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的一年過去了,大家都有什麼收穫啊

時間 2021-10-14 22:04:47

1樓:今生獨戀秀曼

假期中,我有了很大的收穫。比起那些並沒有充分利用假期生活,而是潦潦草草寫完老師佈置的作業後,用其餘這麼多寶貴的時間遊山玩水,浪費了這幾天的時間人來說,我還是比較有數的人,我用這些天補回了學得不好的課程,比如說:歷史、 生物之類的,做了一些練習冊,鞏固了這些天所學的知識;使我的假期變得既豐富,又多彩.

能夠充分利用時間,是十分有意義的。既不浪費時間,又能夠感受到學習的樂趣,會令你很開心。魯迅曾經說過:

“時間就像海綿裡的水,你不去擠,就永遠不會出來。”是啊,那些平時抱怨沒有時間看書,做自己喜愛做的事情的同學,在假期裡不是可以充分發揮自己的特長嗎?所以說,假期時間是十分寶貴的,也是為我們提供學習的快樂的,使我們中途的加油站,把握好,會對學習有很大的幫助.

說起假期,會有人認為:“假期就是自由地玩耍的,在此基礎上,只需要完成自己的學習任務。”這樣的觀點可是不對的,因為我們只可以在學習之餘放鬆一下,有節制的遊玩一下,使頭腦清醒,但功課還要和平時一樣,一絲一毫不能放鬆.

我想,好學生和差學生地差別,就在於會不會及時自覺主動地合理利用時間了吧!

2樓:蕭林

這個有問題啊!是新的一年來了,過去舊的一年過去了,大家有什麼收穫,或者新的一年大家有什麼新的計劃?總結去年一年,我從一無所有,到一萬,二萬,三萬,五萬,八萬,十萬,十五萬。

創業不容易,全是各種坑,我都不明白自己怎麼就欠下了這麼一大筆的賬,壓力超級大。今年一切從頭開始,希望自己可以好好開始。

3樓:

新的一年過去了,大家又老了一歲,但收穫滿滿的,人生閱歷增加了,學會了寬容,理解和包容。

4樓:妮愛田園

其實這一年大的收穫真的是說不上來,只不過是又長了一歲。但我們每個人在自己的工作崗位上都是不可或缺的,我們工作的性質不一樣,收穫也是不好衡量的,或許我們沒做什麼驚天動地的大事,但是隻要我們在各自的工作崗位上努力了,我們就問心無愧。

5樓:龍之刃者

呵呵 除了攢了一些錢 和一點經驗

6樓:百鍊金身無完人

錢掙的差不多了,花得也差不多了,重新開始!

7樓:在昭顯廟跳探戈的白玉棠

當然是又收穫一歲呀!

8樓:來自潁州西湖聰穎的陸遜

額而已幾塊換個方式宿舍是自習吃吧年紀幹哈就看哈方法尷尬

新的一年到了,過去的一年裡,你在學習上,思想上或其他方面都有哪些收穫?你的收穫是怎樣得到的?

9樓:唐僧是我徒

是d卷吧! 我是你的班主任,明天到我辦公室來一趟!

10樓:匿名使用者

表示鄙視你。周麒軒。自己寫去。- -。我是你親愛的童鞋- -

11樓:匿名使用者

這也輪得著來問……問的著啊?

新的一年過去了,自己感覺收穫了什麼呢?這個問題每個人都有不同的答案和感觸

12樓:匿名使用者

我感覺我又老了一歲咯!收穫就是青春的臉上又多留下了歲月的痕跡吧,嘿嘿!不過我還是希望新的一年,大家都好

回顧自己在過去的一年裡收穫了些什麼,在新的一年裡自己如何打算?

13樓:嘆找個名都難

孩子:要結合你自己的生活實際來寫,如果我來寫的話我會這樣寫:1.

