痘的產生,同時又有去痘印、祛斑止癢功效。將新鮮的土豆洗淨,去皮,切片,越薄越好,這樣它就能貼緊肌膚。

潔面後,把土豆片敷在長痘痘的地方,10~15分鐘後取下即可。

祛痘小竅門七 :海帶綠豆湯

準備海帶、綠豆各15克、甜杏仁9克、玫瑰花6克、紅糖適量。將玫瑰花用布包好,與其他食材一起煮後,把玫瑰花拿掉,再加點紅糖就能喝了。每天一碗,長期堅持,堅持乙個月,痘痘就會徹底消失。

祛痘小竅門八 :士多啤梨酸奶

士多啤梨中含有大量的水楊酸,能去除肌膚多餘的油脂,對付痘痘效果非常好。可以把新鮮的士多啤梨搗成泥狀,然後加入同等分量的酸奶用來敷臉,每天敷一次,痘痘可快速消除。

12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知我藥妝肌膚顧問很高興幫助您。

要祛痘建議自製蘆薈祛痘**

1.祛痘可以自製綠豆祛痘**

材料:綠豆粉2大匙,新鮮生菜葉3-5片,純淨水適量製作方法:

1、把生菜葉片洗淨,放入榨汁機中,榨取生菜葉汁2、與綠豆粉、純淨水一同倒入**碗中,充分攪拌,調勻成稀薄適中的糊狀3、溫水清潔臉部後,先用熱毛巾敷臉片刻,接著取適量本**均勻地塗敷在面部上,注意避開眼部、唇部

4、靜敷約15分鐘後,以清水徹底沖洗乾淨,即可效果:綠豆性寒冷,可涼血消炎,控油防痘,而生菜具有舒緩肌膚、安撫鎮靜的美容功效,有助於預防並減少因肌膚刺激而產生的痘痘

更多肌膚問題歡迎您到知我藥妝肌膚專家平台提問

13樓:菟菟菟菟菟絆

先從飲食做起,減少油膩、辛辣、甜食、刺激性食品,多多補充維生素、膳食纖維高的食物,良好的生活規律,保持腸胃的暢通,防止便秘。和她聊下,+ϙ28186311

遠離一城喧囂與繁華,卻靜臥一池寧靜與安祥,在纖塵不染的清池中編織你那一生的夢幻與執著。你,從不張揚,也從不標榜,更不會妒嫉,只是矜持你那份清高,獨守碧泓清影而盡情渲染你的幽靜。這幽靜,在金燦的餘輝中,泛起瀲灩的波光,呈現出別樣的神迷,別樣的幽美。

我眷戀,我憧憬,我遐想......於是,我讀懂了睡蓮,願睡在你這深的幽藍、靜謐而淡泊致遠的一池清蓮中,遠離塵世的庸俗與噪雜......

有什麼效果好的祛痘洗面奶嗎,有什麼祛痘效果好的洗面奶

痘痘最好的辦法就是 1 平時一定要注意臉部的清潔,用些清潔力比較強的洗面奶,洗完臉後一定要擦點面霜保濕,長痘痘有個原因就是 油,油是因為 缺水,所以一定要做好保濕和補水。2 長痘痘了千萬不要用手摸,手上細菌很多容易造成感染。如果想要把痘痘裡面的膿擠出來,要用專門挑痘痘的針 消毒過後才能使用,痘痘挑了...

本人長期長痘 有什麼簡單又有效果的祛痘方法?

你可以試試用煮軟的公尺粒 大公尺 小公尺都行,我用的是小公尺 首先洗淨雙手和臉,然後再用幾顆公尺粒直接摸在臉上的豆豆位置,來回的搓 力度適中 然後洗淨。它的原理就是把堵塞在毛孔裡的髒東西給粘出來。優點是不怕過敏,缺點是幾天就得再搓一次。我有豆豆的時候就是用的此法。你最好採用內外結合的方法 單純外用是...

最有效的祛痘產品,什麼祛痘產品效果好

genrs的祛痘產品不知道你用沒用呢,這個產品的祛痘效果很不錯,用這個產品時在教你乙個祛痘小方法,冰塊收斂水不論你用溫水還是冷水洗臉,沖洗乾淨臉上的洗面皂後,再放一盆加入冰塊的乾淨清水,用冰水重複沖洗臉部,收斂鎮靜肌膚也蠻有用的。您好,知我藥妝肌膚顧問很高興幫助您。露得清祛痘凝露 acne?com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