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道自己心理出現問題了,可是卻無能為力,有沒有人能幫幫我

時間 2022-01-08 10:50:11

1樓:匿名使用者

好象在說我一樣^-^

世界沒有孤立你,是你自己在排斥世界^-^

說話幼稚就幼稚吧,誰愛笑誰笑去,難不成要因為他人的嘲笑自己還不活了,那才是真的幼稚呢,說自己的話讓別人笑去,還能給別人帶來歡樂,自己做了一件很了不起的事情,為什麼要自卑呢,要為自己給他人帶來笑聲而感到自豪才是^-^

2樓:養問柳

我覺得你太在意別人對你的看法了,這樣就會使你在別人面前害怕出錯,所以會使你感到很不自在和彆扭,要有自信,要表現出真正的自我

3樓:佛心馬克思

你為什麼非要拋棄孤獨呢,那是你的本性。老子說禍兮福之所伏,好好把握孤獨這個特性把它轉化為你的優勢,你也自然就能有自信了

4樓:匿名使用者

出現這種狀況,我想曾經應該是受到什麼打擊才導致的,或者說是長期以來自我封閉。我覺得最好的解決方法,應該是首先放好心態,用最坦然的心來面對所有事情,多去發現開心、有趣的事情。去大自然散散心體會美的生活。

祝你早日回到健康的你!

5樓:匿名使用者

是出去旅個遊應該就沒什麼問題了

當你看到一些廣闊的東西後就會發現自己是多麼的渺小,你就不計較 一些東西了

雖然我才23歲,但做什麼事都沒有幹勁,生活態度很不積極 我現在真的很急迫,請求心理**幫助!非誠勿擾

6樓:心裡面的手

能感覺出來你心裡的著急,不過似乎,你仍然認為自己對這個狀況無能為力。其實,真正能讓這個狀況改善的只有你自己,任何別人都無法讓你真正行動起來,只有你自己才可以。現在的你已經開始焦灼於自己的未來,但同時過去的慣性和慘痛經歷又讓你裹步不前。

或許,你可以從一件件小事開始。比如完整地讀一本書,比如堅持鍛鍊,比如主動和朋友聯絡,維持友誼。事情雖然小,卻可以讓你慢慢感受到自己自己可以進行改變,也能夠做得到。

當然,如果可以,不放考慮心理諮詢。

7樓:

其實你不需要什麼心理**,你只是希望能依靠別人過日子,比自己過更簡單省心些,典型的撒嬌;因此你只需要給自己乙個目標,然後努力去實現就夠了,其他什麼理由全都是你自己找的藉口

8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說多少都是乙個堅持,推薦你去看乙個作家的書,台灣作家林清玄的書,這是他的文集的**(http://www.xiexingcun.

com/linqingxuan/),一切改變都是從自己的心開始,學著多觀察自己的心對周圍的感受,多感知正面的能量,慢慢從心中公升起對生活的熱愛,同時在生活中起居要有規律,我相信會有改觀的。

9樓:匿名使用者

是一種迷茫對,前途的迷茫造成的。

10樓:匿名使用者

沒錯,《非誠勿擾》看過嗎?裡面的樂嘉寫的書也許對你有幫助《跟樂嘉學性格色彩》看了你就會找到自己(其實我跟你一樣但是看了他的書後我找到了自己活得更好了)

11樓:何以筱聲默

誰也幫不了你,別人只是引導、建議。解決根本的問題只有自己幫自己,只有自己才知道自己要的是什麼,只有自己才知道擅長什麼,哪些地方不足也只有自己知道。你肯定想說你真的不知道想要什麼,也不知道自己擅長什麼。

不是的,你自己知道的。好好的問問自己,自己缺什麼,會什麼,自己會給自己答案。乙個男人要有責任心、上進心、要勇敢,要穩重。

事前三思,事後深思。要有一顆孝心,要好好照顧自己,身體髮膚受之父母。要有夢想,不求騰雲駕霧但求無愧於心。

定位乙個平凡的目標,不求改變世界但求腳步堅實。每當要放棄覺得無法堅持的時候,想想當初是為什麼堅持走到了這裡。給自己的銳變一點點時間!

跟自己說聲對不起,因為自己總是莫名的憂傷;跟自己說聲對不起,因為自己總是難為自己;跟自己說聲對不起,因為偽裝讓自己很累;跟自己說聲對不起,因為自己總是學不會遺忘;跟自己說聲對不起,很多東西沒有好好珍惜;跟自己說聲對不起,總是因為倔強讓自己受傷;生活還在繼續,我微笑著原諒了自己。青春的每一秒鐘都是限量版!

這樣的人屬於正常的?還是心理出現問題的

可能就是乙個比較內向的人。正常。內向的人是這樣,如果乙個人可以和自己相處得很好,何必自找麻煩。人際關係差,情商低,詞不達意,見人第一反應叫不出來對方名字,見面不知道怎麼寒暄,又很在乎自己現在不被大家喜歡的狀態,為此深深苦惱。應該是心理有什麼解不開的節兒,應該就症心理醫生,把自己的心菲開啟,說出自己經...

感情出現問題,感情出現問題了怎麼辦

你是夠傻,一方面這麼相信他,一方面這麼相信星座。星座也是人發明的,星相更是人發明了為了騙人的 我認得乙個叫蠍子的班竹,原來是婉轉it的,她可是乙個超級好人,對人超負責。所以就憑你跟她同名的關係,我幫你。我建議你還是跟他保持一定距離,跟他那個,他只不過找個安慰吧!作普通朋友得啦!不管你是不是班竹,還是...

感情出現問題怎麼處理,感情出現問題了怎麼辦

你知不知道喜歡是什麼東西 這一招 或 許在 熱戀 期好 用,但這 樣的方式 卻 很 少能 維 系 感情。希 望 樓 主明 白 感情出現問題了怎麼辦 才子情感課堂 感情出現問題,挽回只是最終目的,更重要的是如何讓他重新愛上你 山人老施 1 自我反思 當夫妻感情出現問題的時候,雙方都要冷靜下來,對自己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