我自己在學習方面又了什麼收穫,比如學英語,我的英語水平是不是提高了,或者說我在結合自己身邊的例子是不是能夠看懂家長看不懂的英語單詞了等等。2.那在思想上,你想一想,你的學習你自己在知識方面又了長進,那我們是不是更應該繼續努力的學習呀,為了老師;為了父母;更為了自己。

3.再來看看你的收穫是怎樣得到的,是老師傳授的,更是自己在不斷的努力學習的結果啊(圍繞這幾大點你感覺會不會更好一點呢)

14樓:鬧哪樣寶寶

我收穫了我的寶寶。新的一年,我會努力好好的陪伴她成長,不想讓她生病。

新的一年又到了,是高興沒什麼收穫的今年終於過去了 明年就一定會有收穫嗎?

15樓:匿名使用者

今年過去了就過去了,明年有沒有收穫,事在人為,你只要肯努力,相信生活會給你一定的回報的,加油吧!

16樓:馬梓開博士

相信明年一定會有好的收穫。

17樓:展巨集圖高升騰

答:2023年即將過去,這一年不溫不火,不驚波瀾,咱依然過老百姓的日子,沒那帝王將相的命,也就不操那國際國內大事猛事的心,小茶喝好,解決溫飽,掙點家用,生活不富且可安,精神抖擻而鬆弛。2023年也無所奢求,唯求心事順達,事以願為,飽看祖國大好山河,遊歷自然綺麗風光,不寄慾望,不求攀比,安康保暖即好!

18樓:qfu時代

但願如此,我們都希望明年有好的收穫,向好的方向發展

日語句子求翻譯,謝絕機器翻譯,麼麼噠【在過去的一年裡有很多收穫,也有很多遺憾,新的一年要更加努力】

19樓:五爺的春天很冷

在過去的一年裡有很多收穫,也有很多遺憾,新的一年要更加努力

全部釋義和例句》過去の1年に多くの収獲、多くの遺憾なく、新しい年にもっと努力しています。

20樓:匿名使用者

去年の間に、たくさんの収獲があって、たくさんの殘念もあります。

新しい年に、もっと頑張ります。

英語作文:回顧過去的一年,你有那些收穫?在新的一年,你在學習和生活上有什麼打

21樓:匿名使用者

回顧過去的一年,你有哪些收穫呢?在新的一年裡,你在學習和生活上有哪些打算呢?英文作文。80詞左右。

年過去了又要出去了路還是不知道咋走一年幾萬真不知道怎麼辦

是啊!年關!年關!相信很多人在過完年不知道未來的路要怎麼走 方向感迷失 一年的奔波又要開始了 只有把自己心態方好 一步乙個腳印的努力去奮鬥 一年年的很快 轉眼之間就沒了 而自己卻不知道自己卻被時光荏苒 慢慢的老去 所以珍惜現在陪你走過時光隧道那些人和點點滴滴 珍惜現在!努力奮鬥!希望能幫得到你!年輕...

工作一年過去了,還是對領導有恐懼感

工作一年過去了,還是對領導有恐懼感。這是正常現象,現在開始要學會消除恐懼感。唯一最好的方式是 與領導多溝通。解決問題的辦法 一 單刀直入承認怕 為避免緊張心理的加劇,在你走進辦公室見到領導的那一刻,不妨先直截了當地承認 見到您,我心裡非常緊張 見來者先說怕,許多領導往往會這樣說 怕什麼?我是老虎啊?...

真快啊。一年馬上又要過去了。又到年底了。時間真快。感覺在不幹點自己想幹的事情真的就老了

田禾陽光雨露 珍惜時間活在當下,我們總是為別人忙碌,何時想過自己,該為自己的健康著想了。 班門弄斧 是啊!你的話使我有感而發 我從鄉下進城已14年啦,看到孫子,外孫出生一天天長大,心裡樂開了花,從他們的會坐 會爬,到他們的會說話,沒一點進步都是希望的昇華 但我的96歲媽媽,和我們也慢慢變老啦,媽媽已...